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assignment!!!!!!!!!!!!!!!!!!!!!!!!!!!!!!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2:32 PM
huhuhuhuhu...

assignment

又是赶assignment的时候

阿!!!!!!!!

还没有开始做啊

下星期五就是due date了

都不知道怎么好咯



很懒惰阿我

haizzzzz

没有mood做咯

就算做也是一点点而已



阿!!!!!!!

我想去langkawi阿

我要和我的他去阿

但是他和他朋友是在11月去哦

我11月尾才考完试

呜呜

我要去阿

看到那边很美啊

我都没有去过langkawi

希望可以去咯

呵呵呵




呜呜

我亲爱的嘉雯要走了阿

她要飞去aus了

haizzz

我要去送机哦

呵呵

我们也是好久没有见面咯

想见见下阿

呵呵呵呵

你去了sydney也是要多多update你的facebook哦

呵呵呵

那我们就可以联络了

想念你啊

真的想念你

从初二年尾就开始和你一起

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哦

i miss U so muchhh~

原来你还有两个星期就要离开了

加油啊!!!

享受那边的大学生活

给我感觉就是很不错哦



一路顺风阿

亲爱的雯雯

^^

6 评论 on "assignment!!!!!!!!!!!!!!!!!!!!!!!!!!!!!!"

歪歪 aka Kay on September 26, 2009 at 2:20 PM said...

嘉雯到AUS念書哦~
那我也這里祝福她一路順風。。。

Eva Tan on September 26, 2009 at 6:32 PM said...

huhh?
去 aus 噢
那么突然的 ><
几时飞啊 ?
去aus 读什么 ?

annie on September 26, 2009 at 9:29 PM said...

祝福嘉雯~对。。叫她拍照和上传~哈哈
澳洲~我很想去的~

junl33BEAR 's diAry^^ on September 27, 2009 at 1:04 AM said...

歪歪:哈哈。对阿。她去aus读书哦。。一起祝她一路顺风:p

eva:突然哦??我也是这样觉得。。又那么快就要飞了。。haizz..

annie:yeah^^一定一定。。一定要叫她update她的生活照。哈哈。我其实也是很想去哦
哈哈哈

☆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on September 27, 2009 at 4:30 PM said...

哇。。我的邻居carmen要去aus了??
很突然咯~~
也很想念她~~~~~
祝福她~~~~

----------------------
assignment就是如此的痛苦~~
烦恼~

junl33BEAR 's diAry^^ on September 27, 2009 at 10:38 PM said...

是啊
她要去aus了阿
祝福她噢
哈哈

对拉
assignment
讨厌咯
星期五就要交了
但是到现在都懒惰做

assignment!!!!!!!!!!!!!!!!!!!!!!!!!!!!!!

huhuhuhuhu...

assignment

又是赶assignment的时候

阿!!!!!!!!

还没有开始做啊

下星期五就是due date了

都不知道怎么好咯



很懒惰阿我

haizzzzz

没有mood做咯

就算做也是一点点而已



阿!!!!!!!

我想去langkawi阿

我要和我的他去阿

但是他和他朋友是在11月去哦

我11月尾才考完试

呜呜

我要去阿

看到那边很美啊

我都没有去过langkawi

希望可以去咯

呵呵呵




呜呜

我亲爱的嘉雯要走了阿

她要飞去aus了

haizzz

我要去送机哦

呵呵

我们也是好久没有见面咯

想见见下阿

呵呵呵呵

你去了sydney也是要多多update你的facebook哦

呵呵呵

那我们就可以联络了

想念你啊

真的想念你

从初二年尾就开始和你一起

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哦

i miss U so muchhh~

原来你还有两个星期就要离开了

加油啊!!!

享受那边的大学生活

给我感觉就是很不错哦



一路顺风阿

亲爱的雯雯

^^

6 评论:

歪歪 aka Kay said...

嘉雯到AUS念書哦~
那我也這里祝福她一路順風。。。

Eva Tan said...

huhh?
去 aus 噢
那么突然的 ><
几时飞啊 ?
去aus 读什么 ?

annie said...

祝福嘉雯~对。。叫她拍照和上传~哈哈
澳洲~我很想去的~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歪歪:哈哈。对阿。她去aus读书哦。。一起祝她一路顺风:p

eva:突然哦??我也是这样觉得。。又那么快就要飞了。。haizz..

annie:yeah^^一定一定。。一定要叫她update她的生活照。哈哈。我其实也是很想去哦
哈哈哈

☆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said...

哇。。我的邻居carmen要去aus了??
很突然咯~~
也很想念她~~~~~
祝福她~~~~

----------------------
assignment就是如此的痛苦~~
烦恼~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是啊
她要去aus了阿
祝福她噢
哈哈

对拉
assignment
讨厌咯
星期五就要交了
但是到现在都懒惰做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