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伤心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0:33 PM

现在得我
很不开心啊
haizzz



有两天没有见到我的他了
他开始做工后
我们都没有见面了



本来今天约好去走pasar malam的
怎么知道



下雨



阿!!!
下雨
我们就没有去了
也是没有的见面了



伤心啊!



还有阿
昨天下午
我开始胃痛了
真的很痛啊
痛到很想哭啊
就是突然这样胃痛的~



阿!!
昨天从下午痛到晚上睡觉啊
睡觉的时候都很辛苦啊
就是躺着就很痛啊
但是



不知道怎么样就这样睡着了



今天早上起来
没有事窝
已经没有痛了~



.................



阿!!!
晚上开始发作了



是不是没有见到我的他的原因呢?
所以我胃痛了〉〉??
呵呵~



开玩笑拉~



但是真的很痛
这次的痛真的痛到很辛苦
很想哭啊
要吃晚餐的时候
就开始痛了
吃饱了后还是一样痛



然后就是去看医生咯



阿!!
妈说我从小就有胃酸的阿
阿???
有这回事吗?
怎么我不知道的?
呵呵


我要见到我的他啊

我想见阿

好久没有见到了

阿!!!!!!!!!!!


难道明天我们不能一起吃早餐吗??

难道你不想见到我吗??

呜呜

T__________T




所以



现在得我

心情真的很低
很down


不开心啊


==

6 评论 on "伤心"

小彤 on September 18, 2009 at 1:33 PM said...

不能见到你想见的人的确很伤心,可以sms啊...不要伤心了,好好照顾身体哦...

junl33BEAR 's diAry^^ on September 18, 2009 at 2:52 PM said...

呵呵
谢谢你啊
没有伤心了
但是到现在都还没有见面到哦

cutebaby1207 on September 18, 2009 at 8:43 PM said...

不要難過
因爲還有我

☆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on September 18, 2009 at 9:41 PM said...

2奶~~~
不要伤心~~
胃痛有吃药没有??
不要不开心啦~~
你们还可以通电话 sms的~~
不要那么难过~~
你们已经很幸福啦~~~

hmm...
多多take care :)

junl33BEAR 's diAry^^ on September 19, 2009 at 9:22 AM said...

cutebaby:
muaksss...谢谢你哦~
爱你啊!
我还有你!哈哈
:p

junl33BEAR 's diAry^^ on September 19, 2009 at 9:29 AM said...

大婆
呵呵
刚才见到了
我们是一起吃早餐哦~
谢谢你啊~
胃痛现在天天都痛啊
有吃药哦~
你也是别不开心了哦。知道吗?
还有我的哦︿︿

u take cares too o~ miss u

伤心


现在得我
很不开心啊
haizzz



有两天没有见到我的他了
他开始做工后
我们都没有见面了



本来今天约好去走pasar malam的
怎么知道



下雨



阿!!!
下雨
我们就没有去了
也是没有的见面了



伤心啊!



还有阿
昨天下午
我开始胃痛了
真的很痛啊
痛到很想哭啊
就是突然这样胃痛的~



阿!!
昨天从下午痛到晚上睡觉啊
睡觉的时候都很辛苦啊
就是躺着就很痛啊
但是



不知道怎么样就这样睡着了



今天早上起来
没有事窝
已经没有痛了~



.................



阿!!!
晚上开始发作了



是不是没有见到我的他的原因呢?
所以我胃痛了〉〉??
呵呵~



开玩笑拉~



但是真的很痛
这次的痛真的痛到很辛苦
很想哭啊
要吃晚餐的时候
就开始痛了
吃饱了后还是一样痛



然后就是去看医生咯



阿!!
妈说我从小就有胃酸的阿
阿???
有这回事吗?
怎么我不知道的?
呵呵


我要见到我的他啊

我想见阿

好久没有见到了

阿!!!!!!!!!!!


难道明天我们不能一起吃早餐吗??

难道你不想见到我吗??

呜呜

T__________T




所以



现在得我

心情真的很低
很down


不开心啊


==

6 评论:

小彤 said...

不能见到你想见的人的确很伤心,可以sms啊...不要伤心了,好好照顾身体哦...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呵呵
谢谢你啊
没有伤心了
但是到现在都还没有见面到哦

cutebaby1207 said...

不要難過
因爲還有我

☆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said...

2奶~~~
不要伤心~~
胃痛有吃药没有??
不要不开心啦~~
你们还可以通电话 sms的~~
不要那么难过~~
你们已经很幸福啦~~~

hmm...
多多take care :)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cutebaby:
muaksss...谢谢你哦~
爱你啊!
我还有你!哈哈
:p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大婆
呵呵
刚才见到了
我们是一起吃早餐哦~
谢谢你啊~
胃痛现在天天都痛啊
有吃药哦~
你也是别不开心了哦。知道吗?
还有我的哦︿︿

u take cares too o~ miss u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