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无聊的星期六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1:51 PM
哎哟

今天真的好无聊叻

整天都不知道在做么哦我

就是睡觉 躺着 上网 sms 聊电话

无聊啊。。。。。。。。。。。

怎么生活过得那么没有意义啊???

无奈><

我应该做些什么东西啊?

没有书本可以给我读给我看

想要读学校的课本

但是.............没有课本

想要读malaysian studies

全部都在电脑里面

一开电脑就是想上网阿

真的惨啊......

阿!!!!!

我一定要努力 一定要

这开学后我不会再临时再读书了

真的很辛苦的咯



开学了我就是要很努力的去复印那些课本

开始又要花钱了

这个假期我用很少钱而已

大多数都只是在吃的方面而已阿

呵呵........

还有一个星期就开学了

这个星期我要慢慢享受我的假期

呵呵^^

开学后就是要早早起床了咯

开学了就是有收入了

也是一样要省哦~

哈哈

加油加油^^

2 评论 on "无聊的星期六"

annie on July 5, 2009 at 8:27 PM said...

enjoy ur holiday ^^
对咯,我觉得读书的时候
用最多也莫过于复印

junl33BEAR 's diAry^^ on July 5, 2009 at 9:42 PM said...

对阿
最浪费的就是复印费阿
可以印到你破产咯
哈哈哈^^

你很久没有写blog了咯

无聊的星期六

哎哟

今天真的好无聊叻

整天都不知道在做么哦我

就是睡觉 躺着 上网 sms 聊电话

无聊啊。。。。。。。。。。。

怎么生活过得那么没有意义啊???

无奈><

我应该做些什么东西啊?

没有书本可以给我读给我看

想要读学校的课本

但是.............没有课本

想要读malaysian studies

全部都在电脑里面

一开电脑就是想上网阿

真的惨啊......

阿!!!!!

我一定要努力 一定要

这开学后我不会再临时再读书了

真的很辛苦的咯



开学了我就是要很努力的去复印那些课本

开始又要花钱了

这个假期我用很少钱而已

大多数都只是在吃的方面而已阿

呵呵........

还有一个星期就开学了

这个星期我要慢慢享受我的假期

呵呵^^

开学后就是要早早起床了咯

开学了就是有收入了

也是一样要省哦~

哈哈

加油加油^^

2 评论:

annie said...

enjoy ur holiday ^^
对咯,我觉得读书的时候
用最多也莫过于复印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对阿
最浪费的就是复印费阿
可以印到你破产咯
哈哈哈^^

你很久没有写blog了咯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