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游genting4小时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9:28 PM


今天我和我的他上云顶去咯
哈哈哈哈
开心哦~
昨天已经计划好今天会上云顶了
今天早上就有些不开心的事情发生拉
哎哟~但是
最后我们还是好好了


我和他上云顶去咯~


真的开心哦
好久没有上去了
今天我们就去了
我们1点才从他家里出发
上到山上2点哦
快吧??



我们也是开始拍照咯
就由照片来解释我们的行程吧



今天的雾特别多阿
严重到看不到前方的路
但是
以我宝宝的技术
我们很安全的到达了山顶哦
wow
真的很兴奋阿
好冷好冷哦~
哈哈


我们上到山上第一张的合照哦
哈哈^.^
真的很冷啊今天
我的宝宝都会顶不顺啊
呵呵


我们的午餐也是早餐哦
就是在old town拉
呵呵呵
还好吧!!!

但是有个蛮生气地东西就是
我们还没有把水喝完
就有个服务员过来
给我们结帐单
我们付钱
感觉好像要赶走我们那样叻

haizz...
如果有个投诉箱的话
我们一定投诉的
真的太差了
但是
算了
我们今天就是要开开心心的嘛

之后我们就走去first world拉
去cinema看戏哦


在戏院里面拍照哦
哈哈哈
我们看UP
erm....
蛮不错啦
很可爱咯
但是也是有点闷哦

这次也是我第一次在云顶戏院里面看戏叻
哈哈哈
不错不错
很豪华下阿
哈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戏院里面有osim
哈哈哈

戏院里面都蛮冷的哦
原来原来

原来外面有下雨哦
哈哈哈
雾也是很大啊

我们到外面走走咯
哈哈哈

我的爱人冷到发抖叻
哈哈哈
雾真的很大
要在近近才看到前面的东西
看到很多人的头发都是湿湿的
蛮爽的哦~



哈哈

我们的头发都湿了
爱人的头发比较湿
看到水珠的哦
兴奋

过后我们就回家咯
要下山咯
虽然雾很大
所以就要慢慢下山咯


这是走着去车的路上哦
哈哈哈
冷到阿

总之
就是冷冷冷
哈哈哈哈^^


车走到一半我们就停在路边拍照哦
哈哈哈

风真的真的好大
风很强
强到好像要把我和我的电话吹走了
哈哈哈
下车开门的时候
车门也是感觉很紧

因为


吹着冷冷的风
感觉真的很舒服
不舍得离开阿
真的哦
哈哈哈

冷冷冷
然后有抱抱的话就爽阿
说真的真的很不舍得下山咯
哈哈哈
想一直留在那边阿
不要下山

但是
最后还是下山了
哎哟~


哈哈哈
太阳

象征希望


云也是很漂亮
很美



云顶

再见咯^.^

我们还会再去哦

下次拉

哈哈哈哈.....




我们下山咯~
大概20分钟下到云顶山脚
但山脚有5点40吧
但是
回到家就是7点了
很塞车阿今天
哎哟~
加上接近7点有马来人buka puasa
哎呀
很多很多车
就是很塞车阿

回到家已经蛮累啊
感觉晕晕的
可能我晕车吧
哈哈哈

回到家
看到我的房间就要晕倒咯
满地都是灰尘
因为
装修我房间
弄天花板
严重
看到真的很伤心啊
但是希望完成之后就是美美的拉
哈哈哈


谢谢我的爱人
因为你
真的觉得很开心哦~

谢谢你今天带我云顶4小时游
^.^
难忘
开心

muaksss....@@

2 评论 on "游genting4小时"

annie on August 25, 2009 at 4:12 PM said...

珍惜^^
哈哈~
我下星期也是去云顶叻~
哇哈哈~~

junl33BEAR 's diAry^^ on August 25, 2009 at 9:01 PM said...

哈哈
云顶好好玩哦
昨天我好不舍得下山回家叻
^^

你也是要珍惜哦~
好好的去享受啊!!!
拍多多,upload多多照片

游genting4小时


今天我和我的他上云顶去咯
哈哈哈哈
开心哦~
昨天已经计划好今天会上云顶了
今天早上就有些不开心的事情发生拉
哎哟~但是
最后我们还是好好了


我和他上云顶去咯~


真的开心哦
好久没有上去了
今天我们就去了
我们1点才从他家里出发
上到山上2点哦
快吧??



我们也是开始拍照咯
就由照片来解释我们的行程吧



今天的雾特别多阿
严重到看不到前方的路
但是
以我宝宝的技术
我们很安全的到达了山顶哦
wow
真的很兴奋阿
好冷好冷哦~
哈哈


我们上到山上第一张的合照哦
哈哈^.^
真的很冷啊今天
我的宝宝都会顶不顺啊
呵呵


我们的午餐也是早餐哦
就是在old town拉
呵呵呵
还好吧!!!

但是有个蛮生气地东西就是
我们还没有把水喝完
就有个服务员过来
给我们结帐单
我们付钱
感觉好像要赶走我们那样叻

haizz...
如果有个投诉箱的话
我们一定投诉的
真的太差了
但是
算了
我们今天就是要开开心心的嘛

之后我们就走去first world拉
去cinema看戏哦


在戏院里面拍照哦
哈哈哈
我们看UP
erm....
蛮不错啦
很可爱咯
但是也是有点闷哦

这次也是我第一次在云顶戏院里面看戏叻
哈哈哈
不错不错
很豪华下阿
哈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戏院里面有osim
哈哈哈

戏院里面都蛮冷的哦
原来原来

原来外面有下雨哦
哈哈哈
雾也是很大啊

我们到外面走走咯
哈哈哈

我的爱人冷到发抖叻
哈哈哈
雾真的很大
要在近近才看到前面的东西
看到很多人的头发都是湿湿的
蛮爽的哦~



哈哈

我们的头发都湿了
爱人的头发比较湿
看到水珠的哦
兴奋

过后我们就回家咯
要下山咯
虽然雾很大
所以就要慢慢下山咯


这是走着去车的路上哦
哈哈哈
冷到阿

总之
就是冷冷冷
哈哈哈哈^^


车走到一半我们就停在路边拍照哦
哈哈哈

风真的真的好大
风很强
强到好像要把我和我的电话吹走了
哈哈哈
下车开门的时候
车门也是感觉很紧

因为


吹着冷冷的风
感觉真的很舒服
不舍得离开阿
真的哦
哈哈哈

冷冷冷
然后有抱抱的话就爽阿
说真的真的很不舍得下山咯
哈哈哈
想一直留在那边阿
不要下山

但是
最后还是下山了
哎哟~


哈哈哈
太阳

象征希望


云也是很漂亮
很美



云顶

再见咯^.^

我们还会再去哦

下次拉

哈哈哈哈.....




我们下山咯~
大概20分钟下到云顶山脚
但山脚有5点40吧
但是
回到家就是7点了
很塞车阿今天
哎哟~
加上接近7点有马来人buka puasa
哎呀
很多很多车
就是很塞车阿

回到家已经蛮累啊
感觉晕晕的
可能我晕车吧
哈哈哈

回到家
看到我的房间就要晕倒咯
满地都是灰尘
因为
装修我房间
弄天花板
严重
看到真的很伤心啊
但是希望完成之后就是美美的拉
哈哈哈


谢谢我的爱人
因为你
真的觉得很开心哦~

谢谢你今天带我云顶4小时游
^.^
难忘
开心

muaksss....@@

2 评论:

annie said...

珍惜^^
哈哈~
我下星期也是去云顶叻~
哇哈哈~~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哈哈
云顶好好玩哦
昨天我好不舍得下山回家叻
^^

你也是要珍惜哦~
好好的去享受啊!!!
拍多多,upload多多照片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