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新的开始新的希望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1:15 PM
woww...

9月了咯

呵呵

算是新的开始吧

祝各位开开心心

健健康康

哈哈哈^^

考试的就是考试加油哦

出国升学的朋友们就是要努力努力

也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呵呵呵

在本地读书的

也是加油加油哦

为自己选择的梦想而努力哦

哈哈哈哈


wahhhhhaaa...

讲到好像是这样

其实我这个人没有什么梦想的啊

阿!!不知道要做什么哦

可以就是说

现在我的愿望

就是

2年后我毕业哦

呵呵

就是要加油完成我的degree阿

暂时的愿望吧~

一定要实现



huhhh

今天我的宝宝给了我两大包的东西哦

那些东西都是他从金马伦买回来的啊

有我喜欢吃的草莓

好好吃哦

哈哈哈

谢谢你

muaksss....^&^

今天还是很开心下的哦

真的




今天也是下了一整天的雨哦

真的好冷

冷到我发抖咯

哈哈哈哈

是蛮爽的哦下雨

:p

2 评论 on "新的开始新的希望"

annie on September 2, 2009 at 8:44 AM said...

又冷又爽?!很矛盾啊~
哈哈~~

努力读书啦~
你两年就毕业咯
很好^^

junl33BEAR 's diAry^^ on September 2, 2009 at 11:22 PM said...

hehe
对阿
昨天整天都在下雨真的好冷好爽哦~
:p

你也是要努力读书哦
哈哈
我们一起都要快快毕业哦

新的开始新的希望

woww...

9月了咯

呵呵

算是新的开始吧

祝各位开开心心

健健康康

哈哈哈^^

考试的就是考试加油哦

出国升学的朋友们就是要努力努力

也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呵呵呵

在本地读书的

也是加油加油哦

为自己选择的梦想而努力哦

哈哈哈哈


wahhhhhaaa...

讲到好像是这样

其实我这个人没有什么梦想的啊

阿!!不知道要做什么哦

可以就是说

现在我的愿望

就是

2年后我毕业哦

呵呵

就是要加油完成我的degree阿

暂时的愿望吧~

一定要实现



huhhh

今天我的宝宝给了我两大包的东西哦

那些东西都是他从金马伦买回来的啊

有我喜欢吃的草莓

好好吃哦

哈哈哈

谢谢你

muaksss....^&^

今天还是很开心下的哦

真的




今天也是下了一整天的雨哦

真的好冷

冷到我发抖咯

哈哈哈哈

是蛮爽的哦下雨

:p

2 评论:

annie said...

又冷又爽?!很矛盾啊~
哈哈~~

努力读书啦~
你两年就毕业咯
很好^^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hehe
对阿
昨天整天都在下雨真的好冷好爽哦~
:p

你也是要努力读书哦
哈哈
我们一起都要快快毕业哦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