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8月的第一天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1:32 PM
耶!!!!!

yeah^^

8月的第一天

就是全新的一天啊

早上到傍晚都不是很开心啊

到了晚上

....呵呵

我们好好回了

像之前那样子了

就是开心回了哦

*************************

还有阿

刚才看到亲爱mantao的blog

真的很想念哦

突然

我可爱的朋友们

大家真的好久没有见到了阿

大家要过的好好的哦

^^

看了mantao的blog

很有感触阿

很想念 怀念

我的朋友

中学朋友怎样都是好过大学朋友

中学朋友的确感到很亲切

和中学朋友在一起的时间多过和家人相处呢

大家一起读书

一起玩.......................

真的怀念的就是我们一群人一起玩电话游戏

diamond rush,养宠物的

上次

我开电话的游戏

看到了就想起我们一起玩的时候了

在班上拿手机来玩

提心吊胆的....

有几次都被巡课吓死掉啊

T_________T

亲爱的mantao*
嘉雯
秀霓
建聪*
宇恒
晋升*
ee hsia*
huixin。。。

(*玩游戏的...:p)
想念你们啊
我们一起吃饭...
真的很开心快乐咯

现在很想哦

大家在一起吃饭

一起聊天的

我的朋友们阿

希望你们大家过的好好啊

加油努力读书哦

大家约在几年后要有个聚会哦

很多人要读台湾了哦

呵呵呵^^

还有一个月3天而已哦

加油
加油
加油
一直加油哦!!!!

亲爱的秀霓

你去台湾要加油哦

照顾自己啊

等你回来见到你要有点胖哦

:p

哈哈哈哈

祝福你2

4 评论 on "8月的第一天"

annie on August 2, 2009 at 9:05 PM said...

v all miss u too
哈哈~
我也想自己可以增肥一点啊~~
但是不懂行吗?!

你也加油啊^^
明年我回来,载我出去玩啊~
哈哈
好久没有坐你的车了

junl33BEAR 's diAry^^ on August 2, 2009 at 10:55 PM said...

hehehe
我也是很想念你们全部哦~
....:p
行的行的
你要增肥哦
加油啊^^

哈哈哈
我们就是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哦
好好啊
明年你回来我载你啦
可以的话我也是要你载我呢:pp

annie on August 2, 2009 at 11:33 PM said...

希望如此啦
但是吃穷钱包都还没有增到>.<'''


哇哈哈
那就不可以咯
因为我都还没有学车
hoho~

peiling said...

eirrr
didnt miss me de
haizzzz ==

8月的第一天

耶!!!!!

yeah^^

8月的第一天

就是全新的一天啊

早上到傍晚都不是很开心啊

到了晚上

....呵呵

我们好好回了

像之前那样子了

就是开心回了哦

*************************

还有阿

刚才看到亲爱mantao的blog

真的很想念哦

突然

我可爱的朋友们

大家真的好久没有见到了阿

大家要过的好好的哦

^^

看了mantao的blog

很有感触阿

很想念 怀念

我的朋友

中学朋友怎样都是好过大学朋友

中学朋友的确感到很亲切

和中学朋友在一起的时间多过和家人相处呢

大家一起读书

一起玩.......................

真的怀念的就是我们一群人一起玩电话游戏

diamond rush,养宠物的

上次

我开电话的游戏

看到了就想起我们一起玩的时候了

在班上拿手机来玩

提心吊胆的....

有几次都被巡课吓死掉啊

T_________T

亲爱的mantao*
嘉雯
秀霓
建聪*
宇恒
晋升*
ee hsia*
huixin。。。

(*玩游戏的...:p)
想念你们啊
我们一起吃饭...
真的很开心快乐咯

现在很想哦

大家在一起吃饭

一起聊天的

我的朋友们阿

希望你们大家过的好好啊

加油努力读书哦

大家约在几年后要有个聚会哦

很多人要读台湾了哦

呵呵呵^^

还有一个月3天而已哦

加油
加油
加油
一直加油哦!!!!

亲爱的秀霓

你去台湾要加油哦

照顾自己啊

等你回来见到你要有点胖哦

:p

哈哈哈哈

祝福你2

4 评论:

annie said...

v all miss u too
哈哈~
我也想自己可以增肥一点啊~~
但是不懂行吗?!

你也加油啊^^
明年我回来,载我出去玩啊~
哈哈
好久没有坐你的车了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hehehe
我也是很想念你们全部哦~
....:p
行的行的
你要增肥哦
加油啊^^

哈哈哈
我们就是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哦
好好啊
明年你回来我载你啦
可以的话我也是要你载我呢:pp

annie said...

希望如此啦
但是吃穷钱包都还没有增到>.<'''


哇哈哈
那就不可以咯
因为我都还没有学车
hoho~

peiling said...

eirrr
didnt miss me de
haizzzz ==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