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1:36 PM



:(

想不到
真的真的想不到


不会形容我的感觉


感觉本来好好的
现在

突然让我觉得好陌生
其实也不是陌生拉


只是让我会想到昨睡前你对我说的话
T___T



我要的不是什么伟大的


我不知道
总之


我不是你想象
那么勇敢


。。。。。。。。。。。。。。。
还有


 
请大家

为家豪祷告
:'(


0 评论 on ":("

:(




:(

想不到
真的真的想不到


不会形容我的感觉


感觉本来好好的
现在

突然让我觉得好陌生
其实也不是陌生拉


只是让我会想到昨睡前你对我说的话
T___T



我要的不是什么伟大的


我不知道
总之


我不是你想象
那么勇敢


。。。。。。。。。。。。。。。
还有


 
请大家

为家豪祷告
:'(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