Sunday, August 9, 2009

期待明天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1:20 PM
yeah
yeah
yeah
yeah
.................

我很大胆哦??!!

决定了明天晚上到LCCT去接他哦

明天他就回来了

我想明天的现在我们已经见面了吧??

哈哈

真的很期待咯

我没有去过机场接过人啊

那种心情一定就是很兴奋吧

可以见到你许久不见得人了

^^

我一个人吗??

没有那么那么大胆哦

是我大学的朋友和她的男朋友陪我去哦

ell... thanks so so much...
i love u ohh

哈哈哈

真的很谢谢她咯

没有他们

我想我应该不能去接机吧??!!

但是我很怕的就是

.....晚上....

超级危险的

回到家我想大概都要一点这样吧

呵呵呵

没有办法啦

就是要去就是了哦

..............................................................

之前他告诉我说是他爸爸去接他哦

所以我就比较放心阿

但是今天在教会的时候

他爸问我要怎样哦

怎么知道从他口中才知道

原来他的爸叫他从lcct搭巴士回到kl sentral

然后他爸去kl central载他哦

哎哟哟

怎么可以这样呢!!??

我想了办法

最后就是ell陪我一起去咯

哈哈

真的感激她啊

期待

祈祷

呵呵

我的他

:p


***********************************

星期三就是他的生日了



有什么好介绍阿

救命哦

我要好吃得地方

哈哈哈哈

我没有什么计划的哦

不好意思啊



6 评论 on "期待明天"

annie on August 9, 2009 at 11:39 PM said...

别着急..慢慢想出
好办法^^

还有..晚上确实要注意安全咯
叫你的朋友别开快车lol

Chylin on August 10, 2009 at 12:55 AM said...

去网上找找吧~

有不错的餐厅介绍的。

junl33BEAR 's diAry^^ on August 10, 2009 at 9:53 AM said...

annie
帮帮我想哦
真的很急了哦
没有时间了

junl33BEAR 's diAry^^ on August 10, 2009 at 9:54 AM said...

川贝
欢迎你哦
请问你是谁啊??
呵呵
上网找哦?有好餐厅介绍??
哈哈
试下下哦
谢谢你^^

shaw lee said...

haizzzz....
我也要去
555555555

cutebaby1207 on August 10, 2009 at 9:27 PM said...

去fun ok吧。。。
环境不错

不然就去牛车水
那里的full house不错下的

不然就上云顶
吃KFC咯

wakaka

期待明天

yeah
yeah
yeah
yeah
.................

我很大胆哦??!!

决定了明天晚上到LCCT去接他哦

明天他就回来了

我想明天的现在我们已经见面了吧??

哈哈

真的很期待咯

我没有去过机场接过人啊

那种心情一定就是很兴奋吧

可以见到你许久不见得人了

^^

我一个人吗??

没有那么那么大胆哦

是我大学的朋友和她的男朋友陪我去哦

ell... thanks so so much...
i love u ohh

哈哈哈

真的很谢谢她咯

没有他们

我想我应该不能去接机吧??!!

但是我很怕的就是

.....晚上....

超级危险的

回到家我想大概都要一点这样吧

呵呵呵

没有办法啦

就是要去就是了哦

..............................................................

之前他告诉我说是他爸爸去接他哦

所以我就比较放心阿

但是今天在教会的时候

他爸问我要怎样哦

怎么知道从他口中才知道

原来他的爸叫他从lcct搭巴士回到kl sentral

然后他爸去kl central载他哦

哎哟哟

怎么可以这样呢!!??

我想了办法

最后就是ell陪我一起去咯

哈哈

真的感激她啊

期待

祈祷

呵呵

我的他

:p


***********************************

星期三就是他的生日了



有什么好介绍阿

救命哦

我要好吃得地方

哈哈哈哈

我没有什么计划的哦

不好意思啊



6 评论:

annie said...

别着急..慢慢想出
好办法^^

还有..晚上确实要注意安全咯
叫你的朋友别开快车lol

Chylin said...

去网上找找吧~

有不错的餐厅介绍的。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annie
帮帮我想哦
真的很急了哦
没有时间了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川贝
欢迎你哦
请问你是谁啊??
呵呵
上网找哦?有好餐厅介绍??
哈哈
试下下哦
谢谢你^^

shaw lee said...

haizzzz....
我也要去
555555555

cutebaby1207 said...

去fun ok吧。。。
环境不错

不然就去牛车水
那里的full house不错下的

不然就上云顶
吃KFC咯

wakaka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