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没有礼貌的-猪-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3:30 PM
今天星期六有去学校上课

上LAN

去到学校

看到很多校车停在学校对面

就看到很一些中学的学生来我们学校参观吧

都是印度人马来人来的

上完课了

我就去了厕所才回家嘛

进到厕所

看到一大班印度猪婆

吵到要死

好想刚从森林被放出来那样

我就厕所咯

看到碧涵从厕所出来

我们就聊天这样咯

过分到阿那些猪婆

有个猪

她进了刚才碧涵出来的那间厕所

然后在里面喷水叻

喷出来叻

喷到碧涵的裤子都湿了

她们应该是没有头脑想吧

因为没有读书

><

喷到别人了都不会说对不起

还在那边笑

早知道就是去骂她们拉

好像没有教养那样

我们聊完天了

碧涵就走了

我就进厕所咯

怎么知道

我还在厕所的时候

那些印度猪

就把厕所的灯关了

整个厕所暗暗的

我在想为什么那时候我没有喊

如果喊得话就应该有人注意

然后她们就完蛋了

猪啊

然后我就摸着门出去开灯咯

当我出到去的时候我就看不到她们了

阿!!!!!!!!!!!

真的很生气地咯

那猪真的变态的咯

难道你们学校的老师

没有告诉过你们去到外面你们就是代表学校吗???

随时害死你们自己的学校

我很想去问那学校什么名

然后就是去投诉哦

你们应该是没有老师教,没有家人教的阿

><

气死我啦

说到真的很生气咯

这种猪不配进我们的学校阿


还有阿

学校也是没有什么脑的咯

整个学校都不够课室

不够停车位了

还要一直一直招新生

要招新生都不需要去找马来人印度人吧???

那些都是猪来的

没有头脑的

浪费

><

><

生气生气啦~

她们真的太过分了

*************************

哈哈

倒数2天

阿!!!!!!!!!

T________________T

我的脸接近毁容了

不知道什么事啊!!!!

6 评论 on "没有礼貌的-猪-"

Eva Tan on August 8, 2009 at 11:06 PM said...

我的tutor也是猪来的
也是很没有脑的咯!!!!!!

哈哈
大多数都是这样的拉
猪就是猪
改变不了的

拿猪肉碎丢它们
哈哈
是[它们]
不是他们


哈哈哈哈哈








秀霓*
我知道你应该会留言的
希望你会看到我的这个comment啦
eiii..
我留不到comment在你的blog啊 ><
不懂zomok.. =*(

annie on August 9, 2009 at 1:52 PM said...

遇到没有脑的人
还是冷静对待吧
不然也只丢了自己的士气
哇哈哈~

婷~
做么的?
上次君立也有酱的问题哦
我去检查下
哈哈~
不好意思啊~

☆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on August 9, 2009 at 4:38 PM said...

lolz....
eva 讲的没错
猪就是猪 改变不了的事实。。
哈哈
你自己take care ya~~~

junl33BEAR 's diAry^^ on August 9, 2009 at 5:03 PM said...

eva:

对拉

她们都是猪来的
真的想拿猪肉碎丢向她们
哈哈哈
她们太没有教养了
她们本来就是没有脑了咯
没有办法
她们改不了

junl33BEAR 's diAry^^ on August 9, 2009 at 5:04 PM said...

秀霓:
对拉
你的blog又再次不能留言了
每次都留不到
快快去检查阿
:p

阿!!
说得对
为她们而弄到自己生气真的很不值得咯
呵呵

junl33BEAR 's diAry^^ on August 9, 2009 at 5:05 PM said...

jasmine
大婆
她们是死性不改的
永远改不了
永远就是那么幼稚
哈哈哈
u take care too哦

没有礼貌的-猪-

今天星期六有去学校上课

上LAN

去到学校

看到很多校车停在学校对面

就看到很一些中学的学生来我们学校参观吧

都是印度人马来人来的

上完课了

我就去了厕所才回家嘛

进到厕所

看到一大班印度猪婆

吵到要死

好想刚从森林被放出来那样

我就厕所咯

看到碧涵从厕所出来

我们就聊天这样咯

过分到阿那些猪婆

有个猪

她进了刚才碧涵出来的那间厕所

然后在里面喷水叻

喷出来叻

喷到碧涵的裤子都湿了

她们应该是没有头脑想吧

因为没有读书

><

喷到别人了都不会说对不起

还在那边笑

早知道就是去骂她们拉

好像没有教养那样

我们聊完天了

碧涵就走了

我就进厕所咯

怎么知道

我还在厕所的时候

那些印度猪

就把厕所的灯关了

整个厕所暗暗的

我在想为什么那时候我没有喊

如果喊得话就应该有人注意

然后她们就完蛋了

猪啊

然后我就摸着门出去开灯咯

当我出到去的时候我就看不到她们了

阿!!!!!!!!!!!

真的很生气地咯

那猪真的变态的咯

难道你们学校的老师

没有告诉过你们去到外面你们就是代表学校吗???

随时害死你们自己的学校

我很想去问那学校什么名

然后就是去投诉哦

你们应该是没有老师教,没有家人教的阿

><

气死我啦

说到真的很生气咯

这种猪不配进我们的学校阿


还有阿

学校也是没有什么脑的咯

整个学校都不够课室

不够停车位了

还要一直一直招新生

要招新生都不需要去找马来人印度人吧???

那些都是猪来的

没有头脑的

浪费

><

><

生气生气啦~

她们真的太过分了

*************************

哈哈

倒数2天

阿!!!!!!!!!

T________________T

我的脸接近毁容了

不知道什么事啊!!!!

6 评论:

Eva Tan said...

我的tutor也是猪来的
也是很没有脑的咯!!!!!!

哈哈
大多数都是这样的拉
猪就是猪
改变不了的

拿猪肉碎丢它们
哈哈
是[它们]
不是他们


哈哈哈哈哈








秀霓*
我知道你应该会留言的
希望你会看到我的这个comment啦
eiii..
我留不到comment在你的blog啊 ><
不懂zomok.. =*(

annie said...

遇到没有脑的人
还是冷静对待吧
不然也只丢了自己的士气
哇哈哈~

婷~
做么的?
上次君立也有酱的问题哦
我去检查下
哈哈~
不好意思啊~

☆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said...

lolz....
eva 讲的没错
猪就是猪 改变不了的事实。。
哈哈
你自己take care ya~~~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eva:

对拉

她们都是猪来的
真的想拿猪肉碎丢向她们
哈哈哈
她们太没有教养了
她们本来就是没有脑了咯
没有办法
她们改不了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秀霓:
对拉
你的blog又再次不能留言了
每次都留不到
快快去检查阿
:p

阿!!
说得对
为她们而弄到自己生气真的很不值得咯
呵呵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jasmine
大婆
她们是死性不改的
永远改不了
永远就是那么幼稚
哈哈哈
u take care too哦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