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假期的最后一天了...结束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0:51 PM
今天就是我享受假期的最后一天了

呵呵
^^

明天就是正式上课了

又是闷闷闷咯~

不喜欢上课的感觉

加上我真的很讨厌我的学校

hmmmmmmmmmmm...... I HATE APIIT is a BAD SCHOOL.....

2nd sem 的时间表真的很烂的咯

排到我们的时间这个样子

真的很讨厌

上课上到那么迟

什么时间表来的哦???给到人家这样的阿

真的非常不满意咯

很多人也是这样不满意

明天就是开学的第一天了

早上8.30到傍晚6.00阿

中间有4个小时休息啊

那么长的时间我想回家休息咯

在学校真的很闷得阿

都不知道要做么好噢

所以就是打算回家啦~

呵呵呵^^

明天再看怎样啦~

希望有个好的开始



yeah!!!!!!!@.@

我的宝宝决定回来了哦~

哈哈哈哈!!

我可以见到他了哦

(^-0)(0-^)......开心!!!!!

等待哦~





0 评论 on "假期的最后一天了...结束"

假期的最后一天了...结束

今天就是我享受假期的最后一天了

呵呵
^^

明天就是正式上课了

又是闷闷闷咯~

不喜欢上课的感觉

加上我真的很讨厌我的学校

hmmmmmmmmmmm...... I HATE APIIT is a BAD SCHOOL.....

2nd sem 的时间表真的很烂的咯

排到我们的时间这个样子

真的很讨厌

上课上到那么迟

什么时间表来的哦???给到人家这样的阿

真的非常不满意咯

很多人也是这样不满意

明天就是开学的第一天了

早上8.30到傍晚6.00阿

中间有4个小时休息啊

那么长的时间我想回家休息咯

在学校真的很闷得阿

都不知道要做么好噢

所以就是打算回家啦~

呵呵呵^^

明天再看怎样啦~

希望有个好的开始



yeah!!!!!!!@.@

我的宝宝决定回来了哦~

哈哈哈哈!!

我可以见到他了哦

(^-0)(0-^)......开心!!!!!

等待哦~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