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突然+生气+吓到+....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1:59 PM




今天7点半就起床了阿
很早吧?
因为
今天就是我考试的日子拉~
malaysian studies的考试
意思就是过了今天
我再也不需要读历史了
好难啊
也是没有准备的
希望可以及格就好了阿~

~考试顺利~



考完后
回去找我的他一起吃午餐
又是猪肉分拉
哈哈
我们很常吃的
很很好很好哦~
见到面真的很开心啊
因为
我们已经有一天没有见面了
就是昨天哦
所以今天见到就是有开心点哦



过后就各自回家咯~

今天的我剪了头发哦
也就是下午我们去剪哦
小妹,他,我
他陪我们去剪头发哦
哈哈哈
我剪到蛮短下的
呵呵
^^
我很舍得的哦
可能是因为头发太长了吧
所以
想要改变下哦

erm...
其实自己蛮满意的
很少这样的咯~
呵呵
但是
感觉前面的头发还不是很满意
我最怕就是剪前面的头发拉~
对我来说很重要的哦


开心

^^





---------------------------------------------------



这个星期
今天就第一天看到爸爸拉
erm...
在外面吃晚饭的时候
看到他看着我的眼神很怪

心想知道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回到家

....

果然
事情发生了
审问我了
问关于我和我的他之间的东西
......................

惨了

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在他房间单独他和我聊了半个小时
阿!!!!
我真的很怕咯
也是很担心

但是还好啊
他没有怎样

感觉自己好像被监视那样
和宝宝通信息那些内容他都知道
为什么??
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啊
很讨厌阿
><


为什么要这样??
换成是我来监视你
你想下你的感受是什么拉
好心
感觉这事情的奇怪


第一想到的就是表姐
以前我那么相信她
以前如果她问我关于我和他之间的东西的时候
我都很诚实的回答她

怎么知道
现在的后果就是
好像被她出卖阿
我竟然相信她
但她竟然把我和她之间的对话
说给爸爸听


我自己也是有错啦 ~
但是
haizzzz~


我竟然还在我的facebook加了她
真的相信错别人了
后悔也是来不及了
去死啦~
最讨厌就是这种人
什么嘴巴来的!!!???
知道了是她之后
我真的真的很想很想骂她啊


管她是我亲戚还是谁啊
很不爽
很生气啊
还好我在前天
已经把她从我facebook的朋友中
删除了
从此我都不会加她
更不会和她说话
我不会在我的fb乱加人

我只是加我知道
我认识 我的朋友而已
我不加别人~
有几个大学的外国朋友加我
我都不接受阿
好恐怖哦~
电话我都不敢接咯~
:p
真的很生气啦
真的
真的有那被出卖的感觉
我真的再也不会相信一个“假人
那后果
感觉真的很不好受的咯~




呜呜
T____________T





要哭还是要笑啊?
我真的不知道咯~


但是谢谢她
这件事之后
你教会了我不要那么相信一个人
那就是你
>< 恨~~~~~ 我的朋友都没有这样对过我啊 只有你!!!




我的他
怎么办好啊??
呵呵
但是别担心
他没有反对
哈哈哈
这个还值得开心的拉~
我爱你
是真的
我只是要和你
也是真的
哈哈~
真的开心前天你和我说的话
你说
“我觉得你就是我的另一半”
谢谢你哦
thanks my dear~

5 评论 on "突然+生气+吓到+...."

annie on September 13, 2009 at 12:09 PM said...

你们都要加油啦~
不要被那些事情影响
重要是你们两个的情意够坚定
没有人可以影响你们的~加油加油~

junl33BEAR 's diAry^^ on September 13, 2009 at 4:32 PM said...

谢谢annie哦
呵呵

我们不会被别的东西影响到的
^^

♥JNIE♥♥♥ on September 13, 2009 at 11:58 PM said...

放你短髮的照片上來嘛...
想看叻...
我也看好你們的...haha
靚女!加油啦!

junl33BEAR 's diAry^^ on September 14, 2009 at 10:08 PM said...

哈哈
好啊
有机会我拍照
哈哈
但是其实也不是很短拉~
:p

谢谢你哦
谢谢你们
呵呵
谢谢你的加油哦^^

小彤 on September 17, 2009 at 3:04 PM said...

超想看你剪了头发的样子子,哈哈哈,加油啊朋友!

突然+生气+吓到+....





今天7点半就起床了阿
很早吧?
因为
今天就是我考试的日子拉~
malaysian studies的考试
意思就是过了今天
我再也不需要读历史了
好难啊
也是没有准备的
希望可以及格就好了阿~

~考试顺利~



考完后
回去找我的他一起吃午餐
又是猪肉分拉
哈哈
我们很常吃的
很很好很好哦~
见到面真的很开心啊
因为
我们已经有一天没有见面了
就是昨天哦
所以今天见到就是有开心点哦



过后就各自回家咯~

今天的我剪了头发哦
也就是下午我们去剪哦
小妹,他,我
他陪我们去剪头发哦
哈哈哈
我剪到蛮短下的
呵呵
^^
我很舍得的哦
可能是因为头发太长了吧
所以
想要改变下哦

erm...
其实自己蛮满意的
很少这样的咯~
呵呵
但是
感觉前面的头发还不是很满意
我最怕就是剪前面的头发拉~
对我来说很重要的哦


开心

^^





---------------------------------------------------



这个星期
今天就第一天看到爸爸拉
erm...
在外面吃晚饭的时候
看到他看着我的眼神很怪

心想知道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回到家

....

果然
事情发生了
审问我了
问关于我和我的他之间的东西
......................

惨了

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在他房间单独他和我聊了半个小时
阿!!!!
我真的很怕咯
也是很担心

但是还好啊
他没有怎样

感觉自己好像被监视那样
和宝宝通信息那些内容他都知道
为什么??
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啊
很讨厌阿
><


为什么要这样??
换成是我来监视你
你想下你的感受是什么拉
好心
感觉这事情的奇怪


第一想到的就是表姐
以前我那么相信她
以前如果她问我关于我和他之间的东西的时候
我都很诚实的回答她

怎么知道
现在的后果就是
好像被她出卖阿
我竟然相信她
但她竟然把我和她之间的对话
说给爸爸听


我自己也是有错啦 ~
但是
haizzzz~


我竟然还在我的facebook加了她
真的相信错别人了
后悔也是来不及了
去死啦~
最讨厌就是这种人
什么嘴巴来的!!!???
知道了是她之后
我真的真的很想很想骂她啊


管她是我亲戚还是谁啊
很不爽
很生气啊
还好我在前天
已经把她从我facebook的朋友中
删除了
从此我都不会加她
更不会和她说话
我不会在我的fb乱加人

我只是加我知道
我认识 我的朋友而已
我不加别人~
有几个大学的外国朋友加我
我都不接受阿
好恐怖哦~
电话我都不敢接咯~
:p
真的很生气啦
真的
真的有那被出卖的感觉
我真的再也不会相信一个“假人
那后果
感觉真的很不好受的咯~




呜呜
T____________T





要哭还是要笑啊?
我真的不知道咯~


但是谢谢她
这件事之后
你教会了我不要那么相信一个人
那就是你
>< 恨~~~~~ 我的朋友都没有这样对过我啊 只有你!!!




我的他
怎么办好啊??
呵呵
但是别担心
他没有反对
哈哈哈
这个还值得开心的拉~
我爱你
是真的
我只是要和你
也是真的
哈哈~
真的开心前天你和我说的话
你说
“我觉得你就是我的另一半”
谢谢你哦
thanks my dear~

5 评论:

annie said...

你们都要加油啦~
不要被那些事情影响
重要是你们两个的情意够坚定
没有人可以影响你们的~加油加油~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谢谢annie哦
呵呵

我们不会被别的东西影响到的
^^

♥JNIE♥♥♥ said...

放你短髮的照片上來嘛...
想看叻...
我也看好你們的...haha
靚女!加油啦!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哈哈
好啊
有机会我拍照
哈哈
但是其实也不是很短拉~
:p

谢谢你哦
谢谢你们
呵呵
谢谢你的加油哦^^

小彤 said...

超想看你剪了头发的样子子,哈哈哈,加油啊朋友!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