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又是周末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1:16 PM
erm...

最近好像很懒写我的部落各了哦~

不知道做么阿~

不会很忙,但是也是没有什么心写哦

哎呀

来回忆记录下我这个星期所发生的事情

*星期二

早上开始早早起床
载小妹妹去上学
呵呵!!
然后我自己准备好了也是去上学咯~
下午有4个小时的休息时间
就是回去找宝宝然后去载小妹妹放学
然后我们就是去吃东西啦
呵呵呵
回到家冲凉
又出去学校了
阿!!上课marketing

回家的时候塞车
累到我的眼睛要关起来了

惨啦
开始有assignment要做了
很想做
但是没有行动叻

*星期三

早上重复的早早六点就起床
载小妹上学
回到家就睡觉哦
睡了一个小时
然后就是陪爷爷去clinic要拆线的
等了一个小时
没有拆线
还要过多几天才可以拆线
......
回到家已经10点这样了吧
快快的换衣就准备出去了
载两个苏联表格去tasik selatan
再回去找我的他吃早餐阿
11.40上课
但是太累了
所以Ponteng拉
去宝宝家
没有力了
本来我们看transformer2的
但是太太累了
所以我就是睡觉哦~

睡了15分钟
呵呵
1点就离开他家里
因为我1.45pm上课哦
呵呵

回家也是塞车阿~

*星期四

今天也是早早起来
哈哈
回到家再继续睡到9点多10点
上网哦~
然后12.40pm去载宝宝陪我去载小妹
顺便我们去pos office哦

我然后也是赶着去学校哦
今天就是lu...生日阿
我们帮她们庆祝咯,lu and fi

哈哈


m3, fi, lu, vi and ell

真的都很开心哦

真的哦

但是
接近放学的时候
我的心情开始很低很低了
就是......不知道怎么说哦
就是不开心了

*星期五

重复
今天特别点
我载了小妹去上学后
我就去找我的他去吃早餐哦
我们今天去吃点心哦~
在康乐哦~


怎么今天的我们吃点心吃那么少而已呢??
哎哟哟
yeah...我们每一天还是见到哦
真的开心哦
今天
感觉好像比较陌生了
是我担心了~

哎....
我要好好
今天我和他的信息都蛮多的
最近都是很多

今晚
下了很大很大超级大的雨
真的很恐怖啊

*星期六(今天)

今天有上课哦
上malaysian studies
要考试了阿这科
9月7号
担心阿
还没有开始读书啊!!!

放学了后就去找爱人哦
哈哈
我和他说我们今天见,就是去吃东西
星期一再出街哦
哈哈哈

阿!!
今天做了一件很“大胆”的事情
就是
早上当我驾车到tasik selatan的时候
才发觉我忘记带最重要的东西
就是....IC+LESEN
超级很严重咯
还是第一次阿
吓死我了阿!
但是很平安的~

我和他去康乐吃鸡饭哦
哈哈哈
真的开心啊
然后我们就去走下alam damai的econsave
哈哈
好多好多人啊
我的目的是要买我羊奶的冲凉水哦
是我和他的味道来的哦
耶!!!!

今天真的很开心下的阿

真的




我担心的我烦恼的

一切都是过去了吧

我只是要好好地

真的!

明天去教会咯~~

yeah....~

have a wonderful day

m.u.a.k.s.s.s.s.s.s~

0 评论 on "又是周末"

又是周末

erm...

最近好像很懒写我的部落各了哦~

不知道做么阿~

不会很忙,但是也是没有什么心写哦

哎呀

来回忆记录下我这个星期所发生的事情

*星期二

早上开始早早起床
载小妹妹去上学
呵呵!!
然后我自己准备好了也是去上学咯~
下午有4个小时的休息时间
就是回去找宝宝然后去载小妹妹放学
然后我们就是去吃东西啦
呵呵呵
回到家冲凉
又出去学校了
阿!!上课marketing

回家的时候塞车
累到我的眼睛要关起来了

惨啦
开始有assignment要做了
很想做
但是没有行动叻

*星期三

早上重复的早早六点就起床
载小妹上学
回到家就睡觉哦
睡了一个小时
然后就是陪爷爷去clinic要拆线的
等了一个小时
没有拆线
还要过多几天才可以拆线
......
回到家已经10点这样了吧
快快的换衣就准备出去了
载两个苏联表格去tasik selatan
再回去找我的他吃早餐阿
11.40上课
但是太累了
所以Ponteng拉
去宝宝家
没有力了
本来我们看transformer2的
但是太太累了
所以我就是睡觉哦~

睡了15分钟
呵呵
1点就离开他家里
因为我1.45pm上课哦
呵呵

回家也是塞车阿~

*星期四

今天也是早早起来
哈哈
回到家再继续睡到9点多10点
上网哦~
然后12.40pm去载宝宝陪我去载小妹
顺便我们去pos office哦

我然后也是赶着去学校哦
今天就是lu...生日阿
我们帮她们庆祝咯,lu and fi

哈哈


m3, fi, lu, vi and ell

真的都很开心哦

真的哦

但是
接近放学的时候
我的心情开始很低很低了
就是......不知道怎么说哦
就是不开心了

*星期五

重复
今天特别点
我载了小妹去上学后
我就去找我的他去吃早餐哦
我们今天去吃点心哦~
在康乐哦~


怎么今天的我们吃点心吃那么少而已呢??
哎哟哟
yeah...我们每一天还是见到哦
真的开心哦
今天
感觉好像比较陌生了
是我担心了~

哎....
我要好好
今天我和他的信息都蛮多的
最近都是很多

今晚
下了很大很大超级大的雨
真的很恐怖啊

*星期六(今天)

今天有上课哦
上malaysian studies
要考试了阿这科
9月7号
担心阿
还没有开始读书啊!!!

放学了后就去找爱人哦
哈哈
我和他说我们今天见,就是去吃东西
星期一再出街哦
哈哈哈

阿!!
今天做了一件很“大胆”的事情
就是
早上当我驾车到tasik selatan的时候
才发觉我忘记带最重要的东西
就是....IC+LESEN
超级很严重咯
还是第一次阿
吓死我了阿!
但是很平安的~

我和他去康乐吃鸡饭哦
哈哈哈
真的开心啊
然后我们就去走下alam damai的econsave
哈哈
好多好多人啊
我的目的是要买我羊奶的冲凉水哦
是我和他的味道来的哦
耶!!!!

今天真的很开心下的阿

真的




我担心的我烦恼的

一切都是过去了吧

我只是要好好地

真的!

明天去教会咯~~

yeah....~

have a wonderful day

m.u.a.k.s.s.s.s.s.s~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