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生日祝福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2:32 PM


昨天

7月24日.....
祝福诗雯老师和敏真

生日快乐
hapee birthday..




今天
7月25日......
祝福william

生日快乐
happpppyyyyyyy birthhhhhhdyaaayyyyy.............
呵呵^^
17岁了哦
在australia加油努力读书吧


最近好像都有很多人生日那样哦
哈哈哈哈哈哈
祝大家开开心心
快快乐乐每一天
这就是很重要的了
==

每个人都要珍惜所有的日子
所有的时间
时间过得就不会再回来了
就是
“时间就是金钱”
哈哈
^^
对吧????

阿!!!
很快的
我的19年多就不见了阿
很快的
就19岁了咯
明年就20岁了
呵呵.....
真的快哦~


刚刚才知道
等下就要回port dickson了
很不爽咯
就是临时才告诉我们
我们几岁了哦???
你说去就一定要去吗??
完全不给人家选择
每次都是这样
真的很顶不顺咯
很不喜欢阿.........................

再过几年
应该不会再这样了
其实
我真的很不喜欢在这边哦
不知道为什么
我要去哪里???
我要计划下

哈哈哈哈哈^^

最后
还是说













生日快乐
happpeee birthday
给在遥远的australia的william韦霖
祝福你哦
一个人在那边就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吧....

祝你开心!!!

祝我所认识的人
开开心心
永远永远
祝福你们哦
^^

2 评论 on "生日祝福"

歪歪 aka Kay on July 25, 2009 at 2:38 PM said...

PD有陽光,有海灘啊~
看看風景也不錯^^

junl33BEAR 's diAry^^ on July 26, 2009 at 10:16 PM said...

呵呵
如果是和朋友去玩感觉就很不错咯
可是和家人的话
就是很闷了

哈哈哈

生日祝福



昨天

7月24日.....
祝福诗雯老师和敏真

生日快乐
hapee birthday..




今天
7月25日......
祝福william

生日快乐
happpppyyyyyyy birthhhhhhdyaaayyyyy.............
呵呵^^
17岁了哦
在australia加油努力读书吧


最近好像都有很多人生日那样哦
哈哈哈哈哈哈
祝大家开开心心
快快乐乐每一天
这就是很重要的了
==

每个人都要珍惜所有的日子
所有的时间
时间过得就不会再回来了
就是
“时间就是金钱”
哈哈
^^
对吧????

阿!!!
很快的
我的19年多就不见了阿
很快的
就19岁了咯
明年就20岁了
呵呵.....
真的快哦~


刚刚才知道
等下就要回port dickson了
很不爽咯
就是临时才告诉我们
我们几岁了哦???
你说去就一定要去吗??
完全不给人家选择
每次都是这样
真的很顶不顺咯
很不喜欢阿.........................

再过几年
应该不会再这样了
其实
我真的很不喜欢在这边哦
不知道为什么
我要去哪里???
我要计划下

哈哈哈哈哈^^

最后
还是说













生日快乐
happpeee birthday
给在遥远的australia的william韦霖
祝福你哦
一个人在那边就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吧....

祝你开心!!!

祝我所认识的人
开开心心
永远永远
祝福你们哦
^^

2 评论:

歪歪 aka Kay said...

PD有陽光,有海灘啊~
看看風景也不錯^^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呵呵
如果是和朋友去玩感觉就很不错咯
可是和家人的话
就是很闷了

哈哈哈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