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hapi jus for a while.. 不喜欢现在的感觉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0:45 PM


今天

我又做坏学生了

没有去上学啊

昨晚

和宝宝不是很好啊

今天早上六点半起来就是等他告诉

要不要一起吃早餐哦

因为吃了早餐我就直接去上学玛

但是

气还没有消

所以

没有得吃早餐了

伤心了

就连学校都不想去阿

加上昨晚有胃痛啊

算了吧

-------------------------------------

聊着聊着

我们开心回拉

所以

就晚上约说见面咯

去pasar malam咯

阿!!!

怎么知道

又是下雨了

今天的雨还真的很大咯~



但是没有关系

因为我们说好不管有没有下雨我们都可以见面阿

因为我们可以说去leisure mall阿

呵呵

但是

最后


还是一样不开心啦~

但是

很好的就是刚刚看到了我的他一下下

所以就是开心了下咯

为什么一下下呢

就是有个人的阻碍

就是他

又是他



现在让我讨厌了

我真的很不喜欢阿

因为这样

让宝宝就去和朋友一起咯



真的很失望啊

感觉好像要分离我们那样

那一刻

真的要哭了出来

呜呜

T_____________T

做么这样的?

我真的很讨厌阿!!

真的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就这样

让我没有心情吃晚饭了

晚饭的时候

又胃痛了

9点才吃

可怜的他

这样

你会辛苦吗???


对不起啊

我也是不想的



><


很不喜欢现在这样的感觉

超级不喜欢阿

讨厌!!!



0 评论 on "hapi jus for a while.. 不喜欢现在的感觉"

hapi jus for a while.. 不喜欢现在的感觉



今天

我又做坏学生了

没有去上学啊

昨晚

和宝宝不是很好啊

今天早上六点半起来就是等他告诉

要不要一起吃早餐哦

因为吃了早餐我就直接去上学玛

但是

气还没有消

所以

没有得吃早餐了

伤心了

就连学校都不想去阿

加上昨晚有胃痛啊

算了吧

-------------------------------------

聊着聊着

我们开心回拉

所以

就晚上约说见面咯

去pasar malam咯

阿!!!

怎么知道

又是下雨了

今天的雨还真的很大咯~



但是没有关系

因为我们说好不管有没有下雨我们都可以见面阿

因为我们可以说去leisure mall阿

呵呵

但是

最后


还是一样不开心啦~

但是

很好的就是刚刚看到了我的他一下下

所以就是开心了下咯

为什么一下下呢

就是有个人的阻碍

就是他

又是他



现在让我讨厌了

我真的很不喜欢阿

因为这样

让宝宝就去和朋友一起咯



真的很失望啊

感觉好像要分离我们那样

那一刻

真的要哭了出来

呜呜

T_____________T

做么这样的?

我真的很讨厌阿!!

真的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就这样

让我没有心情吃晚饭了

晚饭的时候

又胃痛了

9点才吃

可怜的他

这样

你会辛苦吗???


对不起啊

我也是不想的



><


很不喜欢现在这样的感觉

超级不喜欢阿

讨厌!!!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