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难过的今天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0:55 PM
今天早早7点半多就起床了
都蛮累下的阿
昨晚也是大概1点多这样才睡觉哦
然后就是准备去教会咯
呵呵
今天是圣餐主日
阿~
感觉自己的衣服很少阿
每次一打开衣橱
就是烦恼要穿什么衣阿
在家里的话就好
不用烦

随便就是穿了那件情侣黑色T-shirt就是了
哎><
是不是因为穿了黑色衣服的关系
今天感觉都是很黑阿
真的
我和我的宝宝都不好了

整天阿
真的很伤心咯~
haizzzzzzzzzzzzz.....................
怎么这样的??!!

我都不知道我要怎么办好啊?
我们的距离会不会真的疏远了叻?
烦恼><
不知道要怎样拉

今天也是就是上网睡觉
感觉自己好像要生病了那样了
哎哟~
今天早上一起来又是突然伤风了
上个星期的今天我也是大大的伤风
真的很严重咯
我伤风起来
整个熊猫眼就是跑出来了
可怕

hehe
我们“冷战”了几个小时
晚上的时候
你真的打电话给我了
哈哈
我们终于又是好回了
谢谢你~
@@

要3年了
我还是不了解你吗??
还是了解太多了??!!
哈哈
没关系拉
我们好回了就是很好了
谢谢你

呵呵^^

2 评论 on "难过的今天"

annie on July 7, 2009 at 8:01 AM said...

一定要加油哦^^
君立没有那么容易就泄气的~对对
加油啊^^看好你的啊

不开心的事情
过了就算咯
我们要遥望前方与未来^_^

junl33BEAR 's diAry^^ on July 7, 2009 at 1:09 PM said...

哈哈
谢谢你哦~
你看好我哦??
呵呵^^
真的有时候希望别那么大阿,
失望真的会更加大

呵呵
还是要谢谢你的加油哦~

难过的今天

今天早早7点半多就起床了
都蛮累下的阿
昨晚也是大概1点多这样才睡觉哦
然后就是准备去教会咯
呵呵
今天是圣餐主日
阿~
感觉自己的衣服很少阿
每次一打开衣橱
就是烦恼要穿什么衣阿
在家里的话就好
不用烦

随便就是穿了那件情侣黑色T-shirt就是了
哎><
是不是因为穿了黑色衣服的关系
今天感觉都是很黑阿
真的
我和我的宝宝都不好了

整天阿
真的很伤心咯~
haizzzzzzzzzzzzz.....................
怎么这样的??!!

我都不知道我要怎么办好啊?
我们的距离会不会真的疏远了叻?
烦恼><
不知道要怎样拉

今天也是就是上网睡觉
感觉自己好像要生病了那样了
哎哟~
今天早上一起来又是突然伤风了
上个星期的今天我也是大大的伤风
真的很严重咯
我伤风起来
整个熊猫眼就是跑出来了
可怕

hehe
我们“冷战”了几个小时
晚上的时候
你真的打电话给我了
哈哈
我们终于又是好回了
谢谢你~
@@

要3年了
我还是不了解你吗??
还是了解太多了??!!
哈哈
没关系拉
我们好回了就是很好了
谢谢你

呵呵^^

2 评论:

annie said...

一定要加油哦^^
君立没有那么容易就泄气的~对对
加油啊^^看好你的啊

不开心的事情
过了就算咯
我们要遥望前方与未来^_^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哈哈
谢谢你哦~
你看好我哦??
呵呵^^
真的有时候希望别那么大阿,
失望真的会更加大

呵呵
还是要谢谢你的加油哦~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