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hapi哦....见到2nd times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9:35 PM
昨天
其实都蛮开心的哦
因为....
看到我的他....就是爱人拉
透过webcam看到的哦
是他去了两个月多了
第2次用webcam看到他哦
很很开心哦^^

哈哈哈哈哈
然后这次我也拍了很多照片哦
都不会很清楚啦
但是看到他就很开心了
真的
很珍惜咯~


我们一起的合照哦

不会把自己的弄大个


是很可爱吧??


哈哈哈
头发已经长了


感动咯
=='
哈哈哈

还有十多天后我和他就可以见面了
:p
期待
&&
那么久没有在一起了
之前会不会变了呢???
会吗??
我不清楚哦

这次我也是没有之前那样那么“紧”了
总是要透下气吧??!!
一切自然就好了

******************

星期二
有4个小时的休息时间
然后就是和三个朋友去走街看戏
有我,lu,ell and tok
我们四个人而已哦

我们去Midvalley
原来从学校去Midvalley是那么近的哦
哈哈哈
一去到那边我们就是在拍照


哈哈
我们的合照拉~

我们去看戏哦
我们看
蛮不错的
是动作片来得

然后我们买了popcorn和水就直接进去看戏了

真的很很很冷啊
发抖叻
这套戏两个小时阿
有些很紧张咯
哈哈哈哈

感觉不错哦
第一次和大学朋友去看戏
哈哈

虽然如此
今天的我用了很多钱啊
最近都是用很多钱了



********************************

29/7

今天我比较早出门哦
因为我要去ucsi买书啊
这本书真的很多地方都没有卖
business accouting 11th edition
终于有货
终于买到了
而且还是很便宜的哦
哈哈哈
我扫完货
:p
没有办法啊


ucsi是我的dream school
呵呵
一个人拿这4本厚厚的课本
走着那斜坡
真的很辛苦咯
走了斜坡还要上高高的楼梯
走到车是时候
我的气就要断了
阿!!!!!!!!!!!!!!!!!!!!!!!!

呼气都困难啊
然后就是要赶去学校上课咯
谢谢Joyce哦
谢谢你这几天一直帮我去问有没有货
辛苦你了
哈哈哈
也是谢谢你带我进去
谢谢你陪我一起买
哈哈
千千万万的谢谢啦
thanks ohhh^^


去到学校最气我的就是

没有parking阿
车多到阿
11.40开始上课
那时我都还没有找到位子
和朋友都在找parking
最后
我跟着一个人
哈哈哈哈
结果
我有位子park了
辛苦
那时候已经迟到了阿
走到去班
已经迟了20分钟
严重咯

很热很热哦
今天的我穿T shirt阿
不想再穿那些formal了拉
除非要交assignment咯
明天开始我就要穿拖鞋拉
呵呵呵
比较方便

阿!!!!!!!!!!!
我很想念他啊
突然
非常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写到这边了
呵呵
写蛮多的嘛今天
哈哈哈哈
^^

祝大家开开心心哦^^

2 评论 on "hapi哦....见到2nd times"

annie on July 30, 2009 at 9:32 PM said...

你也要开心咯
好啦,可以通过webcam看
"好过没有嘛"哈~
要珍惜,是真的^^

junl33BEAR 's diAry^^ on July 30, 2009 at 11:31 PM said...

哈哈哈
对阿
可以用webcam看已经很满足了咯
要知足咯

哈哈哈
珍惜阿
你也是哦:p

hapi哦....见到2nd times

昨天
其实都蛮开心的哦
因为....
看到我的他....就是爱人拉
透过webcam看到的哦
是他去了两个月多了
第2次用webcam看到他哦
很很开心哦^^

哈哈哈哈哈
然后这次我也拍了很多照片哦
都不会很清楚啦
但是看到他就很开心了
真的
很珍惜咯~


我们一起的合照哦

不会把自己的弄大个


是很可爱吧??


哈哈哈
头发已经长了


感动咯
=='
哈哈哈

还有十多天后我和他就可以见面了
:p
期待
&&
那么久没有在一起了
之前会不会变了呢???
会吗??
我不清楚哦

这次我也是没有之前那样那么“紧”了
总是要透下气吧??!!
一切自然就好了

******************

星期二
有4个小时的休息时间
然后就是和三个朋友去走街看戏
有我,lu,ell and tok
我们四个人而已哦

我们去Midvalley
原来从学校去Midvalley是那么近的哦
哈哈哈
一去到那边我们就是在拍照


哈哈
我们的合照拉~

我们去看戏哦
我们看
蛮不错的
是动作片来得

然后我们买了popcorn和水就直接进去看戏了

真的很很很冷啊
发抖叻
这套戏两个小时阿
有些很紧张咯
哈哈哈哈

感觉不错哦
第一次和大学朋友去看戏
哈哈

虽然如此
今天的我用了很多钱啊
最近都是用很多钱了



********************************

29/7

今天我比较早出门哦
因为我要去ucsi买书啊
这本书真的很多地方都没有卖
business accouting 11th edition
终于有货
终于买到了
而且还是很便宜的哦
哈哈哈
我扫完货
:p
没有办法啊


ucsi是我的dream school
呵呵
一个人拿这4本厚厚的课本
走着那斜坡
真的很辛苦咯
走了斜坡还要上高高的楼梯
走到车是时候
我的气就要断了
阿!!!!!!!!!!!!!!!!!!!!!!!!

呼气都困难啊
然后就是要赶去学校上课咯
谢谢Joyce哦
谢谢你这几天一直帮我去问有没有货
辛苦你了
哈哈哈
也是谢谢你带我进去
谢谢你陪我一起买
哈哈
千千万万的谢谢啦
thanks ohhh^^


去到学校最气我的就是

没有parking阿
车多到阿
11.40开始上课
那时我都还没有找到位子
和朋友都在找parking
最后
我跟着一个人
哈哈哈哈
结果
我有位子park了
辛苦
那时候已经迟到了阿
走到去班
已经迟了20分钟
严重咯

很热很热哦
今天的我穿T shirt阿
不想再穿那些formal了拉
除非要交assignment咯
明天开始我就要穿拖鞋拉
呵呵呵
比较方便

阿!!!!!!!!!!!
我很想念他啊
突然
非常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写到这边了
呵呵
写蛮多的嘛今天
哈哈哈哈
^^

祝大家开开心心哦^^

2 评论:

annie said...

你也要开心咯
好啦,可以通过webcam看
"好过没有嘛"哈~
要珍惜,是真的^^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哈哈哈
对阿
可以用webcam看已经很满足了咯
要知足咯

哈哈哈
珍惜阿
你也是哦:p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