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昨天....吓到可以死了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0:10 PM
昨天

2009年8月17号

真的很严重的事情发生啊

吓到我可以死掉了拉

呜呜T____T



*********************



早上

我就去找我的他哦

然后他就陪我去载小妹妹放学

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哦

呵呵呵呵

^^

我们之间还是保持那么的开心哦

真的

muaksss



吃饱了就回家咯

爸爸说要我去tasik selatan载个表弟

原来

两个医生苏联表哥来我们家了

我真的和他们很不熟阿

不知道说话有没有10句啊

然后爷爷就和我和两个表哥一起去tasik selatan载表弟

然后就是载他们去lm外面的板面总站吃版面

吃了之后就是回家咯

因为家外面的马路有点装修

所以我们只好把车停在外面咯

呜呜呜

T____T

吓死人的事发生了

一看

爷爷跌倒了

跌再马路阿

当我看到的时候

他已经趴下去了

很多很多血

呜呜

到现在为止那个跌下去的声音我还是记着的

很可怜

还好他们3个都是医生

所以就是听他们说咯

他们把爷爷扶了起来

然后就是快快的把爷爷载去附近的clinic咯

呜呜

我发抖阿

真的很紧张啊

我很怕阿

毕竟爷爷年纪已经很大了

:(((((((

那时候我的脑第一个想到我的他

想要叫他救命啊

爷爷的头应该就是破了阿

马路叻??!!!

真的真的超级严重咯

很怕很怕

我看到很多很多很多血从爷爷的头留下来

他勾到放在车旁边的雨伞阿

所以。。。。就整个人趴在马路上了

然后去到clinic就马上登记然后就是有表弟陪爷爷进去咯

等了蛮久下的

出来了终于

爷爷逢了2针

我真的真的很担心阿

真的咯

我很怕很怕

爷爷很疼我的啊

阿!!!!!!!!!!!!!!!!!!


怎么会有那么严重的事情发生???!!!

为什么???

为什么最近我的家好像有很多灾害??!!

阿!!!!

一定一定就是因为家里装修的那个装修老拉

叫他去死啦

拿我们每一个人的生肖

然后说什么看风水才可以开始动工阿

去死啦

什么道理来的哦???

也许因为你那所谓的风水

还我们的家不安宁阿

开始开始

就是爷爷的眼睛,嘴巴都肿肿了起来
很恐怖

过后
我的脸就cacat了
到现在已经有3个星期了
细菌来的吧

再过后就是
我小妹妹的脸
也是cacat了
也是因为细菌

然后
大妹妹的大腿那边
也是开始肿了一些上来

然后就是昨天
爷爷跌倒了
打到头啊
很严重

去死啦

那些风水老

因为有你们

害死大家了

但是

奉主耶稣的名
把一切一切不好的
不属于这边的
全都离开咯~

昨天今天

看到爷爷痛苦的样子,声音

我真的真的很心痛咯

真的~

呜呜T____T

今天早上开始

我就是早早起来载小妹妹去上学咯

等等的

今天一直驾车

阿!!!很累很累

当我驾车的时候

一个人的时候

我就会想到爷爷跌倒在地方的声音

知道吗???

真的很心疼啊~

呜呜呜呜呜呜呜~

谁可以明白体会阿???!!

哎~

我一想到

我就会按着自己的额头

我完全可以想象到那种的痛

普通平面的地上“中”下去已经很痛很痛了

想下:马路上

是不是更加痛呢???!!!



心痛心痛心痛~




T_______T



祷告祷告

要我的爷爷快快康复

祝福他

与他同在

减少他的痛苦



也是要我们家平安

安宁

~~~~



昨天

真的吓到我真的可以死掉了

我还是那种看到血会晕掉的人啊

呵呵

但是昨天还驾车叻

但是到了clinic之后

我有感觉已经想吐了




希望

很快很快就是没有事了哦

真的





***


呵呵

收到一封信

那个字体很熟很熟

原来就是文松寄给我们的信

哈哈哈哈

我们班

s3c3

在2009年8月29号有聚会哦

哈哈哈哈

我要出席

耶!!!我想念我亲爱的朋友们哦

就是你们哦

哈哈哈哈哈

呵呵呵呵呵

开心开心

也是期待期待哦~

2 评论 on "昨天....吓到可以死了"

annie on August 19, 2009 at 8:40 AM said...

你爺爺現在還好吧
真的很令人擔心哦
好好照顧他咯

我也是有收到叻
哈哈~
是文鬆的字體哦~
我還真的認不出

junl33BEAR 's diAry^^ on August 20, 2009 at 11:26 AM said...

爷爷啊??
应该比较好了吧!!
真的很担心咯~

呵呵呵
我有收到哦
一看就知道他的字体了
哈哈哈

昨天....吓到可以死了

昨天

2009年8月17号

真的很严重的事情发生啊

吓到我可以死掉了拉

呜呜T____T



*********************



早上

我就去找我的他哦

然后他就陪我去载小妹妹放学

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哦

呵呵呵呵

^^

我们之间还是保持那么的开心哦

真的

muaksss



吃饱了就回家咯

爸爸说要我去tasik selatan载个表弟

原来

两个医生苏联表哥来我们家了

我真的和他们很不熟阿

不知道说话有没有10句啊

然后爷爷就和我和两个表哥一起去tasik selatan载表弟

然后就是载他们去lm外面的板面总站吃版面

吃了之后就是回家咯

因为家外面的马路有点装修

所以我们只好把车停在外面咯

呜呜呜

T____T

吓死人的事发生了

一看

爷爷跌倒了

跌再马路阿

当我看到的时候

他已经趴下去了

很多很多血

呜呜

到现在为止那个跌下去的声音我还是记着的

很可怜

还好他们3个都是医生

所以就是听他们说咯

他们把爷爷扶了起来

然后就是快快的把爷爷载去附近的clinic咯

呜呜

我发抖阿

真的很紧张啊

我很怕阿

毕竟爷爷年纪已经很大了

:(((((((

那时候我的脑第一个想到我的他

想要叫他救命啊

爷爷的头应该就是破了阿

马路叻??!!!

真的真的超级严重咯

很怕很怕

我看到很多很多很多血从爷爷的头留下来

他勾到放在车旁边的雨伞阿

所以。。。。就整个人趴在马路上了

然后去到clinic就马上登记然后就是有表弟陪爷爷进去咯

等了蛮久下的

出来了终于

爷爷逢了2针

我真的真的很担心阿

真的咯

我很怕很怕

爷爷很疼我的啊

阿!!!!!!!!!!!!!!!!!!


怎么会有那么严重的事情发生???!!!

为什么???

为什么最近我的家好像有很多灾害??!!

阿!!!!

一定一定就是因为家里装修的那个装修老拉

叫他去死啦

拿我们每一个人的生肖

然后说什么看风水才可以开始动工阿

去死啦

什么道理来的哦???

也许因为你那所谓的风水

还我们的家不安宁阿

开始开始

就是爷爷的眼睛,嘴巴都肿肿了起来
很恐怖

过后
我的脸就cacat了
到现在已经有3个星期了
细菌来的吧

再过后就是
我小妹妹的脸
也是cacat了
也是因为细菌

然后
大妹妹的大腿那边
也是开始肿了一些上来

然后就是昨天
爷爷跌倒了
打到头啊
很严重

去死啦

那些风水老

因为有你们

害死大家了

但是

奉主耶稣的名
把一切一切不好的
不属于这边的
全都离开咯~

昨天今天

看到爷爷痛苦的样子,声音

我真的真的很心痛咯

真的~

呜呜T____T

今天早上开始

我就是早早起来载小妹妹去上学咯

等等的

今天一直驾车

阿!!!很累很累

当我驾车的时候

一个人的时候

我就会想到爷爷跌倒在地方的声音

知道吗???

真的很心疼啊~

呜呜呜呜呜呜呜~

谁可以明白体会阿???!!

哎~

我一想到

我就会按着自己的额头

我完全可以想象到那种的痛

普通平面的地上“中”下去已经很痛很痛了

想下:马路上

是不是更加痛呢???!!!



心痛心痛心痛~




T_______T



祷告祷告

要我的爷爷快快康复

祝福他

与他同在

减少他的痛苦



也是要我们家平安

安宁

~~~~



昨天

真的吓到我真的可以死掉了

我还是那种看到血会晕掉的人啊

呵呵

但是昨天还驾车叻

但是到了clinic之后

我有感觉已经想吐了




希望

很快很快就是没有事了哦

真的





***


呵呵

收到一封信

那个字体很熟很熟

原来就是文松寄给我们的信

哈哈哈哈

我们班

s3c3

在2009年8月29号有聚会哦

哈哈哈哈

我要出席

耶!!!我想念我亲爱的朋友们哦

就是你们哦

哈哈哈哈哈

呵呵呵呵呵

开心开心

也是期待期待哦~

2 评论:

annie said...

你爺爺現在還好吧
真的很令人擔心哦
好好照顧他咯

我也是有收到叻
哈哈~
是文鬆的字體哦~
我還真的認不出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爷爷啊??
应该比较好了吧!!
真的很担心咯~

呵呵呵
我有收到哦
一看就知道他的字体了
哈哈哈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