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假期要结束了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2:13 PM
我一个月的假期要结束了

还有几天

就是要结束这个假期了

要上课开学了

><

我真的很享受这个假期

虽然就是在家里闷闷的

但是一点埋怨都没有哦~

就是很享受...............................

我妹妹问我:

为什么你可以每天呆在家里

已经有三个星期了....不闷得咩??

我觉得还好咯

呵呵^^

再过两天我就可以知道我的上课时间表了

阿!!!!!!!!!

今天看新闻......循中又上电视了

为循中感到骄傲

呵呵^^

虽然没有卫生局的帮忙

自己还是消毒了整个学校

看到新闻的都会觉得很荣幸

循中真的一级棒!!!

哈哈

昨天他们复课了

看到场面都很壮观...............

^^

最近我都一直在留意循中H1N1的病例

真的一直增加很多阿

记得记得要加油加油哦^^

2 评论 on "假期要结束了"

annie on July 7, 2009 at 6:11 PM said...

我也是在关注学校的情况啊
希望大家都赶快康复啦
我团体有三人中了>.<
祈祷~祈祷~他们赶快痊愈

junl33BEAR 's diAry^^ on July 7, 2009 at 11:48 PM said...

对阿对阿
真的很严重阿
我每天看报纸都是看新闻阿
真的传染得很厉害咯

你团就有3个人中了阿??
祈祷哦~
真的要这个病毒快快消灭阿

假期要结束了

我一个月的假期要结束了

还有几天

就是要结束这个假期了

要上课开学了

><

我真的很享受这个假期

虽然就是在家里闷闷的

但是一点埋怨都没有哦~

就是很享受...............................

我妹妹问我:

为什么你可以每天呆在家里

已经有三个星期了....不闷得咩??

我觉得还好咯

呵呵^^

再过两天我就可以知道我的上课时间表了

阿!!!!!!!!!

今天看新闻......循中又上电视了

为循中感到骄傲

呵呵^^

虽然没有卫生局的帮忙

自己还是消毒了整个学校

看到新闻的都会觉得很荣幸

循中真的一级棒!!!

哈哈

昨天他们复课了

看到场面都很壮观...............

^^

最近我都一直在留意循中H1N1的病例

真的一直增加很多阿

记得记得要加油加油哦^^

2 评论:

annie said...

我也是在关注学校的情况啊
希望大家都赶快康复啦
我团体有三人中了>.<
祈祷~祈祷~他们赶快痊愈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对阿对阿
真的很严重阿
我每天看报纸都是看新闻阿
真的传染得很厉害咯

你团就有3个人中了阿??
祈祷哦~
真的要这个病毒快快消灭阿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