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无所事事的一天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7:48 PM
ooooooooppppppppppppppssssssssssssssss..............................

今天又是很无聊哦~

早上早早起床去上学咯~

今天一定要去啊

因为我有presentation阿

我并没有什么准备阿

就是临场看看咯。。。

怎么知道我就只是看着slide来读而已哦

我不会的字我停了下来

大家都帮我

那个字就是contagious。。。。droplets....

阿!!鱼死啦

可见我的英文真的烂到死啊

呵呵呵^^

很累哦

过后就是回家了咯....

就是睡觉啦~

哈哈哈

我等下要去jusco走走买东西哦

呵呵呵

我上学的西装裤不见了

(这样的事都可以发生)

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的宝宝去sibu玩哦

希望玩得开心吧!!!

2 评论 on "无所事事的一天"

annie on July 12, 2009 at 12:06 AM said...

你的裤子不见了?
有没有谁拿错了啊?!

junl33BEAR 's diAry^^ on July 12, 2009 at 2:52 PM said...

哈哈
对拉
裤子不见了阿
我也不知道去了哪里哦~
:p

无所事事的一天

ooooooooppppppppppppppssssssssssssssss..............................

今天又是很无聊哦~

早上早早起床去上学咯~

今天一定要去啊

因为我有presentation阿

我并没有什么准备阿

就是临场看看咯。。。

怎么知道我就只是看着slide来读而已哦

我不会的字我停了下来

大家都帮我

那个字就是contagious。。。。droplets....

阿!!鱼死啦

可见我的英文真的烂到死啊

呵呵呵^^

很累哦

过后就是回家了咯....

就是睡觉啦~

哈哈哈

我等下要去jusco走走买东西哦

呵呵呵

我上学的西装裤不见了

(这样的事都可以发生)

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的宝宝去sibu玩哦

希望玩得开心吧!!!

2 评论:

annie said...

你的裤子不见了?
有没有谁拿错了啊?!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哈哈
对拉
裤子不见了阿
我也不知道去了哪里哦~
:p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