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简单的一天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0:55 PM
简单
今天就是那么简单



累~
心情也不是很好而已~



haizzzz....
也是感觉很闷
星期六就要考试了
但是
都还没有开始去读它
难道我是在等死吗??
不敢想象那天的到来
顺其自然



今天我和他见面也只是不到一个小时而已
haizzz
就简单这样
好吗??

6 评论 on "简单的一天"

annie on September 11, 2009 at 8:43 AM said...

考试加油哦
就算闷也要熬过去哦
因为我们都一样~要加油~
嘻嘻~

可以见一个小时挺不错了啦~
好好珍惜,你就会知道那是很珍贵的咯

生活愉快咯~

cutebaby1207 on September 11, 2009 at 8:30 PM said...

對咯對咯
我贊同
尤其是你還可以摸到他。。。

junl33BEAR 's diAry^^ on September 11, 2009 at 10:06 PM said...

annie
对哦对哦
我也是很珍惜的阿
不管几份几秒
哈哈

谢谢你的加油拉~
你也是加油哦

junl33BEAR 's diAry^^ on September 11, 2009 at 10:07 PM said...

cutebaby

对哦
呵呵
所以我也是要珍惜阿
不知道哪天他又会去远远的地方~

^^

daipo said...

haha.....2奶~~~
yoyo我来啦~~
不好意思~~因为上个礼拜真的赶assIGNMEnt..
赶到都睡不够~~~ 哈哈
所以没有上来找你 哈哈
知道你想我啦~~~

哈哈
-------------
偶尔简简单单也是一种美好的回忆~
就是如此的简单,如此的开心
就算是1个小时也很好呀~~~~
哈哈~~~

呜呜~~
他下个礼拜就要走了鲁~~
唉~~~伤心~~

junl33BEAR 's diAry^^ on September 12, 2009 at 2:11 PM said...

大婆

哈哈
我肯定就是很想念你啊
真的哦
那你赶完assignment了吗?
还好吧??
意思就是要考试了咯?
要加油哦~

呵呵
不要哭啊
不要不开心哦
他去几年阿?
不要伤心哦~
支持你啊
还有我的~

简单的一天

简单
今天就是那么简单



累~
心情也不是很好而已~



haizzzz....
也是感觉很闷
星期六就要考试了
但是
都还没有开始去读它
难道我是在等死吗??
不敢想象那天的到来
顺其自然



今天我和他见面也只是不到一个小时而已
haizzz
就简单这样
好吗??

6 评论:

annie said...

考试加油哦
就算闷也要熬过去哦
因为我们都一样~要加油~
嘻嘻~

可以见一个小时挺不错了啦~
好好珍惜,你就会知道那是很珍贵的咯

生活愉快咯~

cutebaby1207 said...

對咯對咯
我贊同
尤其是你還可以摸到他。。。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annie
对哦对哦
我也是很珍惜的阿
不管几份几秒
哈哈

谢谢你的加油拉~
你也是加油哦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cutebaby

对哦
呵呵
所以我也是要珍惜阿
不知道哪天他又会去远远的地方~

^^

daipo said...

haha.....2奶~~~
yoyo我来啦~~
不好意思~~因为上个礼拜真的赶assIGNMEnt..
赶到都睡不够~~~ 哈哈
所以没有上来找你 哈哈
知道你想我啦~~~

哈哈
-------------
偶尔简简单单也是一种美好的回忆~
就是如此的简单,如此的开心
就算是1个小时也很好呀~~~~
哈哈~~~

呜呜~~
他下个礼拜就要走了鲁~~
唉~~~伤心~~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大婆

哈哈
我肯定就是很想念你啊
真的哦
那你赶完assignment了吗?
还好吧??
意思就是要考试了咯?
要加油哦~

呵呵
不要哭啊
不要不开心哦
他去几年阿?
不要伤心哦~
支持你啊
还有我的~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