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T_________T伤心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9:37 PM
今天
真的很伤心了拉~
期待很久的2nd的时间表终于出来了
但是.......
时间排得真的很不好啊
有3天是上到6点的
怎么可以???
6点回家的话
我可能要8点才可以回到家阿

什么学校来的哦??
竟然这样安排??
恨死这个学校阿
讨厌
真的很不爽阿
怎么可以这样安排的阿?
加上没有一天是在主要学校上课
每天就是在另外一座上课
什么道理来的阿?

从开学我就已经很不爽这个学校了
现在?
更加不爽了
时间真的很长
星期二的时间是最惨的
就是从早上8点上到傍晚6点
真的要投诉的咯~

在一个真的很伤心的就是
我的一科成绩竟然FAIL了
怎么可以这样的??
我真的没有想到会这样啊?
阿!!!!!!!!

我到底是怎么了??
为什么?
我大学第一次就fail了
阿....接受不了的事实阿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不想说话@@
没有心情

0 评论 on "T_________T伤心"

T_________T伤心

今天
真的很伤心了拉~
期待很久的2nd的时间表终于出来了
但是.......
时间排得真的很不好啊
有3天是上到6点的
怎么可以???
6点回家的话
我可能要8点才可以回到家阿

什么学校来的哦??
竟然这样安排??
恨死这个学校阿
讨厌
真的很不爽阿
怎么可以这样安排的阿?
加上没有一天是在主要学校上课
每天就是在另外一座上课
什么道理来的阿?

从开学我就已经很不爽这个学校了
现在?
更加不爽了
时间真的很长
星期二的时间是最惨的
就是从早上8点上到傍晚6点
真的要投诉的咯~

在一个真的很伤心的就是
我的一科成绩竟然FAIL了
怎么可以这样的??
我真的没有想到会这样啊?
阿!!!!!!!!

我到底是怎么了??
为什么?
我大学第一次就fail了
阿....接受不了的事实阿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不想说话@@
没有心情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