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农历7月14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1:38 PM
哈哈

今天就是农历七月十四哦

:p

怕怕吧?

我不怕哦

今天早上就是和我的他去吃早餐哦

又是猪肉粉哦

.....

呵呵呵

真的开心的!!

很简单的这样

yeah^^

哈哈

今天天气真的很好噢

因为没有下雨哦

我晚上终于就是和我的宝宝出去康乐都pasar malam了咯

哈哈哈

真的好久没有去了啊

很爽下咯

我们走来回而已,我们就走了哦

我们也是有吃些东西哦哦

@@

草莓珍珠奶茶,椰水,sotong,炸鲍菇,香肠

哈哈哈哈

真的爽哦

然后....因为时间还早哦

所以我们就是去了hulu langat哦

这是我第二次去那边哦哦

没有上去那山阿

就只是看看而已哦

真的好爽下的

只是游车河而已拉~

看到整个吉隆坡哦

真的好美好美啊

然后我们就从ampang回咯

呵呵呵

我们就是游车河1小时这样吧

:p

和他一起就是很幸福了哦

谢谢我的他啊!!!

陪了我整个晚上哦

也是恭喜你哦

yeah....我们星期一到星期三去pd哦

哈哈哈哈

期待啊@@



倒数两天一班朋友们就要去台湾,中国升学了

记得就是加油啊!!!

一定要哦

对不起哦

我没有去送机阿!!

哎哟

等你们回来哦

2 评论 on "农历7月14"

annie on September 3, 2009 at 4:00 PM said...

哇~很爽哦
3天2夜的PD行~
好好享受咯~

恩~原谅你啦
哈哈~
明年来接机咯~
hohoho~

junl33BEAR 's diAry^^ on September 3, 2009 at 10:19 PM said...

yeah...
期待哦
3天2夜pd
哈哈

你要好好加油啊
记得不要哭哦
也是要想我就是最重要的拉
哈哈

农历7月14

哈哈

今天就是农历七月十四哦

:p

怕怕吧?

我不怕哦

今天早上就是和我的他去吃早餐哦

又是猪肉粉哦

.....

呵呵呵

真的开心的!!

很简单的这样

yeah^^

哈哈

今天天气真的很好噢

因为没有下雨哦

我晚上终于就是和我的宝宝出去康乐都pasar malam了咯

哈哈哈

真的好久没有去了啊

很爽下咯

我们走来回而已,我们就走了哦

我们也是有吃些东西哦哦

@@

草莓珍珠奶茶,椰水,sotong,炸鲍菇,香肠

哈哈哈哈

真的爽哦

然后....因为时间还早哦

所以我们就是去了hulu langat哦

这是我第二次去那边哦哦

没有上去那山阿

就只是看看而已哦

真的好爽下的

只是游车河而已拉~

看到整个吉隆坡哦

真的好美好美啊

然后我们就从ampang回咯

呵呵呵

我们就是游车河1小时这样吧

:p

和他一起就是很幸福了哦

谢谢我的他啊!!!

陪了我整个晚上哦

也是恭喜你哦

yeah....我们星期一到星期三去pd哦

哈哈哈哈

期待啊@@



倒数两天一班朋友们就要去台湾,中国升学了

记得就是加油啊!!!

一定要哦

对不起哦

我没有去送机阿!!

哎哟

等你们回来哦

2 评论:

annie said...

哇~很爽哦
3天2夜的PD行~
好好享受咯~

恩~原谅你啦
哈哈~
明年来接机咯~
hohoho~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yeah...
期待哦
3天2夜pd
哈哈

你要好好加油啊
记得不要哭哦
也是要想我就是最重要的拉
哈哈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