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宝宝家熊生日快乐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0:59 PM
20th 生日快乐

hapi birthday to u...

家熊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我的他20岁生日拉
12点之前
我上网一直在找japanese food的资料
希望给个很特别的生日餐

有几个地方是很美很好的咯
包括
FullHouse(牛车水)
the cave(ss2)
tenji(damansara)
吃巧克力的(ara damansara)
。。。。。
这几个地方真的很美丽啊
很浪漫

但是
问题就是

地方太远
不知道怎么去到那边
但是真的很想去咯

希望明年我可以带我的他一起去那边庆祝哦
浪漫
哈哈哈
在这一年里我要学会哦
我要知道怎样去那边阿

结果今天就决定了去pavilion拉
他生日
所以要特别点哦
我来驾车
哈哈哈

我们把车park在times square
然后就是走路去pavilion咯

....wow...
好久没有和他一起出街走街了
3个月了
呵呵
现在回来了
yeah^^

看看我的他:


家熊爱人
8月12日....寿星仔


yummy yummy



好久没有合照了阿
我们现在开始可以一直拍照了哦
^^



我们去ground floor的ichiban boshi吃哦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很开心的吃哦
耶!!
应该是破纪录了哦
我们两个人吃了19碟
哈哈哈哈
吃饱了我们就去走走下咯
本来想去看ice age3的
但是都没有了
应该下影了吧...
哎哟
我们已经好久没有看戏了拉


然后我们就是打算从pavilion
leisure mall看下咯
我们又走回去times square
la la la la....
走得脚真的真的好累哦

leisure mall没有那套戏阿
我们就又换地方了哦
去jusco

天好黑阿
要下大大雨阿
哎哟
这次去jucso就是我的他驾车拉
因为他说下雨危险哦

我幸福哦
哈哈
哎哟
怎么知道去到jusco也是没有ice age3这套戏阿
我们本来就是要回了拉
但是我的他打给他的朋友下
哈哈哈
....

我们换地方拉
我们去HUKM哦
因为他们的朋友在今天早上生了baby哦
我们就是去看baby
哈哈
有baby和我的他同一天生日了哦
我们去载爱人的干妹妹和干姐姐
然后我们四个人一起去hukm看baby拉

hahahaha
他的朋友:
欣霓and春婷
她们都好好人哦
真的
呵呵呵呵呵^^

他朋友都很好下的
只有一个最令我讨厌的
就是
那个八婆
八婆!!!!!!!!!!
扮可爱的八婆

我的他知道是谁的哦~
^^



baby真的好可爱哦
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8点多出生的阿
呵呵呵呵^^
第一次哦
第一次去医院看刚生出来的baby

爱人的朋友她们就是有聊天咯
阿!!!
怀一个baby真的很不简单啊
当妈妈真的很不容易

哈哈哈
我是喜欢小孩子阿
但是我喜欢的小孩子
1~4岁
真的很可爱哦
哈哈哈哈哈
看到小孩子真的很开心啊!!!

然后我们就是载她们回家啦
我们也是要回家咯
哈哈哈!!

我陪伴我的爱人度过了3年的生日阿
哈哈哈
^^
他的18,19,20
我都有陪他度过哦
希望你开心哦~~

哈哈哈哈
还有阿
今天我的他说了一句话

"....今天我们拍拖...."

哈哈哈
原因就是
我们之间有分了1年5个月半咯
哈哈哈
从他去miri的那一天
我们一起拉

哈哈哈哈
不错不错
今天的感觉真的很好啊
很开心哦



爱人
生日快乐
hapi birthday
muaksssss....
^.^
i love you so much...

6 评论 on "宝宝家熊生日快乐"

Chylin on August 13, 2009 at 1:29 AM said...

The cave的布置很特别。不过价钱也不便宜。

以后我的还是他的生日,都没有办法一起庆祝。

歪歪 aka Kay on August 13, 2009 at 11:18 AM said...

3年的生日都一起過還真不容易~
祝你們長長久久

1-4歲的小朋友都很可愛,沒錯!
可是4歲以上就開始難搞了@@

☆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on August 13, 2009 at 9:03 PM said...

哈哈。。。
幸福的小孩~~~
开心啦你~~~
祝福你。。。。。
^^

junl33BEAR 's diAry^^ on August 13, 2009 at 10:06 PM said...

川贝:
哈哈哈
是吗?我没有调查the cave的价钱呢
对阿
布置真的很特别咯
石头为主的

不要伤心啊
等你们读完书回来
双方的生日就可以一起过了哦

junl33BEAR 's diAry^^ on August 13, 2009 at 10:07 PM said...

歪歪:
呵呵
谢谢你的祝福吖
^^

对呢
所以我就只是喜欢1-4岁的小孩阿
长大了就不可爱了咯
:p

junl33BEAR 's diAry^^ on August 13, 2009 at 10:09 PM said...

大婆:
幸福呢
你也是一样啊!
谢谢你的祝福2哦~
我也是祝福你和sam...

宝宝家熊生日快乐

20th 生日快乐

hapi birthday to u...

家熊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我的他20岁生日拉
12点之前
我上网一直在找japanese food的资料
希望给个很特别的生日餐

有几个地方是很美很好的咯
包括
FullHouse(牛车水)
the cave(ss2)
tenji(damansara)
吃巧克力的(ara damansara)
。。。。。
这几个地方真的很美丽啊
很浪漫

但是
问题就是

地方太远
不知道怎么去到那边
但是真的很想去咯

希望明年我可以带我的他一起去那边庆祝哦
浪漫
哈哈哈
在这一年里我要学会哦
我要知道怎样去那边阿

结果今天就决定了去pavilion拉
他生日
所以要特别点哦
我来驾车
哈哈哈

我们把车park在times square
然后就是走路去pavilion咯

....wow...
好久没有和他一起出街走街了
3个月了
呵呵
现在回来了
yeah^^

看看我的他:


家熊爱人
8月12日....寿星仔


yummy yummy



好久没有合照了阿
我们现在开始可以一直拍照了哦
^^



我们去ground floor的ichiban boshi吃哦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很开心的吃哦
耶!!
应该是破纪录了哦
我们两个人吃了19碟
哈哈哈哈
吃饱了我们就去走走下咯
本来想去看ice age3的
但是都没有了
应该下影了吧...
哎哟
我们已经好久没有看戏了拉


然后我们就是打算从pavilion
leisure mall看下咯
我们又走回去times square
la la la la....
走得脚真的真的好累哦

leisure mall没有那套戏阿
我们就又换地方了哦
去jusco

天好黑阿
要下大大雨阿
哎哟
这次去jucso就是我的他驾车拉
因为他说下雨危险哦

我幸福哦
哈哈
哎哟
怎么知道去到jusco也是没有ice age3这套戏阿
我们本来就是要回了拉
但是我的他打给他的朋友下
哈哈哈
....

我们换地方拉
我们去HUKM哦
因为他们的朋友在今天早上生了baby哦
我们就是去看baby
哈哈
有baby和我的他同一天生日了哦
我们去载爱人的干妹妹和干姐姐
然后我们四个人一起去hukm看baby拉

hahahaha
他的朋友:
欣霓and春婷
她们都好好人哦
真的
呵呵呵呵呵^^

他朋友都很好下的
只有一个最令我讨厌的
就是
那个八婆
八婆!!!!!!!!!!
扮可爱的八婆

我的他知道是谁的哦~
^^



baby真的好可爱哦
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8点多出生的阿
呵呵呵呵^^
第一次哦
第一次去医院看刚生出来的baby

爱人的朋友她们就是有聊天咯
阿!!!
怀一个baby真的很不简单啊
当妈妈真的很不容易

哈哈哈
我是喜欢小孩子阿
但是我喜欢的小孩子
1~4岁
真的很可爱哦
哈哈哈哈哈
看到小孩子真的很开心啊!!!

然后我们就是载她们回家啦
我们也是要回家咯
哈哈哈!!

我陪伴我的爱人度过了3年的生日阿
哈哈哈
^^
他的18,19,20
我都有陪他度过哦
希望你开心哦~~

哈哈哈哈
还有阿
今天我的他说了一句话

"....今天我们拍拖...."

哈哈哈
原因就是
我们之间有分了1年5个月半咯
哈哈哈
从他去miri的那一天
我们一起拉

哈哈哈哈
不错不错
今天的感觉真的很好啊
很开心哦



爱人
生日快乐
hapi birthday
muaksssss....
^.^
i love you so much...

6 评论:

Chylin said...

The cave的布置很特别。不过价钱也不便宜。

以后我的还是他的生日,都没有办法一起庆祝。

歪歪 aka Kay said...

3年的生日都一起過還真不容易~
祝你們長長久久

1-4歲的小朋友都很可愛,沒錯!
可是4歲以上就開始難搞了@@

☆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said...

哈哈。。。
幸福的小孩~~~
开心啦你~~~
祝福你。。。。。
^^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川贝:
哈哈哈
是吗?我没有调查the cave的价钱呢
对阿
布置真的很特别咯
石头为主的

不要伤心啊
等你们读完书回来
双方的生日就可以一起过了哦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歪歪:
呵呵
谢谢你的祝福吖
^^

对呢
所以我就只是喜欢1-4岁的小孩阿
长大了就不可爱了咯
:p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大婆:
幸福呢
你也是一样啊!
谢谢你的祝福2哦~
我也是祝福你和sam...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