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外出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1:16 PM
今天的我可以算是整天都外出
除了晚上
其实我很乖的哦^^
呵呵
就是乖乖呆在家里
都没有出去哦~
哈哈哈哈哈~
大家要学我哦!!

今天我早早九点多就被妈妈吵醒拉
叫我陪她去吃早餐
真的很不惯那么早起床咯
我们就是去宝宝家后面的猪肉粉
真的很好吃哦!!@@
大家可以去吃吃下哦

哈哈^^

吃完早餐过后我就陪妈妈出cheras selatan的jusco拉
在那边走走一下
然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大概45分钟后
就出去了咯
我们就是要去klcc哦
就是去british council

我们等了巴士很久
过后妈妈就接了一辆teksi
呵呵
方便很多了
我们不用搭巴士转车了
直接去到klcc才rm11.30而已
是便宜吧??

我自己一个人是不会搭德士的哦
宁愿等车都不会搭德士滴
因为感觉给我就是很恐怖
很担心就是那个司机
担心被载到自己不认识的地方
呵呵^^

我们就是去klcc走下下
过后大妹妹就到了
爸爸载她早退
她也是要读british council哦
呵呵呵^^

我们就是吃东西咯
然后就是走走下这样
大概3点之前我们就走路去british council咯
呵呵
我带路
我会去嘛
大概五点这样我们就从klcc搭德士回家咯

回到家
怎么知道我的妹妹说我很大胆哦
她说第一次看到我那么大胆
因为我自己会过马路吗??
是吧。。。
之前的我真的不敢一个人过得咯
上星期四我赶自己一个人过马路
虽然马路很大
但是有红绿灯阿
所以.................................

然后就是这样的一天哦
.........^^

0 评论 on "外出"

外出

今天的我可以算是整天都外出
除了晚上
其实我很乖的哦^^
呵呵
就是乖乖呆在家里
都没有出去哦~
哈哈哈哈哈~
大家要学我哦!!

今天我早早九点多就被妈妈吵醒拉
叫我陪她去吃早餐
真的很不惯那么早起床咯
我们就是去宝宝家后面的猪肉粉
真的很好吃哦!!@@
大家可以去吃吃下哦

哈哈^^

吃完早餐过后我就陪妈妈出cheras selatan的jusco拉
在那边走走一下
然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大概45分钟后
就出去了咯
我们就是要去klcc哦
就是去british council

我们等了巴士很久
过后妈妈就接了一辆teksi
呵呵
方便很多了
我们不用搭巴士转车了
直接去到klcc才rm11.30而已
是便宜吧??

我自己一个人是不会搭德士的哦
宁愿等车都不会搭德士滴
因为感觉给我就是很恐怖
很担心就是那个司机
担心被载到自己不认识的地方
呵呵^^

我们就是去klcc走下下
过后大妹妹就到了
爸爸载她早退
她也是要读british council哦
呵呵呵^^

我们就是吃东西咯
然后就是走走下这样
大概3点之前我们就走路去british council咯
呵呵
我带路
我会去嘛
大概五点这样我们就从klcc搭德士回家咯

回到家
怎么知道我的妹妹说我很大胆哦
她说第一次看到我那么大胆
因为我自己会过马路吗??
是吧。。。
之前的我真的不敢一个人过得咯
上星期四我赶自己一个人过马路
虽然马路很大
但是有红绿灯阿
所以.................................

然后就是这样的一天哦
.........^^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