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循人中得H1N1很严重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08 PM
最近听到H1N1的病例传得很严重了

循人就是最严重的学校

加油啊^^

我亲爱的学校

昨天

在我学琴的时候

我的小妹妹就跑下来和我说

戴铭锋中了阿




吓死我了

因为我在星期二晚上的时候

和雯雯聊天

她告诉我说

铭峰,铭贤,william三个人一起在家长日过后就发高烧阿

他应该就是那天星期二去验血吧

今天妹妹就告诉我说他证实了

住院了

半夜的时候就发了一封祝福的信息给他了

呵呵

住院被隔离阿

真的很严重的咯~

哎呀

然后今天早上看到他恢复说今晚出院了

那就好啊

大家就是要照顾好自己

真的不要到处乱走咯

这个病毒是很厉害传得

大家就是小心就是好了

昨晚也是我和宝宝聊天说很多很多话哦

呵呵呵^^

不知道会不会嫌我长气呢??!!

哈哈哈哈哈哈

有多多话说嘛。。。

呵呵

0 评论 on "循人中得H1N1很严重"

循人中得H1N1很严重

最近听到H1N1的病例传得很严重了

循人就是最严重的学校

加油啊^^

我亲爱的学校

昨天

在我学琴的时候

我的小妹妹就跑下来和我说

戴铭锋中了阿




吓死我了

因为我在星期二晚上的时候

和雯雯聊天

她告诉我说

铭峰,铭贤,william三个人一起在家长日过后就发高烧阿

他应该就是那天星期二去验血吧

今天妹妹就告诉我说他证实了

住院了

半夜的时候就发了一封祝福的信息给他了

呵呵

住院被隔离阿

真的很严重的咯~

哎呀

然后今天早上看到他恢复说今晚出院了

那就好啊

大家就是要照顾好自己

真的不要到处乱走咯

这个病毒是很厉害传得

大家就是小心就是好了

昨晚也是我和宝宝聊天说很多很多话哦

呵呵呵^^

不知道会不会嫌我长气呢??!!

哈哈哈哈哈哈

有多多话说嘛。。。

呵呵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