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吃饱饱哦~FULL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0:43 PM


今天的我吃得超级饱的阿

真的很饱咯

哈哈哈哈

肚子可以爆炸了

今天连续有好多好多好多东西吃啊

哈哈哈

其实

有的吃就是福了哦

:p

今天我去到学校

luisa就给了我一盒她做的cup cakes哦





luisa 做的哦



是不是很美啊???!!

哈哈哈

又美又好吃哦

真的

然后一放学了

我就驾车去找我的宝宝

给他吃一个哦

wowww...他也是说好好吃哦

hehehe^^

和他一起分享好好吃的东西嘛:p


吃了之后

我就说

其实我真的很想去走马来人buka puasa的那个地方哦

他也是说好啊,陪我去走哦

哈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走puasa的这种地方哦

哈哈哈

为了方便我们就是坐摩托去咯

附近而已嘛

然后不用塞车咯

我也是好久没有坐摩托咯

@@

最后一次我想应该就是去年还在中学的时候吧

哈哈哈哈

怀念咯

我们就是去买东西吃哦,走走,看看哦

哈哈

哇~真的好爽哦

看到很多很好吃得食物阿

哈哈哈

我们也是买了很多回去吃哦

一共买了rm21.00哦



贪吃吗??

哈哈

原谅我这个第一次走那边的人咯

爽咯真的

全部都是他买哦

erm...他给我吃很多下阿

有roti john, “四方形的”,popiah, popiah pedas, donut....

wow....太多了

真的吃不完阿

然后晚餐过后我,他,和两个妹妹一起去走megah的pasar malam哦

又是走走

买东西吃啊

阿!!!肚子整天都是饱饱的

真的吃太多东西了

哈哈哈

爽咯

**********************

阿!!!

倒数一天

明天就有很多朋友们要飞去台湾升学了哦

你们准备好了吗???

呵呵呵

记得过到去就是开开心心的生活啊

照顾好自己

:p

hehehe

annie,sereen,chylin,

你们都要记得update你们的blog和facebook哦

哈哈哈

拍你们的生活照和我们分享哦

祝你们一路顺风

^^

0 评论 on "吃饱饱哦~FULL"

吃饱饱哦~FULL



今天的我吃得超级饱的阿

真的很饱咯

哈哈哈哈

肚子可以爆炸了

今天连续有好多好多好多东西吃啊

哈哈哈

其实

有的吃就是福了哦

:p

今天我去到学校

luisa就给了我一盒她做的cup cakes哦





luisa 做的哦



是不是很美啊???!!

哈哈哈

又美又好吃哦

真的

然后一放学了

我就驾车去找我的宝宝

给他吃一个哦

wowww...他也是说好好吃哦

hehehe^^

和他一起分享好好吃的东西嘛:p


吃了之后

我就说

其实我真的很想去走马来人buka puasa的那个地方哦

他也是说好啊,陪我去走哦

哈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走puasa的这种地方哦

哈哈哈

为了方便我们就是坐摩托去咯

附近而已嘛

然后不用塞车咯

我也是好久没有坐摩托咯

@@

最后一次我想应该就是去年还在中学的时候吧

哈哈哈哈

怀念咯

我们就是去买东西吃哦,走走,看看哦

哈哈

哇~真的好爽哦

看到很多很好吃得食物阿

哈哈哈

我们也是买了很多回去吃哦

一共买了rm21.00哦



贪吃吗??

哈哈

原谅我这个第一次走那边的人咯

爽咯真的

全部都是他买哦

erm...他给我吃很多下阿

有roti john, “四方形的”,popiah, popiah pedas, donut....

wow....太多了

真的吃不完阿

然后晚餐过后我,他,和两个妹妹一起去走megah的pasar malam哦

又是走走

买东西吃啊

阿!!!肚子整天都是饱饱的

真的吃太多东西了

哈哈哈

爽咯

**********************

阿!!!

倒数一天

明天就有很多朋友们要飞去台湾升学了哦

你们准备好了吗???

呵呵呵

记得过到去就是开开心心的生活啊

照顾好自己

:p

hehehe

annie,sereen,chylin,

你们都要记得update你们的blog和facebook哦

哈哈哈

拍你们的生活照和我们分享哦

祝你们一路顺风

^^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