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9月20日 星期日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2:04 PM
呵呵

今天9月20日

星期日

我们可以见面的一天拉拉

昨天一起吃过早餐

今天早上就是在教会见面咯

今天也是马来人的新年

selamat hari raya


因为hari raya

所以就有放假咯

呵呵

我的学校放假到星期三哦



昨晚我查学校的网站

怎么知道

星期四只有一堂课

星期五只有一堂课

怎么不直接放一个星期阿

哎哟

麻烦咯

还要特地回学校上一堂的课


呵呵呵呵

但是也还好吧

因为不喜欢在家咯




现在我有5个assignment做啊

但是

我都还没有开始啊



一直很慌张

但是

没有行动

阿!!!


昨天我上youtube听了很多歌哦

大多数都是听英文歌咯

真的很好听啊

就听那首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真的真的非常好听咯

哈哈哈哈


今天我的他在教会事奉

他弹guitar哦

哈哈哈哈

好久没有看到你弹了哦



哈哈哈

过后散会了

也是等宝宝第二堂敬拜赞美完后

我们一起去吃午餐哦

哈哈哈哈哈

^^


过后

宝宝就回教会咯

然后我们也是回家咯



等下就要回pd去了

祷告

平安

哈哈哈哈

加油哦

^^







拜拜咯~

2 评论 on "9月20日 星期日"

Eva Tan on September 21, 2009 at 2:42 AM said...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i like this song toooooooooo <3
=)

junl33BEAR 's diAry^^ on September 21, 2009 at 10:56 PM said...

yeah
nice song ya
u recommended de ler..
hahahhaa
nice nice.. i luv u o~

9月20日 星期日

呵呵

今天9月20日

星期日

我们可以见面的一天拉拉

昨天一起吃过早餐

今天早上就是在教会见面咯

今天也是马来人的新年

selamat hari raya


因为hari raya

所以就有放假咯

呵呵

我的学校放假到星期三哦



昨晚我查学校的网站

怎么知道

星期四只有一堂课

星期五只有一堂课

怎么不直接放一个星期阿

哎哟

麻烦咯

还要特地回学校上一堂的课


呵呵呵呵

但是也还好吧

因为不喜欢在家咯




现在我有5个assignment做啊

但是

我都还没有开始啊



一直很慌张

但是

没有行动

阿!!!


昨天我上youtube听了很多歌哦

大多数都是听英文歌咯

真的很好听啊

就听那首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真的真的非常好听咯

哈哈哈哈


今天我的他在教会事奉

他弹guitar哦

哈哈哈哈

好久没有看到你弹了哦



哈哈哈

过后散会了

也是等宝宝第二堂敬拜赞美完后

我们一起去吃午餐哦

哈哈哈哈哈

^^


过后

宝宝就回教会咯

然后我们也是回家咯



等下就要回pd去了

祷告

平安

哈哈哈哈

加油哦

^^







拜拜咯~

2 评论:

Eva Tan said...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i like this song toooooooooo <3
=)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yeah
nice song ya
u recommended de ler..
hahahhaa
nice nice.. i luv u o~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