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08's3c3聚会+欢送会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0:01 PM
yeah^^
亲爱的miao miao, annie, carmen
好久不见哦
真的很想念你们啊

~my best best fren ya~
i love u all ohhh... really

8月29号
就是我们班s3c3'08的聚会+欢送会哦
地点是在友名堂
期待真的到来了
昨天晚上已经结束了
希望我们的友情
一直一直维持下去哦


看到我可爱的08s3c3的朋友们
感觉真的很开心啊
很吵得,讲话很大声地
好像回到我们中学
上课的时候
真的很开心的啊

carmen, miao miao, annie.......等等等的ren
都已经有半年没有见面了阿
最后一次是春节的时候
好想念

和你们一起的时候
感觉很轻松
很自在
没有烦恼的

毕业了蛮久的
我们之间还可以说那么多东西啊
还可以像之前那么疯狂
那么三八哦
哈哈哈
真的很爽阿

预算的时间是7.30到11.00pm
看起来时间好像是觉得很长哦
但是
其实没有的
反而好像很不够啊
刚开始可能觉得有点闷哦
到最后的那一个小时半
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非常的珍惜阿
不知道离开了之后
我们几时还可以见面

尤其是annie阿

annie要去台湾了
还有5天就要飞了阿
5天后
我们不知道怎么样才可以见面阿
4年后哦??!!
保持联络就是最好的了

carmen
可能10月要飞australia
阿!!!我亲爱的雯雯阿
那么快要飞了阿??

亲爱的miao miao
还好你还是在kl哦
哈哈哈
虽然很近
但是
学校有assignment的时候
真的要见到都不可以阿
那时就是为着那烦人的assignment。。。。
不喜欢阿~
我要见到你哦
哈哈哈哈

annie, miao miao, carmen
我都要见到你们

Muaksss。。。
hahahahahaha^.^

过后我们就一直一直拍照咯~
看照片吧~


my dearest miao miao wai theng^^


my dearest annie a ni



four of us... muaksss...

my dear cutebaby
hahaha

my dearest carmen

my frenssss

my dear dear miao miao

出国+出州的朋友们

my dear ee hsia

my dear fish sow yee
哇~~好厉害哦
她进了中国第一大学
清华大学

哈哈哈
我们好好笑哦


my dear see kar....
wowww.. preety girl






昨晚真的很开心哦
真的哦
拍多多的照片
留念哦
我们一有见面就是要拍多多照片哦
哈哈哈哈

真的很想念
珍惜
和你们一起的时候哦
我爱你们哦^^




my dear bao bao ahhhh@@
so so miss u ohhh^.^


哎呀
我的他昨天已经和家人
和教会的朋友们
一起上去金马伦了哦
好好玩吧?那边
我有一年2个月没有去金马伦了哦
感觉蛮爽的啊
真的
我想去阿

哎哟
已经有两天没有见到我的他了
haizzz...
明天就下山了哦
yeah^^
我们可以见面了

:p
期待哦




4 评论 on "08's3c3聚会+欢送会"

annie on August 31, 2009 at 9:58 AM said...

做么不上传全部照片去fb的?
快快叻~~嘻嘻

junl33BEAR 's diAry^^ on August 31, 2009 at 12:33 PM said...

阿哈哈
好的好的
别那么紧张哦
哈哈哈
我会尽量快快上传去fb的哦

annie on August 31, 2009 at 1:29 PM said...

好啦好啦~
我等你咯
嘻嘻~还有很多人都没有上传咯》。《

junl33BEAR 's diAry^^ on August 31, 2009 at 10:01 PM said...

yeah...
我就是会迟点会上传哦
哈哈哈
给你sam xi xi
哈哈哈哈^^

08's3c3聚会+欢送会

yeah^^
亲爱的miao miao, annie, carmen
好久不见哦
真的很想念你们啊

~my best best fren ya~
i love u all ohhh... really

8月29号
就是我们班s3c3'08的聚会+欢送会哦
地点是在友名堂
期待真的到来了
昨天晚上已经结束了
希望我们的友情
一直一直维持下去哦


看到我可爱的08s3c3的朋友们
感觉真的很开心啊
很吵得,讲话很大声地
好像回到我们中学
上课的时候
真的很开心的啊

carmen, miao miao, annie.......等等等的ren
都已经有半年没有见面了阿
最后一次是春节的时候
好想念

和你们一起的时候
感觉很轻松
很自在
没有烦恼的

毕业了蛮久的
我们之间还可以说那么多东西啊
还可以像之前那么疯狂
那么三八哦
哈哈哈
真的很爽阿

预算的时间是7.30到11.00pm
看起来时间好像是觉得很长哦
但是
其实没有的
反而好像很不够啊
刚开始可能觉得有点闷哦
到最后的那一个小时半
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非常的珍惜阿
不知道离开了之后
我们几时还可以见面

尤其是annie阿

annie要去台湾了
还有5天就要飞了阿
5天后
我们不知道怎么样才可以见面阿
4年后哦??!!
保持联络就是最好的了

carmen
可能10月要飞australia
阿!!!我亲爱的雯雯阿
那么快要飞了阿??

亲爱的miao miao
还好你还是在kl哦
哈哈哈
虽然很近
但是
学校有assignment的时候
真的要见到都不可以阿
那时就是为着那烦人的assignment。。。。
不喜欢阿~
我要见到你哦
哈哈哈哈

annie, miao miao, carmen
我都要见到你们

Muaksss。。。
hahahahahaha^.^

过后我们就一直一直拍照咯~
看照片吧~


my dearest miao miao wai theng^^


my dearest annie a ni



four of us... muaksss...

my dear cutebaby
hahaha

my dearest carmen

my frenssss

my dear dear miao miao

出国+出州的朋友们

my dear ee hsia

my dear fish sow yee
哇~~好厉害哦
她进了中国第一大学
清华大学

哈哈哈
我们好好笑哦


my dear see kar....
wowww.. preety girl






昨晚真的很开心哦
真的哦
拍多多的照片
留念哦
我们一有见面就是要拍多多照片哦
哈哈哈哈

真的很想念
珍惜
和你们一起的时候哦
我爱你们哦^^




my dear bao bao ahhhh@@
so so miss u ohhh^.^


哎呀
我的他昨天已经和家人
和教会的朋友们
一起上去金马伦了哦
好好玩吧?那边
我有一年2个月没有去金马伦了哦
感觉蛮爽的啊
真的
我想去阿

哎哟
已经有两天没有见到我的他了
haizzz...
明天就下山了哦
yeah^^
我们可以见面了

:p
期待哦




4 评论:

annie said...

做么不上传全部照片去fb的?
快快叻~~嘻嘻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阿哈哈
好的好的
别那么紧张哦
哈哈哈
我会尽量快快上传去fb的哦

annie said...

好啦好啦~
我等你咯
嘻嘻~还有很多人都没有上传咯》。《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yeah...
我就是会迟点会上传哦
哈哈哈
给你sam xi xi
哈哈哈哈^^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