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2nd sem第一星期....想开了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9:46 PM
现在已经上课一个星期了
时间是很快吧??
不管我怎么不满意学校排的时间表
最后还是要服从
毕竟大家一大班一起迟回
还好吧应该
只是星期二时间太长了而已
其他的应该还好吧

我相信
很快的我们就会开始要做assignment了
到时
真的又是要忙了
这个学期的我
一定要很努力
绝对不会在最后一分钟才赶assignment咯
最后一分钟是很辛苦的咯

我也是要我自己在这个学期真的要努力读咯
上课一定要专心
呵呵呵
现在的我
有自己预习
还有老师教完后的那天又再看回去
我觉得这样比较容易记得
是吧??

加油加油哦^^

这个学期完毕
我就是完成我的level 1了哦
开心哦^^

既然选择了这个学校
怎么都是要接受的咯
每个人说
大学是享受的
所以我也是要尝试享受我的大学生活

这样应该会比较精彩的
哈哈哈哈..............
每一天的放学后就是要呆在车龙中
就是要塞车咯
哎呀

呵呵
祝我的大学生涯愉快拉
呵呵呵呵^^

0 评论 on "2nd sem第一星期....想开了"

2nd sem第一星期....想开了

现在已经上课一个星期了
时间是很快吧??
不管我怎么不满意学校排的时间表
最后还是要服从
毕竟大家一大班一起迟回
还好吧应该
只是星期二时间太长了而已
其他的应该还好吧

我相信
很快的我们就会开始要做assignment了
到时
真的又是要忙了
这个学期的我
一定要很努力
绝对不会在最后一分钟才赶assignment咯
最后一分钟是很辛苦的咯

我也是要我自己在这个学期真的要努力读咯
上课一定要专心
呵呵呵
现在的我
有自己预习
还有老师教完后的那天又再看回去
我觉得这样比较容易记得
是吧??

加油加油哦^^

这个学期完毕
我就是完成我的level 1了哦
开心哦^^

既然选择了这个学校
怎么都是要接受的咯
每个人说
大学是享受的
所以我也是要尝试享受我的大学生活

这样应该会比较精彩的
哈哈哈哈..............
每一天的放学后就是要呆在车龙中
就是要塞车咯
哎呀

呵呵
祝我的大学生涯愉快拉
呵呵呵呵^^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