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hapi sunday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9:29 PM


hey yo~

今天我们的教会来了香港团队

是宣传团队哦

有50多个香港人来到马来西亚

我觉得他们都好厉害哦

年纪大了

年纪最大的有82岁哦

非常厉害。。。。。真的^^

今天教会也是很早就散会了

david领唱哦

好好~

david也是个好好的男子

哈哈哈哈

今天有个aunty告诉我说:

我看得出david是很不错的人,
对老人都很尊重,
女朋友也是很温柔


。。。。。david,
加油哦!!!
你的人真的真的很好
加油哦!

散会后

我和我的他和小妹一起去leisure mall吃东西然后就是一起看戏哦

哈哈哈哈

这是他回来后我们第一次看戏哦

:p

我们看AliensIn the Attic

哈哈

不错的哦这套戏

真的

有时候还蛮刺激的,好笑的

哈哈哈哈

我们看12.45pm那场哦

买了戏票后我们就一起去吃午餐咯

哇~yummy

又是sushi哦

哈哈哈哈

今天的我们没有吃像平时那么多碟

今天我们破纪录哦

我们三个人就吃了5碟紫色的碟

哈哈哈

好好吃哦。。。真的

我最喜欢就是吃炸虾,和鳗鱼了

觉得宝宝喜欢吃三文鱼

哈哈哈

我都没有吃三文鱼的阿

@@

哈哈

我们三个人吃了rm86.50

好好吃哦~~

吃了之后我们就一起去看戏了

刚刚好时间叻!!!

哈哈

看完了我们就回家了咯~

哇~他回来之后我们之间用了好多好多钱哦

呵呵^^

还是要很努力的存钱阿

边用钱边存钱

我们一定要加油哦

还有阿

我的他要带我去miri叻!!

hahaha

兴奋哦~但是就是在明年的一月噢

机票便宜哦

哈哈哈哈

我很期待哦~

我要和他一起去

:p


谢谢今天我的他陪我哦

感谢上帝让我遇见了他

真的是一位对我很好很好很贴心的人

珍惜~!!!


我们之间真的很好

我谢谢他

哈哈哈哈

竟然他对我说

:我已经对八婆很绝了

哈哈哈

也是地

看到照片好像是被逼那样

哈哈哈哈

牺牲好大把??

我就是讨厌八婆!!!

哈哈哈哈


拜拜咯.....

0 评论 on "hapi sunday"

hapi sunday



hey yo~

今天我们的教会来了香港团队

是宣传团队哦

有50多个香港人来到马来西亚

我觉得他们都好厉害哦

年纪大了

年纪最大的有82岁哦

非常厉害。。。。。真的^^

今天教会也是很早就散会了

david领唱哦

好好~

david也是个好好的男子

哈哈哈哈

今天有个aunty告诉我说:

我看得出david是很不错的人,
对老人都很尊重,
女朋友也是很温柔


。。。。。david,
加油哦!!!
你的人真的真的很好
加油哦!

散会后

我和我的他和小妹一起去leisure mall吃东西然后就是一起看戏哦

哈哈哈哈

这是他回来后我们第一次看戏哦

:p

我们看AliensIn the Attic

哈哈

不错的哦这套戏

真的

有时候还蛮刺激的,好笑的

哈哈哈哈

我们看12.45pm那场哦

买了戏票后我们就一起去吃午餐咯

哇~yummy

又是sushi哦

哈哈哈哈

今天的我们没有吃像平时那么多碟

今天我们破纪录哦

我们三个人就吃了5碟紫色的碟

哈哈哈

好好吃哦。。。真的

我最喜欢就是吃炸虾,和鳗鱼了

觉得宝宝喜欢吃三文鱼

哈哈哈

我都没有吃三文鱼的阿

@@

哈哈

我们三个人吃了rm86.50

好好吃哦~~

吃了之后我们就一起去看戏了

刚刚好时间叻!!!

哈哈

看完了我们就回家了咯~

哇~他回来之后我们之间用了好多好多钱哦

呵呵^^

还是要很努力的存钱阿

边用钱边存钱

我们一定要加油哦

还有阿

我的他要带我去miri叻!!

hahaha

兴奋哦~但是就是在明年的一月噢

机票便宜哦

哈哈哈哈

我很期待哦~

我要和他一起去

:p


谢谢今天我的他陪我哦

感谢上帝让我遇见了他

真的是一位对我很好很好很贴心的人

珍惜~!!!


我们之间真的很好

我谢谢他

哈哈哈哈

竟然他对我说

:我已经对八婆很绝了

哈哈哈

也是地

看到照片好像是被逼那样

哈哈哈哈

牺牲好大把??

我就是讨厌八婆!!!

哈哈哈哈


拜拜咯.....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