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见面了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9:18 PM
哈哈哈

昨天犹豫了很久

终于可以了

我在昨晚终于见到我的朋友了

真的好久不见哦

我们一起去打羽球哦

我也是很久很久没有运动了

临时才决定要去哦

也是谢谢我的宝宝

^^

就是很赶很赶这样咯

我也是最后一个到的那个人啊

真的不好意思咯

哇。。。去到真的很偏僻的地方叻

我们有10个人哦

我,美欣,咏晶,宇恒,健聪,珉荔,sem(珉荔男朋友),伊霞,kelvin,文松

就是我们十个人拉

哈哈哈

其实都蛮兴奋下的

见到很久没有见面的朋友们

哈哈 真的很想念咯

我们一起疯狂的日子

永远都是一样

^^

永远都是不会变哦

我们打到9.30就回了哦

宝宝好好人给我出去哦

我也是要乖乖要打完了就回家哦

呵呵呵

不然.............................大件事将发生拉

还好今天的我们还是好好的

今天也是我第一天第二学期开始哦

感觉还好吧

就是时间的不同了咯

只能去习惯它吧

阿!!!!!!!!!!!!!

我要努力啊!!

一定要有预习

不然真的就是追不上去了

哈哈哈

读书咯

5 评论 on "见面了"

annie on July 15, 2009 at 11:21 PM said...

so sad
nobody call us out too >.<
haiz..nvm lah

junl33BEAR 's diAry^^ on July 16, 2009 at 12:13 AM said...

huhhh???
really??
ee hsia didnt call u out harr??
aiyo..
if u got come then good lor
i long time no see u jor..
so miss u ahh
u knw??

jasmine said...

lolz....
haahha...
我也很想你呀~~~
酱久没有打~~~
既然和你一起的那场赢了meiyan他们~~哈哈~~~

读书的你。。不要想那么的多。。
快快开心点的读就很快毕业的啦~~~
乖~~~~

junl33BEAR 's diAry^^ on July 16, 2009 at 11:04 PM said...

我也是哦
也是很想你的阿
我们那天就见面了哦
开心^^

对啊对啊
我们那天那么厉害赢了meiyan咏晶哦
哈哈哈
玩得好开心下哦

哈哈哈
对啊
我也是要快快的毕业哦~
:p

jasmine said...

哈哈想开就好了。。。
开心点~~
不要想那么多。。
加油~~~~~

你好像也很久没有来了。。
没有来我那边 哈
T_T

见面了

哈哈哈

昨天犹豫了很久

终于可以了

我在昨晚终于见到我的朋友了

真的好久不见哦

我们一起去打羽球哦

我也是很久很久没有运动了

临时才决定要去哦

也是谢谢我的宝宝

^^

就是很赶很赶这样咯

我也是最后一个到的那个人啊

真的不好意思咯

哇。。。去到真的很偏僻的地方叻

我们有10个人哦

我,美欣,咏晶,宇恒,健聪,珉荔,sem(珉荔男朋友),伊霞,kelvin,文松

就是我们十个人拉

哈哈哈

其实都蛮兴奋下的

见到很久没有见面的朋友们

哈哈 真的很想念咯

我们一起疯狂的日子

永远都是一样

^^

永远都是不会变哦

我们打到9.30就回了哦

宝宝好好人给我出去哦

我也是要乖乖要打完了就回家哦

呵呵呵

不然.............................大件事将发生拉

还好今天的我们还是好好的

今天也是我第一天第二学期开始哦

感觉还好吧

就是时间的不同了咯

只能去习惯它吧

阿!!!!!!!!!!!!!

我要努力啊!!

一定要有预习

不然真的就是追不上去了

哈哈哈

读书咯

5 评论:

annie said...

so sad
nobody call us out too >.<
haiz..nvm lah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huhhh???
really??
ee hsia didnt call u out harr??
aiyo..
if u got come then good lor
i long time no see u jor..
so miss u ahh
u knw??

jasmine said...

lolz....
haahha...
我也很想你呀~~~
酱久没有打~~~
既然和你一起的那场赢了meiyan他们~~哈哈~~~

读书的你。。不要想那么的多。。
快快开心点的读就很快毕业的啦~~~
乖~~~~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我也是哦
也是很想你的阿
我们那天就见面了哦
开心^^

对啊对啊
我们那天那么厉害赢了meiyan咏晶哦
哈哈哈
玩得好开心下哦

哈哈哈
对啊
我也是要快快的毕业哦~
:p

jasmine said...

哈哈想开就好了。。。
开心点~~
不要想那么多。。
加油~~~~~

你好像也很久没有来了。。
没有来我那边 哈
T_T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