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搭巴士+british council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2:14 PM
哈哈
好久我没有走出去了哦
也是好久我没有搭巴士了
高三毕业后
我都没有搭巴士了
只是驾车..........不然就是爱人载拉

今天我已经book了british council的placement test
在KLCC附近哦
还好有cutebaby陪我一起去
我们一起搭巴士
哈哈
他明天就是上最后一天了
还好今天有她陪我 教我走 教我搭巴士
不然..........
我也不知道怎样哦
因为我完全不知道哪个地方在哪里呢

我很早很早就起床了
6点.....早吧??
平时的我是接近12点才起床的阿
加上昨天我担心到睡不着啊
==累

阿...
到了巴士站后
天黑黑的
然后就下大大雨了
恐怖咯~
平时都不见得早上会下雨的阿
怎么今天??!!

坐了62然后就是转B114
阿...........在B114...
我竟然晕车了
真的很想呕阿!!

呵呵
搭巴士的时候就想起中学的时候
每天和佩玲,文松...一起搭巴士
有时严重的就是叠成“沙丁鱼”咯
我晕车应该都是被他们传染吧??!!
因为....他们的弱点就是晕车拉
哈哈哈哈^^
想起也是好笑哦
搭车有很多很多回忆的

................
等到10点了
填完资料 然后就去考试咯
呵呵
我没有什么紧张拉
因为就是都蛮容易的
过后就是面试咯

我的面试官很friendly下的咯
蓝色的眼睛
哈哈
但是不可怕

耶!!!!!!!
我的成绩是43/51
我进了Pre- intermediate.........
其实真的很满意咯
不要从高高学起
我要从基本学起

我是学part time的来读
希望我的英文可以慢慢的进步拉
哈哈哈
其实说英文都蛮不错的
呵呵呵^^
也许我接触英文很少把
所以..........
搞到现在我的英文那么烂

考完过后我就是自己回家咯
哇.....
危险
我已经人过马路 走去KLCC的巴士站
哈哈哈
第一次叻

然后就是等等下B114就来了咯
去到jusco转车
等了蛮久的
原来我在错地方等巴士了
然后有辆巴士载我到下一站去
过后我就在那站上了B111到midah

然后又等巴士62直接到angsana
然后就是等爷爷来载我回家啦
呵呵
巴士
好可怕下叻
在这边“恐怖黑暗的社会”
自己一个人
难免会怕怕的

今天出门我只是带了电话
但是已经把memory card拿出来了
所以只是带电话,20块,IC而已哦
呵呵

就是我的今天拉
回到家就是要学琴了
很闷得

呵呵
晚上应该就是继续上网咯




我今天坐巴士的票
呵呵^^

以前
我们搭巴士的时候
拿到票的时候
第一个时间就是看那张票的号码
如果加上来是21的话
就是幸运的拉

哈阿哈哈哈

今天我也是有同样这个动作哦
哈哈哈

0 评论 on "搭巴士+british council"

搭巴士+british council

哈哈
好久我没有走出去了哦
也是好久我没有搭巴士了
高三毕业后
我都没有搭巴士了
只是驾车..........不然就是爱人载拉

今天我已经book了british council的placement test
在KLCC附近哦
还好有cutebaby陪我一起去
我们一起搭巴士
哈哈
他明天就是上最后一天了
还好今天有她陪我 教我走 教我搭巴士
不然..........
我也不知道怎样哦
因为我完全不知道哪个地方在哪里呢

我很早很早就起床了
6点.....早吧??
平时的我是接近12点才起床的阿
加上昨天我担心到睡不着啊
==累

阿...
到了巴士站后
天黑黑的
然后就下大大雨了
恐怖咯~
平时都不见得早上会下雨的阿
怎么今天??!!

坐了62然后就是转B114
阿...........在B114...
我竟然晕车了
真的很想呕阿!!

呵呵
搭巴士的时候就想起中学的时候
每天和佩玲,文松...一起搭巴士
有时严重的就是叠成“沙丁鱼”咯
我晕车应该都是被他们传染吧??!!
因为....他们的弱点就是晕车拉
哈哈哈哈^^
想起也是好笑哦
搭车有很多很多回忆的

................
等到10点了
填完资料 然后就去考试咯
呵呵
我没有什么紧张拉
因为就是都蛮容易的
过后就是面试咯

我的面试官很friendly下的咯
蓝色的眼睛
哈哈
但是不可怕

耶!!!!!!!
我的成绩是43/51
我进了Pre- intermediate.........
其实真的很满意咯
不要从高高学起
我要从基本学起

我是学part time的来读
希望我的英文可以慢慢的进步拉
哈哈哈
其实说英文都蛮不错的
呵呵呵^^
也许我接触英文很少把
所以..........
搞到现在我的英文那么烂

考完过后我就是自己回家咯
哇.....
危险
我已经人过马路 走去KLCC的巴士站
哈哈哈
第一次叻

然后就是等等下B114就来了咯
去到jusco转车
等了蛮久的
原来我在错地方等巴士了
然后有辆巴士载我到下一站去
过后我就在那站上了B111到midah

然后又等巴士62直接到angsana
然后就是等爷爷来载我回家啦
呵呵
巴士
好可怕下叻
在这边“恐怖黑暗的社会”
自己一个人
难免会怕怕的

今天出门我只是带了电话
但是已经把memory card拿出来了
所以只是带电话,20块,IC而已哦
呵呵

就是我的今天拉
回到家就是要学琴了
很闷得

呵呵
晚上应该就是继续上网咯




我今天坐巴士的票
呵呵^^

以前
我们搭巴士的时候
拿到票的时候
第一个时间就是看那张票的号码
如果加上来是21的话
就是幸运的拉

哈阿哈哈哈

今天我也是有同样这个动作哦
哈哈哈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