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怎么一直下雨的??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6:35 PM





今天早上早早

我终于可以和我的宝宝见面了

真的开心啊

早早七点就起床咯

我们一起去吃点心拉

哈哈

^^

yeah.....

终于终于真的见到了

开心哦

但是

今天早上出去的时候就下雨了

现在是雨季吗??

不知道啊

只是知道

每次我要和他见面的时候就是下雨

连续3天了拉

真的终于成功见到

也是开心的见到

:p

真的兴奋

为什么???

为什么最近一直下雨的阿??

.....

我,我的他,小妹

我们三个人一起去吃点心哦

在康乐的



我们3个人吃很少而已阿

我们只是吃了rm28而已哦

呵呵呵呵

胃口变小的就是这样的啦

><


我们见面应该有一个小时吧

8点半就回家咯

因为我的他9点有做工哦



现在

只是很想问

可以不要下雨吗??

下雨固然凉

但是有些事情就因为下雨

就不能去完成它

haizzz...><


明天

我们又可以见面了

呵呵呵

在教会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开心的叻


今天凌晨半夜

我教会就大概有44人去了taman negara

是我们教会的营会来的

主题是dare to be different

现在的我很后悔

后悔当时没有报名参加

看到他们全部都很兴奋的感觉

自己也是真的很想参加

3天2夜

没有房间,厕所,水......

他们只是睡在camp

搭营帐,呵呵呵

感觉真的很爽

因为

我从来没有体验过这个感觉咯

哈哈哈哈

下次

下次有的话我一定不会错过了

哈哈

期待咯

也是为他们祷告

enjoy^^





在这边我也是要谢谢我的朋友们阿

我爱你们哦

谢谢你们在我这两三天不开心的时候

在我blog

留言给我

谢谢你们

我还有你们哦

哈哈哈

真的开心

真的开心认识到你们

我爱你们啊

muakssss.....



爱我吗???

:p

哈哈哈哈


0 评论 on "怎么一直下雨的??"

怎么一直下雨的??






今天早上早早

我终于可以和我的宝宝见面了

真的开心啊

早早七点就起床咯

我们一起去吃点心拉

哈哈

^^

yeah.....

终于终于真的见到了

开心哦

但是

今天早上出去的时候就下雨了

现在是雨季吗??

不知道啊

只是知道

每次我要和他见面的时候就是下雨

连续3天了拉

真的终于成功见到

也是开心的见到

:p

真的兴奋

为什么???

为什么最近一直下雨的阿??

.....

我,我的他,小妹

我们三个人一起去吃点心哦

在康乐的



我们3个人吃很少而已阿

我们只是吃了rm28而已哦

呵呵呵呵

胃口变小的就是这样的啦

><


我们见面应该有一个小时吧

8点半就回家咯

因为我的他9点有做工哦



现在

只是很想问

可以不要下雨吗??

下雨固然凉

但是有些事情就因为下雨

就不能去完成它

haizzz...><


明天

我们又可以见面了

呵呵呵

在教会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开心的叻


今天凌晨半夜

我教会就大概有44人去了taman negara

是我们教会的营会来的

主题是dare to be different

现在的我很后悔

后悔当时没有报名参加

看到他们全部都很兴奋的感觉

自己也是真的很想参加

3天2夜

没有房间,厕所,水......

他们只是睡在camp

搭营帐,呵呵呵

感觉真的很爽

因为

我从来没有体验过这个感觉咯

哈哈哈哈

下次

下次有的话我一定不会错过了

哈哈

期待咯

也是为他们祷告

enjoy^^





在这边我也是要谢谢我的朋友们阿

我爱你们哦

谢谢你们在我这两三天不开心的时候

在我blog

留言给我

谢谢你们

我还有你们哦

哈哈哈

真的开心

真的开心认识到你们

我爱你们啊

muakssss.....



爱我吗???

:p

哈哈哈哈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