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9月4号 晴天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9:33 PM
我亲爱的朋友们
现在9.35pm了
你们应该是到了台湾了吧??
那边还好吗??
呵呵
你们开心吗??
~好好照顾自己哦~
读书当然也是要好好加油啊

今天
本来我的他

要带我去送机的
但是我不要阿
erm....原因是
我不想送机阿
很怕送机会在那么多人面前掉眼泪阿
所以
就谢谢了他的好意
我就没有去送机了哦

我也没有试过送机哦
呵呵
不会接受事实的我
:p

我在你们上机之前
大概一点这样发了信息给几位飞去台湾的朋友们
祝福你们哦
呵呵
一直在帮你们倒数时间啊

哈哈
我也有想哦
如果我去送机的话
我会不会哭呢?
erm...很难说哦
可能我会替你们开心
因为你们是出国读书嘛
是件好事来的咯

呵呵呵呵呵
^^

祝福你们啊



***************************************



今天又是饱饱的

不知道最近的胃是怎么样了

怎么一直饱饱的呢?

本来我计划说要和他去看戏的

但是最后我们还是没有去看戏哦

到现在为止

我有3部电影很想看哦

就是

orphan, laughing gor, final destination4

哈哈

真的很想看咯

不知道几时有机会看啊

哎哟哟~

最后

我们是在他家

聊天这样度过时间的阿

哈哈哈

也好拉

不用花看戏钱

erm...

但是大概要5点的时候

我们就出去咯

哈哈哈

我们去leisure mall吃sushi king哦

哈哈

yeah....

我们终于也是有sushi king会员卡了

promotion得时候可以和他一起去吃哦

wow....

sushi也是我们的favourite哦

爽阿!!!

真的就是开心咯~

ohhhh...

过后大概7点这样去tasik selatan载了大妹妹

就要去加油站加油咯

爸爸说打ron97嘛

ahhh!!!怎么知道平时打得petronas没有97阿

只有95哦

找了两间

都是没有

最后问了爸

我们就转去shell加油站打油咯

难道以后我就要去shell油站了吗?

我好像比较喜欢petronas

可能习惯了吧!!··



****************************************

yeah

最近和他一起真的很开心啊

怎么这样的呢??

(傻傻的,这样肯定就是好拉:p)

我真的觉得他对我真的好的

hehehehe@@

开心哦!!!

muaksss...

0 评论 on "9月4号 晴天"

9月4号 晴天

我亲爱的朋友们
现在9.35pm了
你们应该是到了台湾了吧??
那边还好吗??
呵呵
你们开心吗??
~好好照顾自己哦~
读书当然也是要好好加油啊

今天
本来我的他

要带我去送机的
但是我不要阿
erm....原因是
我不想送机阿
很怕送机会在那么多人面前掉眼泪阿
所以
就谢谢了他的好意
我就没有去送机了哦

我也没有试过送机哦
呵呵
不会接受事实的我
:p

我在你们上机之前
大概一点这样发了信息给几位飞去台湾的朋友们
祝福你们哦
呵呵
一直在帮你们倒数时间啊

哈哈
我也有想哦
如果我去送机的话
我会不会哭呢?
erm...很难说哦
可能我会替你们开心
因为你们是出国读书嘛
是件好事来的咯

呵呵呵呵呵
^^

祝福你们啊



***************************************



今天又是饱饱的

不知道最近的胃是怎么样了

怎么一直饱饱的呢?

本来我计划说要和他去看戏的

但是最后我们还是没有去看戏哦

到现在为止

我有3部电影很想看哦

就是

orphan, laughing gor, final destination4

哈哈

真的很想看咯

不知道几时有机会看啊

哎哟哟~

最后

我们是在他家

聊天这样度过时间的阿

哈哈哈

也好拉

不用花看戏钱

erm...

但是大概要5点的时候

我们就出去咯

哈哈哈

我们去leisure mall吃sushi king哦

哈哈

yeah....

我们终于也是有sushi king会员卡了

promotion得时候可以和他一起去吃哦

wow....

sushi也是我们的favourite哦

爽阿!!!

真的就是开心咯~

ohhhh...

过后大概7点这样去tasik selatan载了大妹妹

就要去加油站加油咯

爸爸说打ron97嘛

ahhh!!!怎么知道平时打得petronas没有97阿

只有95哦

找了两间

都是没有

最后问了爸

我们就转去shell加油站打油咯

难道以后我就要去shell油站了吗?

我好像比较喜欢petronas

可能习惯了吧!!··



****************************************

yeah

最近和他一起真的很开心啊

怎么这样的呢??

(傻傻的,这样肯定就是好拉:p)

我真的觉得他对我真的好的

hehehehe@@

开心哦!!!

muaksss...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