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我和他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9:30 PM
让他紧紧抱着
感觉幸福
哈哈哈哈

^^










我和他

分开,没有见面已经有3个月了

给我的感觉

竟然就是我们之前的感情比之前好很多了

他变得更加体贴

更好好好好好 x 100000000人了

哈哈哈

感觉真的很不错的哦

其实

现在想起来

分开的那段日子其实就是蛮"值得"的

就让之间的感情变成一种考验



*****************



看到有几个要去台湾的朋友的部落各

很多都很担心....(感情)

呵呵!!对不对叻??

其实

他在离开之前我也是很担心

毕竟....每次你有困难的时候

都陪在你身边的人突然要去那么远的地方了

一定有很多很多的担心

但是....

其实

适应下下...是没有问题的

中间...会有些痛苦

但是,习惯了...自然就是没有问题了

知道吗???

川贝和annie???

哈哈哈



************************



自从我的他回来了以后

这5天

我们天天都见面阿!!真的很开心咯

哈哈哈哈

我们之间说好了哦

我们一见面一次就是要拍照哦

这样...等到以后我们可以看回我们多多的回忆哦

谢谢我的他

这4天都是要他那么早上起来哦

都是早早起来陪我的

星期二:早起来陪我一起聊天

星期三:和我庆祝他的生日

星期四:陪我拿车去sungai besi TOYOTA service

星期五(今天):7点半陪我吃早餐+放学后12点陪我聊天



....



和你一起聊天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哦

之前都没有这个的感觉

哈哈哈哈

下午。。我们去吃KFC哦

我的他在miri的时候只吃过一次KFC

所以今天我们就去吃哦

开心^^

我们今天又是从12点见面到5点半多哦

也是好久的时间吧??!!

我珍惜和他见面的东西

毕竟我不知道他几时再次那样离开我啊

哈哈哈哈

所以...要做好准备

但是...希望他不会离开咯

一直陪着我

:p



***********************************



我的他

我相信你

哈哈哈

我的他知道我叫'她'是八婆

哈哈哈

好笑咯

但是他都是很认真地告诉我说他没有和八婆接触

只是打个招呼而已

我也是放心很多很多了

但是...其实

我已经对自己说好了

他从miri回来之后

我不会再像之前那样看他的电话的

免得让自己又再次胡思乱想

像现在这样开开心心的

感觉更加的好

哈哈哈哈^^




hahaha


两个傻人在做这个动作'o'

哈哈哈

我喜欢哦!!






谢谢你给我那么开心
那么幸福
那么好的感觉哦


0 评论 on "我和他"

我和他

让他紧紧抱着
感觉幸福
哈哈哈哈

^^










我和他

分开,没有见面已经有3个月了

给我的感觉

竟然就是我们之前的感情比之前好很多了

他变得更加体贴

更好好好好好 x 100000000人了

哈哈哈

感觉真的很不错的哦

其实

现在想起来

分开的那段日子其实就是蛮"值得"的

就让之间的感情变成一种考验



*****************



看到有几个要去台湾的朋友的部落各

很多都很担心....(感情)

呵呵!!对不对叻??

其实

他在离开之前我也是很担心

毕竟....每次你有困难的时候

都陪在你身边的人突然要去那么远的地方了

一定有很多很多的担心

但是....

其实

适应下下...是没有问题的

中间...会有些痛苦

但是,习惯了...自然就是没有问题了

知道吗???

川贝和annie???

哈哈哈



************************



自从我的他回来了以后

这5天

我们天天都见面阿!!真的很开心咯

哈哈哈哈

我们之间说好了哦

我们一见面一次就是要拍照哦

这样...等到以后我们可以看回我们多多的回忆哦

谢谢我的他

这4天都是要他那么早上起来哦

都是早早起来陪我的

星期二:早起来陪我一起聊天

星期三:和我庆祝他的生日

星期四:陪我拿车去sungai besi TOYOTA service

星期五(今天):7点半陪我吃早餐+放学后12点陪我聊天



....



和你一起聊天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哦

之前都没有这个的感觉

哈哈哈哈

下午。。我们去吃KFC哦

我的他在miri的时候只吃过一次KFC

所以今天我们就去吃哦

开心^^

我们今天又是从12点见面到5点半多哦

也是好久的时间吧??!!

我珍惜和他见面的东西

毕竟我不知道他几时再次那样离开我啊

哈哈哈哈

所以...要做好准备

但是...希望他不会离开咯

一直陪着我

:p



***********************************



我的他

我相信你

哈哈哈

我的他知道我叫'她'是八婆

哈哈哈

好笑咯

但是他都是很认真地告诉我说他没有和八婆接触

只是打个招呼而已

我也是放心很多很多了

但是...其实

我已经对自己说好了

他从miri回来之后

我不会再像之前那样看他的电话的

免得让自己又再次胡思乱想

像现在这样开开心心的

感觉更加的好

哈哈哈哈^^




hahaha


两个傻人在做这个动作'o'

哈哈哈

我喜欢哦!!






谢谢你给我那么开心
那么幸福
那么好的感觉哦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