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2 years n 11 months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1:25 AM
********************************************************
huhhhh....
两年11个月了哦
呵呵
^^

时间真的很快
就这样就2年11月了
还有一个月就是3年了

说久吗??
其实对我来说就是不久咯
我希望可以很久很久咯
:p

哈哈哈
我有个认识的朋友
他和他女朋友在一起有8年这样久了哦
真的很羡慕他们咯
哈哈哈
很开心哦
他们在一起那么久
希望他们快快结婚哦
^^
gamBatEh....

中间肯定就是有......的
哈哈哈
但是要说起来
都是这样吧

希望都是这样啊

所以
我很喜欢27号这一天
每个月的27号我都会想下这样的
虽然
我们不曾庆祝过
但是祝福祝福这样就好了哦
满足了
不需要庆祝吧
除非是5或者10周年拉

这样才有意思哦
哈哈哈哈哈

不是不是
要到七点多一点点这样才算2年11个月哦
哈哈

想起大概3年前我才认识他的阿
哈哈哈哈
虽然我很早已经知道有他这个人的存在了
但是我还是不认识他的哦
呵呵^^

************
看看我们一点点地回忆
(^_^)
i Luvvv U
******************



2006年的我和他
(我们的第三张照片...在教会)
两个人都是穿粉红色衣服哦


2006年尾吧
我喜欢我喜欢的人穿粉红色衣哦
><
哈哈哈

2008年的(7月后吧)
他去voir做工之前拍得


2009(年头)
在某个星期六拍的

......................
等等的照片
存在我们美好的回忆
哈哈哈

哈哈哈哈
开心有你
谢谢你^^

0 评论 on "2 years n 11 months"

2 years n 11 months

********************************************************
huhhhh....
两年11个月了哦
呵呵
^^

时间真的很快
就这样就2年11月了
还有一个月就是3年了

说久吗??
其实对我来说就是不久咯
我希望可以很久很久咯
:p

哈哈哈
我有个认识的朋友
他和他女朋友在一起有8年这样久了哦
真的很羡慕他们咯
哈哈哈
很开心哦
他们在一起那么久
希望他们快快结婚哦
^^
gamBatEh....

中间肯定就是有......的
哈哈哈
但是要说起来
都是这样吧

希望都是这样啊

所以
我很喜欢27号这一天
每个月的27号我都会想下这样的
虽然
我们不曾庆祝过
但是祝福祝福这样就好了哦
满足了
不需要庆祝吧
除非是5或者10周年拉

这样才有意思哦
哈哈哈哈哈

不是不是
要到七点多一点点这样才算2年11个月哦
哈哈

想起大概3年前我才认识他的阿
哈哈哈哈
虽然我很早已经知道有他这个人的存在了
但是我还是不认识他的哦
呵呵^^

************
看看我们一点点地回忆
(^_^)
i Luvvv U
******************



2006年的我和他
(我们的第三张照片...在教会)
两个人都是穿粉红色衣服哦


2006年尾吧
我喜欢我喜欢的人穿粉红色衣哦
><
哈哈哈

2008年的(7月后吧)
他去voir做工之前拍得


2009(年头)
在某个星期六拍的

......................
等等的照片
存在我们美好的回忆
哈哈哈

哈哈哈哈
开心有你
谢谢你^^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