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3月7日 谢谢您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1:13 PM



哈哈哈
谢谢你我的宝宝
今天3月7日
和你一起的时间有8个小时那么长哦
哈哈
^^
不错不错!!!!
希望还有更多的机会咯



明天早上9点
我的他还有他的朋友们去台湾咯


祝你们一路顺风哦
呜呜

我嘛
好不舍得他
一个星期阿

时间还蛮长下的
怎么办好啊???
我会很孤单><


ermmmm.....我打算了
在这个星期里
我要做完ODIL assignment

阿!!惨了
27号的东西还没有开始弄啊
怕怕没有时间

时间真的过的真的好快啊??!!
难道没有24小时了??
可能的阿
因为  感觉的到
时间真的被缩短了

我还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还没有完成阿
怎么可以那么快啊??
不可以  不可以
时间快点停下来啊

今天的我真的好累好累啊
:(


好好好
现在的我
就是等待着宝宝回来的那一天哦
我去接机
耶!!!!
我这次会了
我要抱抱
看到宝宝就要给他一个抱抱哦

哈哈哈哈哈
兴奋
期待
下个星期日


muakssss


你宝宝

(^o^)

0 评论 on "3月7日 谢谢您"

3月7日 谢谢您




哈哈哈
谢谢你我的宝宝
今天3月7日
和你一起的时间有8个小时那么长哦
哈哈
^^
不错不错!!!!
希望还有更多的机会咯



明天早上9点
我的他还有他的朋友们去台湾咯


祝你们一路顺风哦
呜呜

我嘛
好不舍得他
一个星期阿

时间还蛮长下的
怎么办好啊???
我会很孤单><


ermmmm.....我打算了
在这个星期里
我要做完ODIL assignment

阿!!惨了
27号的东西还没有开始弄啊
怕怕没有时间

时间真的过的真的好快啊??!!
难道没有24小时了??
可能的阿
因为  感觉的到
时间真的被缩短了

我还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还没有完成阿
怎么可以那么快啊??
不可以  不可以
时间快点停下来啊

今天的我真的好累好累啊
:(


好好好
现在的我
就是等待着宝宝回来的那一天哦
我去接机
耶!!!!
我这次会了
我要抱抱
看到宝宝就要给他一个抱抱哦

哈哈哈哈哈
兴奋
期待
下个星期日


muakssss


你宝宝

(^o^)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