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想念 回忆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2:54 PM
哈哈
前两天我在我的facebook添加了
一些我们中学时期所拍的照片
真的很想念
很多回忆咯~
哈哈
我在这边也是要慢慢上传我们中学时期
s3c3的快乐生活回忆照
哈哈哈^^

高一的我们
高一户外考察~火龙果园
'09拍。。。J3E'05的我们


现在
都毕业有半年了咯~
呵呵呵
怎样说都是有非常想念当时的我们
一起玩得时候
一起考试.................
现在呢??
还可以像以前那样吗??

很难吧...

但是要聚在一起是可以的哦~
哈哈

最多回忆就是在高3的时候
因为就是最后一年了
真的特别多回忆 感触
哈哈

拜年+合唱比赛后

庆祝林卉和伟君老师的生日...在诗佳的家BBQ

羽球比赛....哈哈...我们还得了季军叻....第三名

哈哈
我有参加叻。。
也是我在循人中学6年里唯一的奖牌

千人义山行哦
最后一年
所以我有参加哦~也是第一次参加
哈哈
佩芳老师的
她是一个好老师哦
每天都会教我们人生道理
真的很喜欢咯
呵呵
金马伦爬山
我们出发咯~
这是第一天的

好不容易爬到山顶了
哈哈
路程还蛮辛苦的阿
哈哈
我们有爬两座山
第二座比较辛苦的
哈哈哈
第二座的山顶
我们就是要来看莱佛士花
哈哈
好大哦
也谢谢刘伟伦老师帮了我上山和下山

第二座的山
路很滑 很斜
是很恐怖的阿

想起来真的很想再去爬过哦~
我们爬山所吃的东西就是....
chocolate,饼干,香蕉....哈哈哈


第二天我们吃火锅哦
过后我们就去逛pasar malam
我们买了10顶strawberry帽哦
看起来好像有cancer的几个人
哈哈哈
大合照

结束咯我们的金马伦旅程
记得最后一晚我们有几个人没有睡觉
就是坐在外面聊天讲话
哈哈哈
那时感觉也是很恐怖呢

惠燕还哭了起来
哈哈哈
^^
08'运动会
也是最后一年的运动会
哈哈哈
我们的全体照

还有点点滴滴
运动会之后
我们就一起准备我们的统考了

毕业晚会
我们合唱
《我们的故事》

..........我们的故事不能忘
太多的回忆和希望....................................
.........................

让我们一起演完

4 评论 on "想念 回忆"

jasmine said...

lenglui..
the badminton is....2nd la..
not 3rd...
haha
miss u all much~

junl33BEAR 's diAry^^ on July 1, 2009 at 9:04 PM said...

yaya???
hehehe... i forgot liao lor..
hehe^^
sorry....
i also miss u all so much ahhh..

Eva Tan on July 5, 2009 at 2:34 AM said...

最后那张照片

令我很感触




还有其他照片吗
关于我们在毕业晚宴舞台表演的

junl33BEAR 's diAry^^ on July 5, 2009 at 1:12 PM said...

呵呵^^
都是很怀念吧??
我也是哦
我尽量找着照片放上网了哦

哈哈
毕业晚宴的照片我不多
我放上facebook拉
呵呵^^

想念 回忆

哈哈
前两天我在我的facebook添加了
一些我们中学时期所拍的照片
真的很想念
很多回忆咯~
哈哈
我在这边也是要慢慢上传我们中学时期
s3c3的快乐生活回忆照
哈哈哈^^

高一的我们
高一户外考察~火龙果园
'09拍。。。J3E'05的我们


现在
都毕业有半年了咯~
呵呵呵
怎样说都是有非常想念当时的我们
一起玩得时候
一起考试.................
现在呢??
还可以像以前那样吗??

很难吧...

但是要聚在一起是可以的哦~
哈哈

最多回忆就是在高3的时候
因为就是最后一年了
真的特别多回忆 感触
哈哈

拜年+合唱比赛后

庆祝林卉和伟君老师的生日...在诗佳的家BBQ

羽球比赛....哈哈...我们还得了季军叻....第三名

哈哈
我有参加叻。。
也是我在循人中学6年里唯一的奖牌

千人义山行哦
最后一年
所以我有参加哦~也是第一次参加
哈哈
佩芳老师的
她是一个好老师哦
每天都会教我们人生道理
真的很喜欢咯
呵呵
金马伦爬山
我们出发咯~
这是第一天的

好不容易爬到山顶了
哈哈
路程还蛮辛苦的阿
哈哈
我们有爬两座山
第二座比较辛苦的
哈哈哈
第二座的山顶
我们就是要来看莱佛士花
哈哈
好大哦
也谢谢刘伟伦老师帮了我上山和下山

第二座的山
路很滑 很斜
是很恐怖的阿

想起来真的很想再去爬过哦~
我们爬山所吃的东西就是....
chocolate,饼干,香蕉....哈哈哈


第二天我们吃火锅哦
过后我们就去逛pasar malam
我们买了10顶strawberry帽哦
看起来好像有cancer的几个人
哈哈哈
大合照

结束咯我们的金马伦旅程
记得最后一晚我们有几个人没有睡觉
就是坐在外面聊天讲话
哈哈哈
那时感觉也是很恐怖呢

惠燕还哭了起来
哈哈哈
^^
08'运动会
也是最后一年的运动会
哈哈哈
我们的全体照

还有点点滴滴
运动会之后
我们就一起准备我们的统考了

毕业晚会
我们合唱
《我们的故事》

..........我们的故事不能忘
太多的回忆和希望....................................
.........................

让我们一起演完

4 评论:

jasmine said...

lenglui..
the badminton is....2nd la..
not 3rd...
haha
miss u all much~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yaya???
hehehe... i forgot liao lor..
hehe^^
sorry....
i also miss u all so much ahhh..

Eva Tan said...

最后那张照片

令我很感触




还有其他照片吗
关于我们在毕业晚宴舞台表演的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呵呵^^
都是很怀念吧??
我也是哦
我尽量找着照片放上网了哦

哈哈
毕业晚宴的照片我不多
我放上facebook拉
呵呵^^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