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回来了!!!!!!!!!!!!!!!!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9:07 PM
哈哈哈、

昨天

我的爱人他回来了

他终于回来了阿

期待了很久

终于终于都是等到了哦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兴奋咯

^^

他昨天晚上10点50分到KL

哈哈哈

我们也是刚刚好时间到机场哦

我真的很迫不及待想看见我的宝宝

ell和他男朋友就在车上等我咯

我就是在那门口等我的他出来哦

哈哈哈哈哈哈

去着机场的路程真的很紧张咯

我一直在发抖

很期待见到他啊








我帅帅的他终于出来了阿

哈哈哈哈

那时的感觉很怪怪哦

感觉真的很陌生哦

然后我就叫“爱人

哈哈哈

他就看到我了哦

然后他就抱抱着我

我也是抱抱着他下阿

在他抱着我的时候

我差点就哭了阿(还好没有哭哦~)

因为太兴奋了吧??!!

我终于等到他回来了

我们终于可以见面了

开心吧??!!

当然啦~

那种心情真的说不出口哦

呵呵呵

过后就是可怜我的他哦

刚下飞机就是考车回KL咯

哈哈哈哈哈

就是一直聊天咯~

la la la la......

兴奋咯

刚开始聊天的时候

我整个人都在发抖阿

可能是因为紧张兴奋得心情所引起的吧?!

哈哈哈哈

第一次接机

就是接我的他

有意思吧??:p


呵呵

然后就是很开心的咯

很快哦

我12点23分就回到家了阿

还好不会很夜哦

安全到家已经很好了

:pppppppp

那种心情完全就是开心啦

今天我们也是见面有5个小时吧

有聊天阿

一起吃午餐

哈哈哈


明天就是我的他的生日了

提早祝他生日快乐哦^^

明天我们一起去庆祝他的生日咯~

哈哈哈哈

我都还没有计划叻!

现在上网找资料拉

看有什么好吃的地方







^我爱你^

4 评论 on "回来了!!!!!!!!!!!!!!!!"

☆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on August 12, 2009 at 12:55 AM said...

haha...
你怎样去机场的??
yer...就好可以去接机
帮我想怎么送他机。。
很烦恼
唉。。。伤心着

Chylin on August 12, 2009 at 2:07 PM said...

接下来是有人要送我机了。哈哈

junl33BEAR 's diAry^^ on August 12, 2009 at 10:54 PM said...

大婆
erm...我大学朋友和我一起去机场接的哦
他们带路的
我不是很会哦
哈哈哈哈

耶!!
我接机了终于!
你别伤心啊!他几时走?

junl33BEAR 's diAry^^ on August 12, 2009 at 10:56 PM said...

川贝
哈哈哈
你也是去台湾读书哦??
呵呵^^

回来了!!!!!!!!!!!!!!!!

哈哈哈、

昨天

我的爱人他回来了

他终于回来了阿

期待了很久

终于终于都是等到了哦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兴奋咯

^^

他昨天晚上10点50分到KL

哈哈哈

我们也是刚刚好时间到机场哦

我真的很迫不及待想看见我的宝宝

ell和他男朋友就在车上等我咯

我就是在那门口等我的他出来哦

哈哈哈哈哈哈

去着机场的路程真的很紧张咯

我一直在发抖

很期待见到他啊








我帅帅的他终于出来了阿

哈哈哈哈

那时的感觉很怪怪哦

感觉真的很陌生哦

然后我就叫“爱人

哈哈哈

他就看到我了哦

然后他就抱抱着我

我也是抱抱着他下阿

在他抱着我的时候

我差点就哭了阿(还好没有哭哦~)

因为太兴奋了吧??!!

我终于等到他回来了

我们终于可以见面了

开心吧??!!

当然啦~

那种心情真的说不出口哦

呵呵呵

过后就是可怜我的他哦

刚下飞机就是考车回KL咯

哈哈哈哈哈

就是一直聊天咯~

la la la la......

兴奋咯

刚开始聊天的时候

我整个人都在发抖阿

可能是因为紧张兴奋得心情所引起的吧?!

哈哈哈哈

第一次接机

就是接我的他

有意思吧??:p


呵呵

然后就是很开心的咯

很快哦

我12点23分就回到家了阿

还好不会很夜哦

安全到家已经很好了

:pppppppp

那种心情完全就是开心啦

今天我们也是见面有5个小时吧

有聊天阿

一起吃午餐

哈哈哈


明天就是我的他的生日了

提早祝他生日快乐哦^^

明天我们一起去庆祝他的生日咯~

哈哈哈哈

我都还没有计划叻!

现在上网找资料拉

看有什么好吃的地方







^我爱你^

4 评论:

☆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said...

haha...
你怎样去机场的??
yer...就好可以去接机
帮我想怎么送他机。。
很烦恼
唉。。。伤心着

Chylin said...

接下来是有人要送我机了。哈哈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大婆
erm...我大学朋友和我一起去机场接的哦
他们带路的
我不是很会哦
哈哈哈哈

耶!!
我接机了终于!
你别伤心啊!他几时走?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川贝
哈哈哈
你也是去台湾读书哦??
呵呵^^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