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雨过天晴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0:18 PM


之前呢
我和他之间是有发生一些事情拉
主要就是他心情不好咯
他很乱

其实
我们并没有吵架或者什么
一切都和之前一样

呵呵
但是
终于的在前天半夜
他把他心讲了出来
是舒服了对吧?

其实我并不是对你冷啊
其实我也是很不开心的阿
我们之间冷的时候
我不会叫你宝宝的阿
阿!!!
我也是不知道做么叻
但是,
其实我真的很在意的咯

;P


你也是知道的
:)

现在
你把事情讲出来了
我可以帮你的话我一定会尽全力帮你的阿
你不要担心阿
我可以成为你的聆听者
你不开心的时候
我可以听你诉苦

宝宝

“今天会比昨天更好”

“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o^


对哦
最近我一直一直约你
你别乱想我
我之所以
是因为我觉得我有好多事情想要实现,
想要完成
在还有希望的一天
我都会尽量的去做
明吗?




我们之间的问题。。。
我们的以后。。。。
下一秒。。。。。。


对不起
我看不见以后
我看不见,
我也是不想期待
因为我真的不想失望!
不想自己被伤害


所以
现在不管用多少的时间,钱,精神
我都会要完成我想要实现的东西


呵呵
^^


我的宝宝
我知道你都明白我的心呢
:p


星期六我们一起哦








我想好好了o.o

 

0 评论 on "雨过天晴"

雨过天晴



之前呢
我和他之间是有发生一些事情拉
主要就是他心情不好咯
他很乱

其实
我们并没有吵架或者什么
一切都和之前一样

呵呵
但是
终于的在前天半夜
他把他心讲了出来
是舒服了对吧?

其实我并不是对你冷啊
其实我也是很不开心的阿
我们之间冷的时候
我不会叫你宝宝的阿
阿!!!
我也是不知道做么叻
但是,
其实我真的很在意的咯

;P


你也是知道的
:)

现在
你把事情讲出来了
我可以帮你的话我一定会尽全力帮你的阿
你不要担心阿
我可以成为你的聆听者
你不开心的时候
我可以听你诉苦

宝宝

“今天会比昨天更好”

“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o^


对哦
最近我一直一直约你
你别乱想我
我之所以
是因为我觉得我有好多事情想要实现,
想要完成
在还有希望的一天
我都会尽量的去做
明吗?




我们之间的问题。。。
我们的以后。。。。
下一秒。。。。。。


对不起
我看不见以后
我看不见,
我也是不想期待
因为我真的不想失望!
不想自己被伤害


所以
现在不管用多少的时间,钱,精神
我都会要完成我想要实现的东西


呵呵
^^


我的宝宝
我知道你都明白我的心呢
:p


星期六我们一起哦








我想好好了o.o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