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感动 怀念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5:12 PM
为何会感动呢??怀念呢??
昨天晚上的时候
突然间收到嘉雯的信息
嘉雯=====>就是我最最好的朋友拉~
就是她拉~




之间在一起的时间有5年这样咯

之前的我们每天都可以在一起.......
但是
毕业了
没得在一起了
可悲啊~

她是我最最好的朋友阿
真的咯~
什么事情她都是知道的

真的很开心我有个这样好的好朋友
^^
我是很幸福吧
嘉雯,
谢谢你
谢谢你出现在我人生当中
让我认识了你~

我们之间有一点是很像的哦
就是
她和我,我大妹和她弟弟,我小妹和她妹妹
都是一样的哦
哈哈哈哈^^
我觉得很特别咯

还没有说为什么会感动阿
就是
她突然发信息告诉我说很想念我哦
阿!!!!!!!!!
害得我看到信息的那一刻
差点哭了阿

知道吗??
这样的话语
除了有我的宝宝向我说而已阿
没有别人了
但是....就有嘉雯了
呵呵^^

对不起啊
我不会解释那时的心情
我们分开8个月了
在这八个月里面
我们只见面过一次
真的很想念咯~

还有阿
就是每天都有和宝宝聊电话的吗
我们聊着聊着
在一点的时候
他发了一封彩信啦
阿!!!!!!!!!
原来是他的照片
呜呜T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看到当然就是开心啊
但是就要哭了

我的宝宝
我们没有见面两个月而已
真的很想念咯

嘉雯也是一样啊
我们没有在一起那么久了
真的想念咯~
呵呵^^
亲爱的雯雯
我们一起加油哦~

我的宝宝
我也是等着你回来啊
真的太久没有见面了^^
等待着那天的到来
我们一起要去玩
去走街

虽然我们都计划好要存多多钱
但是
那个星期就暂时用下钱啦
哈哈哈哈@@
我们一起去吃sushi...

2 评论 on "感动 怀念"

Eva Tan on July 10, 2009 at 4:21 AM said...

我也很久没有看到你了 /.\

junl33BEAR 's diAry^^ on July 10, 2009 at 3:27 PM said...

对阿
我也是阿
很久没有见到你了
真的也是很想念你啊

**

感动 怀念

为何会感动呢??怀念呢??
昨天晚上的时候
突然间收到嘉雯的信息
嘉雯=====>就是我最最好的朋友拉~
就是她拉~




之间在一起的时间有5年这样咯

之前的我们每天都可以在一起.......
但是
毕业了
没得在一起了
可悲啊~

她是我最最好的朋友阿
真的咯~
什么事情她都是知道的

真的很开心我有个这样好的好朋友
^^
我是很幸福吧
嘉雯,
谢谢你
谢谢你出现在我人生当中
让我认识了你~

我们之间有一点是很像的哦
就是
她和我,我大妹和她弟弟,我小妹和她妹妹
都是一样的哦
哈哈哈哈^^
我觉得很特别咯

还没有说为什么会感动阿
就是
她突然发信息告诉我说很想念我哦
阿!!!!!!!!!
害得我看到信息的那一刻
差点哭了阿

知道吗??
这样的话语
除了有我的宝宝向我说而已阿
没有别人了
但是....就有嘉雯了
呵呵^^

对不起啊
我不会解释那时的心情
我们分开8个月了
在这八个月里面
我们只见面过一次
真的很想念咯~

还有阿
就是每天都有和宝宝聊电话的吗
我们聊着聊着
在一点的时候
他发了一封彩信啦
阿!!!!!!!!!
原来是他的照片
呜呜T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看到当然就是开心啊
但是就要哭了

我的宝宝
我们没有见面两个月而已
真的很想念咯

嘉雯也是一样啊
我们没有在一起那么久了
真的想念咯~
呵呵^^
亲爱的雯雯
我们一起加油哦~

我的宝宝
我也是等着你回来啊
真的太久没有见面了^^
等待着那天的到来
我们一起要去玩
去走街

虽然我们都计划好要存多多钱
但是
那个星期就暂时用下钱啦
哈哈哈哈@@
我们一起去吃sushi...

2 评论:

Eva Tan said...

我也很久没有看到你了 /.\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对阿
我也是阿
很久没有见到你了
真的也是很想念你啊

**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