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星期日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5:41 PM
每次上网我都是会开blogger的

但是结果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只是有在看朋友的部落各而已

呵呵呵

自从宝宝离开后

好像都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啊

就是没有记录咯

我一直很想换我们一起的照片

但是不能更新

因为...........要等到你回来我们再可以拍多多的

哈哈哈

最近和他通信息通蛮多的

昨天收到一封信息 我看了也是特别的开心

他写着

突然觉得你很关心我,温馨,开心...............

哈哈哈^^

我看了也是觉得很开心

很幸福

我最开心的就是可以给到他开心

然后我们就是一起开开心心

哈哈哈哈哈哈

这样就过得很精彩了

YEAH^^

很快很快的

他就是要回来了哦

我们又可以见面了

但是我们不能像以前那样每天都见面

因为我这学期的时间表很差

星期二到星期四都是上课上到6点

都整天在学校了

但是我们可以在星期一和星期五去走街 见面

哈哈

想到我都觉得很开心哦

我们真的很快就可以见面了

我真的很期待咯

他也是说不会再回去miri了

哈哈

就是留下来了哦

我们也是暂时都是在一起了哦

:p

自从他离开了以后

我都很少用很多钱了

因为我都是在进行我的存钱计划

我希望我也是可以存到多多钱

等到你回来得时候

哈哈哈哈

我们要一起去吃sushi.....mcd....pizza....kfc....板面......点心.....

还有很多很多阿

哈哈哈

想到真的很兴奋咯

时间过得很快的咯

很快的你就是出现在我的眼前了咯

耶!!!!开心

哈哈哈

我明天也是放假哦

每个星期一我都是放假的

哈哈哈哈

1 评论 on "星期日"

jas said...

哈哈。。
酱开心。。。

祝福你啦~~~~

星期日

每次上网我都是会开blogger的

但是结果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只是有在看朋友的部落各而已

呵呵呵

自从宝宝离开后

好像都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啊

就是没有记录咯

我一直很想换我们一起的照片

但是不能更新

因为...........要等到你回来我们再可以拍多多的

哈哈哈

最近和他通信息通蛮多的

昨天收到一封信息 我看了也是特别的开心

他写着

突然觉得你很关心我,温馨,开心...............

哈哈哈^^

我看了也是觉得很开心

很幸福

我最开心的就是可以给到他开心

然后我们就是一起开开心心

哈哈哈哈哈哈

这样就过得很精彩了

YEAH^^

很快很快的

他就是要回来了哦

我们又可以见面了

但是我们不能像以前那样每天都见面

因为我这学期的时间表很差

星期二到星期四都是上课上到6点

都整天在学校了

但是我们可以在星期一和星期五去走街 见面

哈哈

想到我都觉得很开心哦

我们真的很快就可以见面了

我真的很期待咯

他也是说不会再回去miri了

哈哈

就是留下来了哦

我们也是暂时都是在一起了哦

:p

自从他离开了以后

我都很少用很多钱了

因为我都是在进行我的存钱计划

我希望我也是可以存到多多钱

等到你回来得时候

哈哈哈哈

我们要一起去吃sushi.....mcd....pizza....kfc....板面......点心.....

还有很多很多阿

哈哈哈

想到真的很兴奋咯

时间过得很快的咯

很快的你就是出现在我的眼前了咯

耶!!!!开心

哈哈哈

我明天也是放假哦

每个星期一我都是放假的

哈哈哈哈

1 评论:

jas said...

哈哈。。
酱开心。。。

祝福你啦~~~~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