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上课的日子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9:39 PM
呵呵呵^^

今天又开始上课咯

休息了两三天真的变得懒惰了阿

最近一直很紧张我的成绩哦

就是成绩要出了拉

今天的上课时间真的很糟糕叻

中间休息时间很长咯

长达4个小时叻

真的厉害咯

==

今天就带了laptop去学校

打算在那四个小时内上网哦

但是.....

不知道什么事情

到处都上不到阿

wireless真的很差咯

带laptop真的很重啊

哎哟哟~

真的打算也是想快快买一个背着的书包哦

比较方便

:p

背来背去

还是背着的书包比较好 比较方便容易

希望这个星期我可以去买哦

********************************



恭喜我自己哦

今天回到家

冲好了就上网查成绩咯

哇.....................

ITM>>>>>>>>management


我竟然及格哦

还得到A叻

我还以为我fail叻

因为这科是我看到考卷最不会做得一科阿

所以真的很担心哦

耶!!!!!!!!!!!!!

我现在有两科拿A哦

期待最后一科

希望我可以顺利过关

真的很开心哦

我可以拿到A阿

另一个A是.............QSS>>>数学拉

哈哈哈哈哈

^^


超级兴奋得哦

****************************



下星期三就是我的他的生日了拉

阿!!!!!!!!!!很烦恼阿

还没有准备他的生日礼物啊

可怜

帮我想想

我要买什么东西送给他呢?????

希望那天的他开开心心的过哦

快快想想阿

没有时间了拉

担心~

还有阿

我很想去接他的机阿

但是我不会去阿

怎么办好???

我希望有人可以陪我一起去接他

我想要第一眼看到他啊

真的很期待咯

兴奋兴奋开心开心

^^

3 评论 on "上课的日子"

annie on August 4, 2009 at 11:38 PM said...

恭喜你啊
有那么好的成绩
要继续加油,努力还有坚持^^

君立啊~
真的希望时常都看到你开心啊~
哈哈~
take it easy ~

☆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on August 4, 2009 at 11:56 PM said...

2奶

恭喜你叻。。
我的成绩也出了
哈哈^^

嗯。。他的礼物我也还没有买
也在担心着
他就来要走了。。
不懂怎么办
我什么都还没有做
哎。。
也帮忙帮我想下 可以吗 ^^

歪歪 aka Kay on August 5, 2009 at 11:32 AM said...

恭喜拿A

机场的路不算难去啦~
快找人带路吧!

上课的日子

呵呵呵^^

今天又开始上课咯

休息了两三天真的变得懒惰了阿

最近一直很紧张我的成绩哦

就是成绩要出了拉

今天的上课时间真的很糟糕叻

中间休息时间很长咯

长达4个小时叻

真的厉害咯

==

今天就带了laptop去学校

打算在那四个小时内上网哦

但是.....

不知道什么事情

到处都上不到阿

wireless真的很差咯

带laptop真的很重啊

哎哟哟~

真的打算也是想快快买一个背着的书包哦

比较方便

:p

背来背去

还是背着的书包比较好 比较方便容易

希望这个星期我可以去买哦

********************************



恭喜我自己哦

今天回到家

冲好了就上网查成绩咯

哇.....................

ITM>>>>>>>>management


我竟然及格哦

还得到A叻

我还以为我fail叻

因为这科是我看到考卷最不会做得一科阿

所以真的很担心哦

耶!!!!!!!!!!!!!

我现在有两科拿A哦

期待最后一科

希望我可以顺利过关

真的很开心哦

我可以拿到A阿

另一个A是.............QSS>>>数学拉

哈哈哈哈哈

^^


超级兴奋得哦

****************************



下星期三就是我的他的生日了拉

阿!!!!!!!!!!很烦恼阿

还没有准备他的生日礼物啊

可怜

帮我想想

我要买什么东西送给他呢?????

希望那天的他开开心心的过哦

快快想想阿

没有时间了拉

担心~

还有阿

我很想去接他的机阿

但是我不会去阿

怎么办好???

我希望有人可以陪我一起去接他

我想要第一眼看到他啊

真的很期待咯

兴奋兴奋开心开心

^^

3 评论:

annie said...

恭喜你啊
有那么好的成绩
要继续加油,努力还有坚持^^

君立啊~
真的希望时常都看到你开心啊~
哈哈~
take it easy ~

☆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said...

2奶

恭喜你叻。。
我的成绩也出了
哈哈^^

嗯。。他的礼物我也还没有买
也在担心着
他就来要走了。。
不懂怎么办
我什么都还没有做
哎。。
也帮忙帮我想下 可以吗 ^^

歪歪 aka Kay said...

恭喜拿A

机场的路不算难去啦~
快找人带路吧!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