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9:35 PM
有几天没有写部落各了
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东西好啊

学校那边的时间慢慢已经适应了
哈哈哈^^
感觉时间也是不错的嘛
如果往好的方面想
:p

昨天也收到嘉雯的信息说william飞走了
哇~
他才刚从中国飞回来
不到一个月又要飞去australia了
呵呵^^
好久没有见到他了
你在那边要加油加油读书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呵呵
一年后应该回来吧
不是很清楚哦^^
william...........
是怎样认识的叻??
我也不清楚
应该都是从嘉雯那边认识的咯
哈哈哈
想起又有多多回忆了

阿!!
william阿
去到那边就好好的加油努力读书吧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
17岁了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快的
我的爱人就是真的要回来了
说真的
我是真的很期待
但是又很担心
因为那个八婆也是回来了
阿!!!

真的气死我了咯
我也不知道怎样
到时再看怎样咯
八婆
我恨死你
><

哈哈哈哈哈
就是讨厌你啊
我喜欢讨厌你
:p

不管了拉
只要见到是开心的就好
其他的什么都不去想了拉
想来也是多一个烦恼
不如减少一个烦恼
开开心心的过咯
当什么都没有
就是自己觉得好就可以了

我已经想清楚了
......
什么都不会去理那么多了
顺其自然吧
我相信我的爱人
(^_^)

阿!!
最近觉得好像我的存钱计划会失败了哦
原因就是
那些钱都是花在parking ticket上面

去学校parking
一天rm3.00阿
真的很过咯
如果被查到没有放的话
就会被claim的了
我已经试过一次了
所以就是不敢了
最近的claim捉得很严
很担心拉
所以
如果每一天都是放rm3的话
算过了
一个月在车票钱就用了rm48

阿!!!
真的讨厌咯
说地方
又没有比别地方来得好
还要我们把车停在那么远
好心就把地方扩大咯
方便我们停车嘛
哎哟

哈哈哈哈哈哈
很快的
一个星期又要过去了
暂时在学校还是很专心上课的
哈哈哈
我要努力
说而已拉
希望真的可以做到咯

阿!!
很多朋友们在9月4号就是飞去台湾了
你们要好好努力哦
加油读书
可以去外国读书也是一种福哦
就是珍惜吧
希望你们有个美好的回忆在大学
好好照顾自己
毕竟你们要自己一个人在外面住
就是好好加油吧~~
祝福你们哦
不要忘记我们了阿
:p

4 评论 on "=='"

歪歪 aka Kay on July 24, 2009 at 4:35 PM said...

原來你也有開blogger。。。

今年真的很多人去臺灣念書。。。

一起祝福他們吧^^

RaCheaL ^^ on July 24, 2009 at 5:26 PM said...

去学校parking都要给$啊?
蛮过分的~ 好浪费啊 ~
是我才不愿意给呢~!哈哈 ~~

你要好好加油读书哦... :D

junl33BEAR 's diAry^^ on July 24, 2009 at 9:34 PM said...

歪歪
你有blogger的??
给我啊
可以没有啊
我也是没有用无名了
很满

对哦
很多很多人去哦
一起祝福他们吧
哈哈哈^^

你最近怎样??
还好吧?
上课了?

junl33BEAR 's diAry^^ on July 24, 2009 at 9:35 PM said...

racheal:

谢谢你啊
哈哈哈^^
对咯对咯
真的很过份的咯
还要一天rm3阿
真的很贵
如果是rm1还好哦

哈哈哈
谢谢你啊
我们一起加油读书!!!
你一定行得...:p

=='

有几天没有写部落各了
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东西好啊

学校那边的时间慢慢已经适应了
哈哈哈^^
感觉时间也是不错的嘛
如果往好的方面想
:p

昨天也收到嘉雯的信息说william飞走了
哇~
他才刚从中国飞回来
不到一个月又要飞去australia了
呵呵^^
好久没有见到他了
你在那边要加油加油读书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呵呵
一年后应该回来吧
不是很清楚哦^^
william...........
是怎样认识的叻??
我也不清楚
应该都是从嘉雯那边认识的咯
哈哈哈
想起又有多多回忆了

阿!!
william阿
去到那边就好好的加油努力读书吧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
17岁了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快的
我的爱人就是真的要回来了
说真的
我是真的很期待
但是又很担心
因为那个八婆也是回来了
阿!!!

真的气死我了咯
我也不知道怎样
到时再看怎样咯
八婆
我恨死你
><

哈哈哈哈哈
就是讨厌你啊
我喜欢讨厌你
:p

不管了拉
只要见到是开心的就好
其他的什么都不去想了拉
想来也是多一个烦恼
不如减少一个烦恼
开开心心的过咯
当什么都没有
就是自己觉得好就可以了

我已经想清楚了
......
什么都不会去理那么多了
顺其自然吧
我相信我的爱人
(^_^)

阿!!
最近觉得好像我的存钱计划会失败了哦
原因就是
那些钱都是花在parking ticket上面

去学校parking
一天rm3.00阿
真的很过咯
如果被查到没有放的话
就会被claim的了
我已经试过一次了
所以就是不敢了
最近的claim捉得很严
很担心拉
所以
如果每一天都是放rm3的话
算过了
一个月在车票钱就用了rm48

阿!!!
真的讨厌咯
说地方
又没有比别地方来得好
还要我们把车停在那么远
好心就把地方扩大咯
方便我们停车嘛
哎哟

哈哈哈哈哈哈
很快的
一个星期又要过去了
暂时在学校还是很专心上课的
哈哈哈
我要努力
说而已拉
希望真的可以做到咯

阿!!
很多朋友们在9月4号就是飞去台湾了
你们要好好努力哦
加油读书
可以去外国读书也是一种福哦
就是珍惜吧
希望你们有个美好的回忆在大学
好好照顾自己
毕竟你们要自己一个人在外面住
就是好好加油吧~~
祝福你们哦
不要忘记我们了阿
:p

4 评论:

歪歪 aka Kay said...

原來你也有開blogger。。。

今年真的很多人去臺灣念書。。。

一起祝福他們吧^^

RaCheaL ^^ said...

去学校parking都要给$啊?
蛮过分的~ 好浪费啊 ~
是我才不愿意给呢~!哈哈 ~~

你要好好加油读书哦... :D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歪歪
你有blogger的??
给我啊
可以没有啊
我也是没有用无名了
很满

对哦
很多很多人去哦
一起祝福他们吧
哈哈哈^^

你最近怎样??
还好吧?
上课了?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racheal:

谢谢你啊
哈哈哈^^
对咯对咯
真的很过份的咯
还要一天rm3阿
真的很贵
如果是rm1还好哦

哈哈哈
谢谢你啊
我们一起加油读书!!!
你一定行得...:p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