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PD回来咯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0:16 PM
哈哈哈
昨天回去PD
今天就回来了哦
时间是过得很快下的
但是在那边真的好闷咯
一直睡觉啊

哈哈哈哈
懒哦

但是有例外的就是
我今天下午的时候
有和我小妹两个人一起下去沙滩走走哦
感觉不错哦

沙滩只有几个人
原因就是那时候已经是一点多了吧
哈哈哈哈
那么晒得时候
没有人要走沙滩的哦
早上和晚上比较热闹的

这次回去PD
没有喝到很好喝的
ABC和六味糖哦
PD出名的就是这个哦
一定很多人去喝的阿
我也是很喜欢哦
^^
可惜

可惜呢


哈哈哈哈哈
回到了KL感觉比较真实
就是可以过自己想过的
在那边完全没有个人空间的哦
因为那边只是apartment
只有3间房
所以我们三姐妹就是一起睡在一间房哦

其实时间就是过得那么快啦

明天就是循人中学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咯
可惜~
今年的我没有在那边了
我也是没有回去看一下阿
哎......

有参加的朋友
你们要好好加油啊!!!
享受比赛的每个过程
感觉真的很好
大家一起来运动嘛

毕业后就很少接触到运动了哦
哈哈哈哈哈
大家加油^^

倒数15天


&(^_^)&

2 评论 on "PD回来咯"

歪歪 aka Kay on July 27, 2009 at 12:09 AM said...

運動會竟然安排在星期1?
也太神奇了。。。

人的確很需要屬于自己的空間

junl33BEAR 's diAry^^ on July 27, 2009 at 11:13 AM said...

是咯
但是星期一我没有上课哦
我也是没有去运动会哦
你有去吗??

我其实很想去的阿
但是......
不知道

呵呵
对阿
需要个人空间的哦
哈哈哈哈^^

PD回来咯

哈哈哈
昨天回去PD
今天就回来了哦
时间是过得很快下的
但是在那边真的好闷咯
一直睡觉啊

哈哈哈哈
懒哦

但是有例外的就是
我今天下午的时候
有和我小妹两个人一起下去沙滩走走哦
感觉不错哦

沙滩只有几个人
原因就是那时候已经是一点多了吧
哈哈哈哈
那么晒得时候
没有人要走沙滩的哦
早上和晚上比较热闹的

这次回去PD
没有喝到很好喝的
ABC和六味糖哦
PD出名的就是这个哦
一定很多人去喝的阿
我也是很喜欢哦
^^
可惜

可惜呢


哈哈哈哈哈
回到了KL感觉比较真实
就是可以过自己想过的
在那边完全没有个人空间的哦
因为那边只是apartment
只有3间房
所以我们三姐妹就是一起睡在一间房哦

其实时间就是过得那么快啦

明天就是循人中学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咯
可惜~
今年的我没有在那边了
我也是没有回去看一下阿
哎......

有参加的朋友
你们要好好加油啊!!!
享受比赛的每个过程
感觉真的很好
大家一起来运动嘛

毕业后就很少接触到运动了哦
哈哈哈哈哈
大家加油^^

倒数15天


&(^_^)&

2 评论:

歪歪 aka Kay said...

運動會竟然安排在星期1?
也太神奇了。。。

人的確很需要屬于自己的空間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是咯
但是星期一我没有上课哦
我也是没有去运动会哦
你有去吗??

我其实很想去的阿
但是......
不知道

呵呵
对阿
需要个人空间的哦
哈哈哈哈^^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