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好闷哦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9:05 PM
昨天晚上

星期三

我和他和小妹一起出去哦

就是去走pm拉

康乐的

呵呵呵呵

^^

我的小妹妹也是第一次走康乐的pm咯

她应该是蛮兴奋得吧

谢谢宝宝的陪伴哦

哈哈哈

开心

真的


我们三个人阿

没有走完阿

因为都有买东西

买东西又要浪费我们那么多时间阿

这样一走

我们就走了一个小时半哦

真的超热的



呵呵呵呵

就这样结束了哦

><

不知道几时我们还可以一起走pm

哈哈哈哈

开心的





--------------------------------------------


今天

星期四

好闷哦

哎哟


去学校上课

今天只有一堂课而已

就只是accounting咯

怎么知道

老师竟然上课半个小时而已

阿!!!

是不是很浪费时间和精神啊??

哎哟


明天

星期五

也是只有一堂课啊

只是8.30-10.30而已哦

呵呵

但是为了我的attendence

我一定要出席哦

呵呵呵

虽然都不是很好看

但是

怎么样都要超过80咯

不要刚刚好那么难看咯

哈哈哈哈



我突然好想见到我的他啊

呵呵呵

想念咯


看了一封信息

那信息的最后是这样写着的

我觉得很感动的话

“我会爱你,直到你不爱我的那一天...”

不要那么肯定的对自己的另外一半说

“我永远爱着你”

因为

是没有永远的




“男女朋友之间不该有怀疑
只有信任
承诺许下就得实现
所以不要对他/她许下没有把握的承诺”



看了这封信息的故事之后

我学会了一件事情

不要乱乱对对方许下承诺

因为你不知道以后会有什么事情发生的

珍惜现在眼前所拥有的就是最重要的

因为

我们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


那天见到那场车祸

看着那车撞的时候

我就是说

人真的不知道自己在下一秒的时候会发生什么事情

珍惜吧



哈哈哈

我也珍惜我的他的哦

哈哈哈哈

他有没有珍惜我啊??

哈哈哈

><




我要你

我要你

一直都要你

但是今天开始

我会这样对你说

我要你

我可以肯定

但是

我不知道你怎么样对我o

哈哈哈

但是我觉得你对我很好噢

哈哈哈

开心

因为有你

0 评论 on "好闷哦"

好闷哦

昨天晚上

星期三

我和他和小妹一起出去哦

就是去走pm拉

康乐的

呵呵呵呵

^^

我的小妹妹也是第一次走康乐的pm咯

她应该是蛮兴奋得吧

谢谢宝宝的陪伴哦

哈哈哈

开心

真的


我们三个人阿

没有走完阿

因为都有买东西

买东西又要浪费我们那么多时间阿

这样一走

我们就走了一个小时半哦

真的超热的



呵呵呵呵

就这样结束了哦

><

不知道几时我们还可以一起走pm

哈哈哈哈

开心的





--------------------------------------------


今天

星期四

好闷哦

哎哟


去学校上课

今天只有一堂课而已

就只是accounting咯

怎么知道

老师竟然上课半个小时而已

阿!!!

是不是很浪费时间和精神啊??

哎哟


明天

星期五

也是只有一堂课啊

只是8.30-10.30而已哦

呵呵

但是为了我的attendence

我一定要出席哦

呵呵呵

虽然都不是很好看

但是

怎么样都要超过80咯

不要刚刚好那么难看咯

哈哈哈哈



我突然好想见到我的他啊

呵呵呵

想念咯


看了一封信息

那信息的最后是这样写着的

我觉得很感动的话

“我会爱你,直到你不爱我的那一天...”

不要那么肯定的对自己的另外一半说

“我永远爱着你”

因为

是没有永远的




“男女朋友之间不该有怀疑
只有信任
承诺许下就得实现
所以不要对他/她许下没有把握的承诺”



看了这封信息的故事之后

我学会了一件事情

不要乱乱对对方许下承诺

因为你不知道以后会有什么事情发生的

珍惜现在眼前所拥有的就是最重要的

因为

我们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


那天见到那场车祸

看着那车撞的时候

我就是说

人真的不知道自己在下一秒的时候会发生什么事情

珍惜吧



哈哈哈

我也珍惜我的他的哦

哈哈哈哈

他有没有珍惜我啊??

哈哈哈

><




我要你

我要你

一直都要你

但是今天开始

我会这样对你说

我要你

我可以肯定

但是

我不知道你怎么样对我o

哈哈哈

但是我觉得你对我很好噢

哈哈哈

开心

因为有你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