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9月20,21日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3:37 PM
2009年9月9日

就是这位小姐得生日拉

李君轩小姐

阿xian

哈哈哈哈哈哈

^^

可爱吗??

哈哈哈

以下都是当天拍得照片哦




在pd的房间拍得哦

寿星婆

我们3姐妹






星期日那天

教会回到家后大概3点多这样

我们就出发回去pd咯

要住一晚阿

为了舒服

所以我们7个人

两辆车回去哦

我和爸爸是司机

婆婆爷爷和爸爸一辆

妈妈和两个妹妹和我一辆

说真的

其实我蛮怕的阿

毕竟现在是佳节期间

感觉在马路上很不平安咯

怕怕的感觉

但是

我在出发前都有一直祷告

要平安的回到我们要去的地方

就这样

慢慢的就回到pd了

我在马路上驾最快也只是100km/h而已

这样

我们很平安的回到了

哈哈哈哈

然后就是要载妈和大妹去理发店咯





知道吗??

看到一个很恐怖很恐怖

直到现在我的脑海还有那个画面的事情啊

就是





就是看到车祸的发生

我们要转进去一个junction的时候

就是要给反方向的车过完我才过嘛

剩下两辆车

我要等他们过完了我就过去了

他们都走很慢哦

阿!!!

怎么知道

突然间那两辆的其中一辆失控了

大概有撞了3次吧

然后就整辆车撞去那不会很大的沟渠里了

看到那个画面真的很恐怖阿

本来就是慢慢走的阿

怎么知道。。。。。。

吓死了我啊

真的就是看着车祸的发生

看到有烟的

(其实看到的烟是沙来的)

哈哈

然后我都发抖了

其实真的很怕了咯

放了大妹和妈妈下车

就剩下我和小妹了

我们两个

还很38的

停在远远看咯

加上我那时都很怕很发抖

就等等下咯

erm

那车祸应该没有受伤那些吧

是个女人来的

怎么那么不小心啊


哎哟

然后我就和小妹一起回家里去了

回家途中还有一段路程咯

所以我都是驾慢慢的

感觉好恐怖阿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真的吓坏我们了拉




我们这次回pd原因就是亲戚结婚咯

应该是我的表姐吧

哈哈哈


星期一晚上在他家自由餐

然后原来我们晚上才回来kl哦

怕怕咯




在pd

真的真的好闷哦

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好咯





第2天

晚上我们吃了

我们就回家咯

怕怕

晚上驾车我好怕阿

其实就是看不是很清楚咯

哈哈哈哈

南北大道塞车阿

我们又转去芙蓉

走小路旧路

是一个我不熟悉的路


其中一段路也是吓坏我了

完全看不到前面

因为我离前面的车太远了

加上没有路灯阿

看不到

呵呵

我也是慢慢的驾车

耶!!!

9点多终于回到家了哦

哈哈哈


我的床

我回来了


哈哈哈哈

晚上就和寿星婆庆祝咯

^^

0 评论 on "9月20,21日"

9月20,21日

2009年9月9日

就是这位小姐得生日拉

李君轩小姐

阿xian

哈哈哈哈哈哈

^^

可爱吗??

哈哈哈

以下都是当天拍得照片哦




在pd的房间拍得哦

寿星婆

我们3姐妹






星期日那天

教会回到家后大概3点多这样

我们就出发回去pd咯

要住一晚阿

为了舒服

所以我们7个人

两辆车回去哦

我和爸爸是司机

婆婆爷爷和爸爸一辆

妈妈和两个妹妹和我一辆

说真的

其实我蛮怕的阿

毕竟现在是佳节期间

感觉在马路上很不平安咯

怕怕的感觉

但是

我在出发前都有一直祷告

要平安的回到我们要去的地方

就这样

慢慢的就回到pd了

我在马路上驾最快也只是100km/h而已

这样

我们很平安的回到了

哈哈哈哈

然后就是要载妈和大妹去理发店咯





知道吗??

看到一个很恐怖很恐怖

直到现在我的脑海还有那个画面的事情啊

就是





就是看到车祸的发生

我们要转进去一个junction的时候

就是要给反方向的车过完我才过嘛

剩下两辆车

我要等他们过完了我就过去了

他们都走很慢哦

阿!!!

怎么知道

突然间那两辆的其中一辆失控了

大概有撞了3次吧

然后就整辆车撞去那不会很大的沟渠里了

看到那个画面真的很恐怖阿

本来就是慢慢走的阿

怎么知道。。。。。。

吓死了我啊

真的就是看着车祸的发生

看到有烟的

(其实看到的烟是沙来的)

哈哈

然后我都发抖了

其实真的很怕了咯

放了大妹和妈妈下车

就剩下我和小妹了

我们两个

还很38的

停在远远看咯

加上我那时都很怕很发抖

就等等下咯

erm

那车祸应该没有受伤那些吧

是个女人来的

怎么那么不小心啊


哎哟

然后我就和小妹一起回家里去了

回家途中还有一段路程咯

所以我都是驾慢慢的

感觉好恐怖阿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真的吓坏我们了拉




我们这次回pd原因就是亲戚结婚咯

应该是我的表姐吧

哈哈哈


星期一晚上在他家自由餐

然后原来我们晚上才回来kl哦

怕怕咯




在pd

真的真的好闷哦

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好咯





第2天

晚上我们吃了

我们就回家咯

怕怕

晚上驾车我好怕阿

其实就是看不是很清楚咯

哈哈哈哈

南北大道塞车阿

我们又转去芙蓉

走小路旧路

是一个我不熟悉的路


其中一段路也是吓坏我了

完全看不到前面

因为我离前面的车太远了

加上没有路灯阿

看不到

呵呵

我也是慢慢的驾车

耶!!!

9点多终于回到家了哦

哈哈哈


我的床

我回来了


哈哈哈哈

晚上就和寿星婆庆祝咯

^^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