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成绩出完了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0:39 PM
刚刚上学校网站检查了成绩哦

yeah yeah

真的超级无敌的开心兴奋哦

全部都出来了

耶!!

我顺利的过关了哦

有一科不及格

但是由于我另外的四科都及格

所以

F+升上去D了哦

所以就是及格了哦

已经很满足了哦

真的

两个A,两个B,一个D

虽然有个D在那边不是很美哦

但是应该真的就是要满足了

我很兴奋很开心

第一时间就是告诉朋友和宝宝哦

***************************

倒数我的他回来3天哦

我计划了他在生日那天

带他出街

去吃东西哦(要特别的...有什么好介绍呢???)

星期一晚上10.50到机场哦

他家人去接他

我在看看哦

可以的话希望可以和他家人一起去接他

因为我要第一眼看到他哦

他叫我不要买礼物给他哦

所以就是没有买咯

应该...............

要我们一起出去吃多多吃好好的

就是开心了吧。。。

哈哈哈

**************************************

8月22号:fun ok小小聚会

8月29号:s3c3班上聚会


希望可以去哦

期待啊

2 评论 on "成绩出完了"

annie on August 8, 2009 at 11:11 AM said...

恭喜你咯
成绩还不错吧^^
继续加油啊~

希望你都可以出席啦~

junl33BEAR 's diAry^^ on August 8, 2009 at 12:08 PM said...

谢谢你哦
也谢谢你给我的加油啊
哈哈^^


我应该都是会出席吧
想见见亲爱的你们嘛
:p

我再告诉你怎么哦

成绩出完了

刚刚上学校网站检查了成绩哦

yeah yeah

真的超级无敌的开心兴奋哦

全部都出来了

耶!!

我顺利的过关了哦

有一科不及格

但是由于我另外的四科都及格

所以

F+升上去D了哦

所以就是及格了哦

已经很满足了哦

真的

两个A,两个B,一个D

虽然有个D在那边不是很美哦

但是应该真的就是要满足了

我很兴奋很开心

第一时间就是告诉朋友和宝宝哦

***************************

倒数我的他回来3天哦

我计划了他在生日那天

带他出街

去吃东西哦(要特别的...有什么好介绍呢???)

星期一晚上10.50到机场哦

他家人去接他

我在看看哦

可以的话希望可以和他家人一起去接他

因为我要第一眼看到他哦

他叫我不要买礼物给他哦

所以就是没有买咯

应该...............

要我们一起出去吃多多吃好好的

就是开心了吧。。。

哈哈哈

**************************************

8月22号:fun ok小小聚会

8月29号:s3c3班上聚会


希望可以去哦

期待啊

2 评论:

annie said...

恭喜你咯
成绩还不错吧^^
继续加油啊~

希望你都可以出席啦~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谢谢你哦
也谢谢你给我的加油啊
哈哈^^


我应该都是会出席吧
想见见亲爱的你们嘛
:p

我再告诉你怎么哦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