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9月14号.....出街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9:22 PM




哈哈
今天我们去走街哦
老早就已经约好了今天去走街拉~
呵呵呵^^
期待
好久没有走远远的shopping了阿
haizzz~@@


其实
我有点担心
一直很担心爸爸会在车上装上跟踪器
有可能吗??
不知道
我一直感觉到,也是怕怕
不知道啊!!!
其实也是很烦恼阿~



他们会令到我感觉反感咯~
今天我也是把我不喜欢的他们的照片都删完了
生气起来就要更
真的对不起咯
不要让我这样啊!!
讨厌咯


但是
今天我和他还是见面了
哈哈哈
见到他和他一起才是最舒服的
呵呵^^
bleeekkkk~
会觉得我很坏吧?
我只是不喜欢那些出卖我的人~


我们就去midvalley哦

车真的超多的
在停车场找位子已经找了有十多分钟把
哈哈~
终于给我们找到啦
感谢主!!!


开心哦~
我们要看戏
要吃sushi king哦
哈哈哈
很好啊!
因为我们大概12点这样
所以没有什么人哦~
我们看<吓到笑>哦


哈哈
本来我要求说要看两套的阿
因为我真的很想看orphan咯
鬼戏
我喜欢


哈哈哈哈
但是最后我们还是没有看orphan;咯
可惜
如果要看2套的话也是可以的
时间刚刚好


希望有机会我们再看啦
但是恐怕要下映了


明天我的他就是开始做工拉
加油加油哦~
努力加油做工
支持你的!!
:p
但是做工了之后我们就是没有机会出街了
见面不知道可以没有叻
哈哈哈


在看怎么样吧~


买了戏票之后我们就去吃sushi咯
饿了哦
是我们的早餐也是午餐哦~
呵呵
阿!!


怎么啦我们
最近我们吃很少碟而已阿
今天我们两个人才吃16碟
吃了rm62.70
哎哟~
胃口变小了哦?
我们两个开始喜欢吃有一种寿司了
真的很好吃
哈哈哈
吃了3碟哦~
哇!!!!!@@


不管怎样都是很开心哦
吃得很开心啊!
呵呵
我们也是很开心
因为我们已经有了sushi卡
哈哈


所以
也就是很常吃咯~
:p


sushi应该也不会不健康的食物吧?
我觉得蛮健康的哦
但是就是....
有点贵
呵呵呵呵呵
特别特别吃下下哦


重要就是
我们开开心心
^^



哈哈哈
看完戏了我们就回家咯
呵呵

wowowwww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咯
因为
我通过爱人的同意
把我讨厌的八婆的全部照片
全部都删掉了
个人照,八婆一个人的照片全部都删
真的爽阿!!

我的他太伟大了
对我真的很好
我喜欢哦~
呵呵
^^

阿!!!
此刻的心情不知道怎么形容
真的很开心
兴奋
excited
哈哈哈哈哈

爽哦!
因为没有试过有这个感觉
:p



真的开心开心





谢谢你哦
我的爱人
太爱你了
哈哈哈哈
:p
也谢谢你陪伴我





明天开学咯

又是要读书
闷哦
但是起码比呆在家里好多多倍
哈哈哈

真的要开始我的assignment了
不希望临时才赶




gambateh



2 评论 on "9月14号.....出街"

Eva Tan on September 15, 2009 at 3:42 AM said...

你家人那么恐怖的哦? @@
安装追踪器 - -

那个8婆是谁吖?
哈哈哈
以前那个坏人啊? 

junl33BEAR 's diAry^^ on September 15, 2009 at 7:08 PM said...

我也是不知道叻
只是怕怕他们会安装追踪器咯
讨厌~

哈哈
告诉你那个8婆是谁拉
不是坏人拉~
是他的朋友来的
那个8婆很发桥,很喜欢扮可爱的
讨厌8婆

删了她的照片
真的很爽咯~

9月14号.....出街





哈哈
今天我们去走街哦
老早就已经约好了今天去走街拉~
呵呵呵^^
期待
好久没有走远远的shopping了阿
haizzz~@@


其实
我有点担心
一直很担心爸爸会在车上装上跟踪器
有可能吗??
不知道
我一直感觉到,也是怕怕
不知道啊!!!
其实也是很烦恼阿~



他们会令到我感觉反感咯~
今天我也是把我不喜欢的他们的照片都删完了
生气起来就要更
真的对不起咯
不要让我这样啊!!
讨厌咯


但是
今天我和他还是见面了
哈哈哈
见到他和他一起才是最舒服的
呵呵^^
bleeekkkk~
会觉得我很坏吧?
我只是不喜欢那些出卖我的人~


我们就去midvalley哦

车真的超多的
在停车场找位子已经找了有十多分钟把
哈哈~
终于给我们找到啦
感谢主!!!


开心哦~
我们要看戏
要吃sushi king哦
哈哈哈
很好啊!
因为我们大概12点这样
所以没有什么人哦~
我们看<吓到笑>哦


哈哈
本来我要求说要看两套的阿
因为我真的很想看orphan咯
鬼戏
我喜欢


哈哈哈哈
但是最后我们还是没有看orphan;咯
可惜
如果要看2套的话也是可以的
时间刚刚好


希望有机会我们再看啦
但是恐怕要下映了


明天我的他就是开始做工拉
加油加油哦~
努力加油做工
支持你的!!
:p
但是做工了之后我们就是没有机会出街了
见面不知道可以没有叻
哈哈哈


在看怎么样吧~


买了戏票之后我们就去吃sushi咯
饿了哦
是我们的早餐也是午餐哦~
呵呵
阿!!


怎么啦我们
最近我们吃很少碟而已阿
今天我们两个人才吃16碟
吃了rm62.70
哎哟~
胃口变小了哦?
我们两个开始喜欢吃有一种寿司了
真的很好吃
哈哈哈
吃了3碟哦~
哇!!!!!@@


不管怎样都是很开心哦
吃得很开心啊!
呵呵
我们也是很开心
因为我们已经有了sushi卡
哈哈


所以
也就是很常吃咯~
:p


sushi应该也不会不健康的食物吧?
我觉得蛮健康的哦
但是就是....
有点贵
呵呵呵呵呵
特别特别吃下下哦


重要就是
我们开开心心
^^



哈哈哈
看完戏了我们就回家咯
呵呵

wowowwww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咯
因为
我通过爱人的同意
把我讨厌的八婆的全部照片
全部都删掉了
个人照,八婆一个人的照片全部都删
真的爽阿!!

我的他太伟大了
对我真的很好
我喜欢哦~
呵呵
^^

阿!!!
此刻的心情不知道怎么形容
真的很开心
兴奋
excited
哈哈哈哈哈

爽哦!
因为没有试过有这个感觉
:p



真的开心开心





谢谢你哦
我的爱人
太爱你了
哈哈哈哈
:p
也谢谢你陪伴我





明天开学咯

又是要读书
闷哦
但是起码比呆在家里好多多倍
哈哈哈

真的要开始我的assignment了
不希望临时才赶




gambateh



2 评论:

Eva Tan said...

你家人那么恐怖的哦? @@
安装追踪器 - -

那个8婆是谁吖?
哈哈哈
以前那个坏人啊?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我也是不知道叻
只是怕怕他们会安装追踪器咯
讨厌~

哈哈
告诉你那个8婆是谁拉
不是坏人拉~
是他的朋友来的
那个8婆很发桥,很喜欢扮可爱的
讨厌8婆

删了她的照片
真的很爽咯~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