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心情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0:21 PM
moody
心情


很差
很低
很不好........................

这几天的心情都很不好啊

不知道啊

也是想了很多东西

把我的心情也是弄得很低很低

不知道怎么形容

很多东西

需要顾虑

!!!!!!!!!!!!!!!!!
阿!!!!!!!!!!

不想再想下去了

希望我的人生是开心快乐的

那么我就满足了

只是希望好好

这样

什么东西都不用烦恼了

......................

很累哦

如果这样子一直继续下去

今天是7月31

7月的最后一天

每天就是新的一天

新的一个月

新的开始

希望可以变

变得好好的

8月

我期待你的到来哦

^^

2 评论 on "心情"

annie on July 31, 2009 at 10:29 PM said...

对啊

我很赞同

人在无聊时候

胡思乱想的指数就越高

不懂这是不是叫犯贱~哈

欢迎8月吧^^

jas said...

不要不开心啦~~

心情

moody
心情


很差
很低
很不好........................

这几天的心情都很不好啊

不知道啊

也是想了很多东西

把我的心情也是弄得很低很低

不知道怎么形容

很多东西

需要顾虑

!!!!!!!!!!!!!!!!!
阿!!!!!!!!!!

不想再想下去了

希望我的人生是开心快乐的

那么我就满足了

只是希望好好

这样

什么东西都不用烦恼了

......................

很累哦

如果这样子一直继续下去

今天是7月31

7月的最后一天

每天就是新的一天

新的一个月

新的开始

希望可以变

变得好好的

8月

我期待你的到来哦

^^

2 评论:

annie said...

对啊

我很赞同

人在无聊时候

胡思乱想的指数就越高

不懂这是不是叫犯贱~哈

欢迎8月吧^^

jas said...

不要不开心啦~~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